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33 这么昂贵的朋友,林恩少爷可交不起!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干掉林恩阁下什么的……”

  “说实话,虽然一开始在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我还是挺有信心的,毕竟我现在已经拥有了游戏第二部男主角的全部能力,只要顺着那位男主角的路线行动,就能得到那位男主角的全部力量。”

  “但是……就算是这样,我现在也没什么信心能够与林恩阁下对战呢。”

  “来自科技的力量啊……这实在是太BUG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实在不愿意与林恩阁下为敌。”

  应该怎么说呢,芦野升的任务的确是来干掉林恩,修补已经偏离轨道的剧情,让这个世界的发展重新回到既定的路线上去。

  但也正如他此时所困扰的那样,林恩所展现出来的能力实在有些超出了他的预料。

  不是说林恩本身与多强,而是他这种一言不合就大量爆兵,而且爆的还是热武器兵种的能力,实在是让所有人都感觉到棘手。

  看他芦野升现在,获得了第二部游戏男主角的能力,甚至还掌控了强大的海族。

  可结果呢?

  才刚入侵到兽人一族没两天,就被林恩打回到海里去了。

  大规模的军团作战,这种低魔世界的战斗力显然无法与林恩的高科技兵团对垒,双方的战力完全不成正比,这特么还怎么打?

  所以说,芦野升此刻的困扰并不是在作假,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不愿意与林恩这么麻烦的人物为敌!

  “不愿与我为敌么?”

  “那芦野升阁下的意思是……想要与我交个朋友咯?”

  听闻芦野升的话后,林恩不由得露出了一抹冷笑。

  果然呐。

  拳头大才是硬道理。

  热武器的出现,红警军团的组建,已经为林恩提供了大量的资本,也足够让人为之忌惮。

  没看见这个作为诸神代言人的芦野升也很头疼他的力量吗?

  这……才是现实啊!

  不过对这芦野升,林恩可不会放松丝毫的警惕。

  嘴里说着不愿与自己为敌,可谁又知道他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呢?

  “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希望能够成为林恩阁下的朋友。”

  “只是……”

  “只是我们想要成为朋友的话,我就必须有所取舍和放弃对吧?”

  “比如我现在正在对魔界进行的攻略,就需要全部放弃对不对?”

  “还有芭芭拉同学还有艾迪卡她们的命运,也必须回到原本的轨道对不对?”

  “最后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像原剧情中那样默默的隐居在温特领,等待男主角的到来拯救这个世界,对不对?”

  “额……理论上来说,是这样没错。”

  如果能够与林恩交朋友,芦野升当然不愿意与他成为敌人。

  但同样,这个交朋友可是要林恩付出代价的。

  所以也正如芦野升话说到一半,就被林恩突然打断所接上的那样。

  林恩必须要放弃他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才能让剧情回归原本的轨迹。

  但问题是,林恩一条一条的说下去,每说完一条,芦野升的表情都会变得更尴尬一分。

  因为就算是他,都觉得这些事情十分的过分。

  “看样子,想要与芦野升阁下成为朋友,这代价还真是很大呢。”

  “没办法,看来我没有那个荣幸能够成为芦野升阁下的朋友了。”

  看着对面芦野升那张尴尬的脸,林恩不由得露出了一抹冷笑。

  朋友……

  呵……

  这么昂贵的朋友,他可交不起!

  那么……

  既然没办法成为朋友的话,那也就只能选择成为敌人了不是吗?

  “林恩阁下,还请你稍微冷静一下,听我解释。”

  林恩那话中的深意,芦野升明显听懂了,也正因如此,他此刻的表情中才透出了一抹急迫,想要解释清楚其中的原因。

  “好啊,你说吧,我听着呢。”

  解释?

  你想怎么解释?

  在这一刻,林恩已经完全将芦野升视作敌人对待,言语之中自然更不会有任何的客气可言。

  是敌人,那就是要被抹除的存在,就像那魔界的魔王的一样!

  至于他所谓的解释……

  你说吧,不过就算你说出花来,也改变不了今天的结果!

  “林恩阁下,你既然已经从圣尤尼克斯的那位圣女殿下口中得知了剧情的经过,那么你就应该知道,按照游戏的原本流程,在第一部游戏结束时的主角与魔王的对战中,双方战斗的能量贯穿了世界的壁垒,才导致了游戏第二部的剧情产生,没错吧?”

  “按照这个流程来说,如果没有了这场对决,游戏的第二部就不会产生,按理来说,这个世界就会永远的和平对不对?”

  是的,芦野升开口解释了。

  应该怎么说呢,听对方口中的发言,林恩是下意识的轻轻点了点头,因为在他看来,对方说的是一点儿没错,只要率先解决了魔王,那么或许游戏后续的剧情就会统统终结,为这个世界迎来真正的和平。

  而那,也是林恩所一直努力的方向。

  只是……

  对方既然这么说了,那就说明,后续还是有隐情的咯?

  “但是林恩阁下你不知道的是,现在这个世界最需要的,就是让游戏的第二部顺利产生,不仅是第二部,还有后续的剧情,我们统统都不能改变!”

  看吧!

  林恩猜的果然没错。

  可他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芦野升说游戏的剧情不能改变呢?

  难道和平不好,非要让这个世界生灵涂炭才行?

  那么对此……

  “这个世界,或者说这颗星球,正处于一个晋升的阶段。”

  “如果按照游戏的剧情推进,这个世界将会逐渐提升,从原本的低等世界,逐渐向中等世界过度演变。”

  “等到所有剧情全部完成后,这个世界将会彻底进化为最终的高等世界,到时候再现众神辉煌,神话,也会再度上演!”

  世界晋升?

  星球进化?

  众神降临?

  神话重演?

  不得不说,那芦野升口中透露出来的信息的确有够劲爆,就算是林恩,他也是不由得愣了一愣。

  所谓的低等中等还有高等世界,其实不就是低魔世界和高魔世界的那种划分吗?

  作为低魔世界的现在,魔法师的数量稀少不说,力量也是相当的低微,只要拥有热武器,就能够主宰这个世界!

  但是!

  一旦这个世界向着中魔世界进化,那么毋庸置疑,热武器的威力就将大大降低,反之个人单体的力量开始占据上风,到时候林恩手中的底牌,就远远称不上底牌了!

  至于那高魔世界……

  得!

  这个就更不必说了。

  什么法圣不如狗,法神满街走的情况恐怕比比皆是。

  如果真到了那种时刻,就算林恩手下的红警军团全部升星,拥有远超现代热武器的威力,怕不是也完全不够看呐!

  试想一下那挥挥手就能翻江倒海的可怕力量,自家这边除了操控一下闪电风暴还能稍稍对抗之外,还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

  所以说!

  “所以呢?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朝着芦野升冷冷一笑,林恩直接发出了一声冷哼。

  那么也正因如此,本来还口若悬河的芦野升是直接噎在了半途,那不上不下的感觉,是让他真的非常难受。

  “林恩阁下,你该不会真的以为,阻止了原本剧情的发生,就能完全阻止世界的晋升吧?”

  “不!你想错了!”

  “世界的晋升是不可逆转的,诸神为了保持原本剧情的进程,也只是想将世界的晋升过程保持在一个可控的范围之内。”

  “就算没有了勇者与魔王的战斗,这个世界也同样会发生巨变,等到那时候,那变化就已经不再是诸神可以控制的了,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

  看着那面无表情的林恩,芦野升不由得露出了一抹苦笑。

  因为就如他所说的那样,他来到这个世界的任务,本就是为了确保这一切都处于可控的范围之内。

  只是没想到,林恩麾下的实力超出了他的想象,而且林恩别人也是油盐不进,压根就不听他的劝说。

  世界的晋升属于诸神的秘密,他本不应该对林恩说起。

  但奈何眼下的这个情况,他是不想说都不行了。

  不说实话,林恩是真不在乎啊。

  但是……

  难道他说了实话,林恩就很在乎吗?

  “所以说!那有跟我有什么关系?”

  !!!

  是的!

  就如芦野升此刻露出的震惊脸一般,他是真的被林恩的话惊呆了。

  他都把话说的这么明白了,对方竟然还是一脸的满不在乎?

  “林恩阁下……你难道还没听懂我的话吗?如果……”

  “我知道你的意思!”

  “不就是你口中的诸神想要将这个世界发生的一切都控制在自己的手中吗?”

  “可是,那跟我们这些凡人有什么关系?”

  “我们这些凡人呐,可不是那些高高在上的神明,我们看不到那么远的未来,只能着眼于眼下,能够让自己过的幸福快乐就很好了。”

  “至于你口中的那些什么大道理,还是留给那些神明们自己研究和琢磨吧。”

  “想让我配合你们?”

  “别开玩笑了!”

  “那些所谓的神明在信仰者的眼中是神明,可在我的眼里,他们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