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34 有能耐,你们从神界下来打我啊!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芦野升的意思林恩不明白吗?

  不!

  他听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但就如他所说的那样。

  诸神的想要这一切处于他们的可控范围,那跟他这个凡人有什么关系?

  怎么着?

  高高在上的神明们飘的太高,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

  是!

  如果世界的晋升真的不可逆,甚至还会发生不可预知的局面,的确有可能造成无法预知的后果。

  可问题是,就算按照原剧情的进程继续走下去,难道造成的牺牲就会少吗?

  无论是魔族的入侵,又或者是亡灵的入侵,那所带来的危害和牺牲,不是一样恐怖的让人发指吗?

  难道就是为了一个所谓的可控范围,那些所谓的诸神就可以放弃那成千上万的生命?

  开玩笑!

  这种观念,林恩才不会认同!

  更何况,林恩也从来都没有指望过那些神明能够为自己带来什么。

  他所拥有的一切,只会靠自己去争取!

  放弃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默默等待着神明挑选的勇者来拯救世界?

  我特么呸你一脸你信不信?

  对那所谓的神明,林恩没有任何的好感。

  在他们妄图控制一切,甚至想要干涉林恩命运的时候,就已经站在了林恩对立面上。

  那么既然都已经是对立的关系,林恩还在乎他们干什么?

  有能耐,你们从那神界下来打我啊!

  再不济,你特么劈下一道闪电来炸了我啊!

  做不到吧?

  既然做不到,那你们还装什么逼?

  “你……你竟然对神明不敬……”

  “得了吧,你也是从现代世界来的,还真信什么所谓的神明不成?”

  “充其量,他们也就只是比我们高一个层次的生物而已,拥有着比我们更强的力量罢了,真把他们当神明信仰,是你傻还是我傻?”

  芦野升完全不敢想象,林恩竟然是如此的口出狂言,甚至就连诸神都没有放在眼里。

  不过林恩接下来所说的话,却是让他根本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毕竟神明也就是比人类更高层次的生命而已,这话有毛病吗?

  完全没毛病!

  “总而言之,芦野升阁下的来意我明白了,然后很遗憾的说,从这一刻起,我们已经站在了对立面上,正式成为了敌对关系。”

  “所以在这里,我要给芦野升阁下一个忠告。”

  “如果你安安心心老老实实的在海洋里发展,你我各自安好相安无事,那会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

  “可如果你一旦有所异动……”

  “看到了吗?我在天空中的卫星会实时监控你们海族的动向,只要让我察觉到不对,就算你躲在海洋里,我也不介意来上几次海洋核爆。”

  “我想就算是海族,也不可能全部生活在深海之中吧?”

  “海洋是很大,但我想要找到你们,也并非完全不可能!”

  “总而言之,言尽于此,希望芦野升阁下你能好好考虑。”

  “如果你能付出与我为敌的代价,那就尽管来吧!”

  诚然,芦野升是诸神选择的代言人,本身肯定是拥有一定能力的没错。

  但问题是,这份能力无法改变他原本就是一个普通人的事实。

  面对林恩的威胁,讲道理,这个年轻人是不由自主的打了一个寒颤。

  海洋核爆……

  他已经将科技的力量发展到这种程度了吗?

  与这样的人为敌……

  “我……明白了,林恩阁下。”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与你成为敌人。”

  “不过我刚才所说的话,还希望你能好好考虑一下。”

  “这个世界的晋升真的无法逆转,与其让一切都处于未知状态,真的不如将一切都控制在可控范围。”

  “如果什么时候林恩阁下想通了,可以随时通过这个通讯法球联系我。”

  “希望……林恩阁下能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到最后,芦野升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露出一抹苦笑,无奈的选择终结话题。

  毕竟话已至此,该说都已经说完了,林恩能不能听的进去,那也是人家的事情,反正他是已经尽力了没有错。

  “最正确的选择吗?”

  “呵……我现在做的,就是最正确的选择!”

  “至于联络……那就大可不必了,我没打算与你成为朋友,今后……也不可能成为朋友。”

  “那么……再见了,芦野升阁下。”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话不投机半句多吧。

  反正林恩已经失去了与芦野升交流的想法。

  至于成为朋友,那更是无稽之谈。

  作为诸神代言人的芦野升,势必只会与林恩成为敌人。

  林恩喜欢交朋友,但他交的朋友中,绝对不可能有这个芦野升!

  至于这个什么通讯法球……

  “艾露,一会儿把这玩意爆破了吧。”

  就在芦野升的身影从那金属圆球上消失后,林恩毫不犹豫的决定破坏掉这玩意。

  毕竟天知道这是不是对方留下的暗手,留在身边,那不是等着给自己增添隐患吗?

  反正今后也没打算再联系了,直接爆破掉不解释!

  “好的,交个我吧。”

  “不过林恩少爷……您真的打算与那个人为敌吗?毕竟他背后站着的……可是诸神呐。”

  林恩要爆破掉那个金属圆球,精灵女仆长自然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下来。

  但是将这对话全过程都听在耳中的她,却是在这一刻露出了担忧的神色。

  她很清楚,林恩现在不是在与芦野升为敌,而是在与他背后的诸神为敌!

  成为神明的敌人……

  这可是她从来都未曾想过的事情,而且更加让她惊讶的是,自家的林恩少爷竟然拥有着如此的魄力,完全都没有将那神明放在眼里。

  这样的气魄,真的值得称赞。

  但这样的做法,真的没问题吗?

  “就算是诸神又能如何?”

  “难道我还要真的按照诸神的意愿放弃这一切不成?”

  “让芭芭拉同学继续成为恶毒王后?还是让艾迪卡献祭自己去召唤勇者?”

  “最关键的是……你觉得我能放弃玛格丽特,让她去当那个恶心勇者的女主角?”

  “不存在的!”

  “虽然我没有那么强大的力量,但我也不可能是任人摆布的废柴,哪怕对手是神明……该弑神的时候,我也绝对会弑神给你们看!”

  精灵女仆长的担心并非无的放矢,但在这一刻,林恩的表情却是异常的坚毅,不存在丝毫的动摇!

  是的,与诸神为敌,这听上去就是一件很疯狂的事情。

  但是……

  他难道就真的没有任何胜算吗?

  不见得吧?

  且不说那诸神暂时都没有降临这个世界的能力,就算退一万步讲,如果这个世界真的发生异变,从低魔世界渐渐向着高魔世界晋升转变,难道等到那时候,林恩的能力就不会再变化了吗?

  拥有老天爷爸爸送来金手指的他,难道永远都只能依靠着一个红警军团过活?

  不!

  未来的他,也同样会变强!

  他会拥有守护领主小姐,守护大家的力量!

  所以就如他所说的那样,就算对手是高高在上的神明,他也依旧无所畏惧!

  “林恩少爷……”

  不得不说,林恩的这份宣言,实在是震撼了精灵女仆长的心。

  她真的没想到,自己的这个林恩少爷竟然还有如此的魄力,竟然真的连神明都不放在眼里。

  果然……自己的眼光不会出错!

  这个男人……绝对是最适合玛格丽特大小姐的丈夫,也是……最适合自己的主人呐!

  “我明白了林恩少爷,就请让我艾露一直追随与您的身边,就算是弑神,也请算上我的一份吧!”

  朝着林恩深深一礼,精灵女仆长发出了她永生的誓言。

  不仅如此,在说完这句话后,精灵女仆长也是情不自禁的往前一拥,直接将林恩抱在了自己的怀中。

  “林恩少爷,我会永远陪伴在您和大小姐身边……无论面对怎样的敌人,我都会是你们手中最强的利刃……”

  精灵女仆长嘴角边的轻声喃语,无疑是让林恩非常的感动。

  不愧是自家的女仆长啊,哪怕是听到了自己弑神的狂言,竟然也选择站在自己这一边吗?

  不过……

  “艾露啊……”

  “嗯?怎么了林恩少爷?”

  “虽然我是很喜欢你的拥抱没错了,不过你有没有觉得,咱们两个的位置好像反过来了?”

  “就算是拥抱,也应该是我抱着你,而不是你抱着我吧?”

  “你这样……让我很难堪呐。”

  林恩家的家风就是女主外男主内,这一点林恩从来都没否认过。

  但同样,该宣扬他男子汉主权的时候,他也不能让步不是?

  就算是玛格丽特都是我搂她呢,你区区一个女仆,就想把这关系调转过来吗?

  你家的林恩少爷不要面子的吗?

  “哦噗……”

  “说的也是呢,那么……这样的话,是不是可以稍微满足一下林恩少爷的自尊心呢?”

  本来看林恩一本正经的表情,还以为他想说什么呢。

  结果却没承想,精灵女仆长竟然从他嘴里听到这么一番话来,顿时让她扑哧一笑,笑的是那么甜美,那么的动人。

  不过再接下来,精灵女仆长却是完全没有驳了林恩少爷的面子,反而身形一动,直接依偎在了林恩的怀中。

  这样的姿势一变动,那就很让人愉快了。

  至少对于林恩而言……

  嗯,满足!

  大满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