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35 升级LV8后的逆天升级功能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虽然林恩的确发出了弑神的狂言,但同样他也知道,相比于那正在窥视着这个世界的诸神,自己还来的太过弱小,他现在手里也没有任何能够对抗神明的底牌。

  可以肯定的说,就算是他用以对抗魔王的核平攻击,放在那诸神的眼里,恐怕也算不上什么,毕竟众神的力量,的确能够超出了凡人的想象。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林恩就势必要做好打算,因为他的敌人已经从魔王正式转变为诸神!

  究竟怎么才能干掉神明呢?

  这是个好问题,同时也可以肯定的说,现在林恩所能依靠的也只有他的金手指而已了。

  LV7的会员等级,已经足够让林恩成为这世界之王,从视频中兑换出来的一切,甚至能够让他重回现代生活。

  但是想要凭此对抗众神,那就想的有些太多了。

  他必须要尽快的提升等级,LV8……不!恐怕LV9或者LV10,才有可能让他获得对抗神明的资本!

  只是一想到会员等级提升所需要的海量资金,这就让林恩不由得觉得一阵肝颤。

  升级到LV8这问题不大,近期与人类各国的大量交易,还有圣拉顿那边大量开发的魔晶,只要聚合在一起,其实差不多也足够让他的会员等级升上一级了。

  但问题是,从LV8到LV9……那所需要的恐怖资金,根本就已经不是金币所能承受的了。

  除非林恩将整个世界的金币全部搜刮到自己手里,甚至说,就算他搜集到了全世界的金币,也不一定能够达成这个成就!

  所以说……也是时候寻找一个新的升级方式了。

  依靠金币行不通的话……也就只能将目光对准魔晶了不是吗?

  而魔晶的大量出产地……

  魔界!

  看样子,接下来的目标还是要转向魔界,好好的大赚上一笔才行了!

  不过在这之前……

  “林恩大人,真的不见我父王一面吗?”

  “算了,没那个必要。”

  “蕾莉亚,后续的任务就都交给你了,记住啊,千万别跟他们客气,该坑多少坑多少!”

  “请放心吧林恩大人,我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

  支援了一手兽人一族,林恩总不能白白浪费时间和弹药对不对?

  虽然打海族打的很爽,兵种单位的大量升星也让林恩盆满钵满,但这并不是他放过兽人一族的理由啊。

  即便兽人们很穷,但穷也有穷的好处!

  那个兽人之王不是很想回报林恩吗?

  可以啊,没问题,把你的族人迁到我温特领来,给我温特领的发展添砖加瓦就可以了。

  我这边啥也不缺,就是缺人,你有多少我吃下多少,多多益善不是吗?

  当然了,要林恩去跟兽人之王扯这些,他肯定是没那个闲工夫。

  让他家的蕾莉亚出马,这个曾经被驱逐出兽人一族的公主殿下,如今是以林恩代言人的身份强势回归!

  让她去与兽人之王交涉,那场面一定会很好看,不是吗?

  只可惜,林恩现在可没时间去看那场大戏。

  在与芦野升的对话结束后,确认海族短时间内不会再有更多动向,林恩便在第一时间返回了温特领。

  在此之前,虽然他也很想早早的将会员等级提升,但却从未像这一刻那般急切。

  而现在,诸神的压力就抗在他的肩膀上,真是让他想不努力都不行了!

  所以就在一切都交给蕾莉亚后,返回温特领的林恩是在第一时间搜集了全部的金币,并且派人去往圣拉顿,去与已经成为了女王陛下的长公主殿下交涉,带回了足够多的魔晶。

  总之就是东拼西凑吧,他是终于将升级用的资金给攒出来了。

  那么接下来也没什么好说的了,直接升级呗。

  而这次的升级……又究竟能给林恩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唔……

  这个惊喜……好像还真的挺大的啊!

  首先,升级LV8后,下次再想晋升的条件,就是需要恐怖的一个亿金币。

  这个目标太遥远了,林恩暂时都不想去看,因为越看越心塞。

  所以接下来,还会看看升级后带来的全新功能吧。

  游戏、动漫以及影视分区全面开启,这对林恩而言是个非常大的意外之喜,不过比较让人遗憾的是,虽然这三个分区全面开启,但林恩想要进行兑换的话,却是存在着大量限制。

  大概是因为LV8的等级还不够的缘故吧,反正林恩暂时只能从这些分区中无限制的兑换出最基本的物品,如果想要兑换更高级一些的,比如血统、技能、职业或者超级科技武器,那么现阶段的他,就只能通过随机的方式去进行抽奖式兑换。

  而且最关键的是,这种抽奖式的兑换也存在限制,每个月只能进行一次不说,如果想要提前抽奖,就还得花费大量资金去刷新兑换时间。

  那恐怖的刷新费用……

  一百万金币一次啊!

  谁能消费的起?

  这不是坑爹呢吗?

  当然了,要说坑,其实也没那么坑。

  虽然高等级的物品需要随机兑换,但在随机之前,林恩却可以限定自己想要获得的物品。

  比如他想要武器,就可以将兑换目标限定在武器之上,然后他还可以输入一个自己想要的兑换价格,到时候就会随机出同等价格品质的武器。

  也就是说,相比之前的随机兑换,这次升级后所获得的兑换能力还是很有导向性的,至少只要林恩认真思考,就绝对能够保证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所以怎么想也不会亏就是了。

  而且更重要的是,这随机兑换并非是升级后的最大惊喜。

  真正让林恩意外的是,在会员等级达到LV8后,他是获得了一个全新的升级功能!

  兑换物品升级功能!

  以一把普通的钢铁长剑为例子。

  花费一定的金额,林恩就能将这把长剑进行升级,虽然升级的方向未知随机,但升级后的功效却是相当的恐怖。

  至少在确认了这一功能后,林恩就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实验。

  同样还是这把普通的钢铁长剑,花费了相当于一金币的价格进行升级后,这把武器就进化为了加固的钢铁长剑。

  经实验,使用这把长剑与普通兑换出来的长剑对拼,几乎可以说是轻而易举的,普通长剑就被直接斩断!

  这样的效果,真是大大出乎了林恩的意料!

  然而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不!

  这才只是个开始而已!

  一金币的升级结束后,下面就是十金币的升级。

  十金币升级后,原本加固的钢铁长剑就变成了附魔的钢铁长剑。

  因为附魔是随机的,所以林恩此刻手中的这把长剑是火焰附魔,只要挥动手中的武器,就能给命中的敌人带去火焰伤害,简直就是不可思议!

  而且……

  十金币升级过后,接下来可是还有百金币升级!

  百金币的升级完成,这把火焰附魔的钢铁长剑便完成了一个质的进化,变成了一把卓越的附魔长剑,除了原本就有的火焰附魔之外,还可以给使用者带去一些身体素质的提升。

  至于在百金币后的千金币升级,以及千金币后的万金币升级……

  好吧,经过这一系列的升级之后,林恩手里的这把普通的钢铁长剑,已经彻底完成了不可思议的进化!

  火晶咒剑——

  自身携带包括火球术、爆裂火焰、火焰护盾在内的三种魔法,无需魔力便可激发,魔力消耗完毕后自动进行充能。

  装备此武器后,使用者可获得一定程度的体力与速度加成,加成范围以使用者实力为准。

  这特么……

  这特么完全就已经是游戏中才能存在的超级装备啊!

  如果放到林恩所在的这个世界,这就妥妥的是个神器没跑了!

  而且就这,还是林恩只用了万枚金币升级后的结果,如果下面再使用十万和百万的金币去升级,可以预想,这把原本普普通通的钢铁长剑,绝对可以进化为真正的神器不解释!

  甚至说……只要氪金氪的多,就算让武器变成妹子也绝对不是梦想!

  我咧个去!

  这个升级功能……是不是太逆天了?

  毕竟要知道,这个升级功能可并不仅是限定于武器而已。

  再继续试验下去。

  拿一包辣条,一枚金币升级后,这就是一包可以略微提升体力的超级辣条!

  十枚金币下去,略微提升体力就变成了大幅度提升体力。

  百枚金币下去,吃掉一根辣条后就可以发射一枚火球术!

  千枚金币下去……卧了个槽!轻微提升火焰系魔法资质?

  那万枚金币……

  不行了!

  林恩的心脏快要突停了!

  因为他发现,就算自己不去兑换各种动漫还有游戏中的血统或者武器,单靠这个升级功能,就已经能让他凌驾于这个世界之上!

  在此之前,林恩的这具身体就是一个魔法白痴,丝毫感觉不到任何的魔力。

  但是在吃过了一包万枚金币升级过后的辣条之后,讲道理,他是瞬间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火系魔法师,虽然本身并没有任何相关的魔法知识,但是仅凭这辣条的资质提升,就能让他轻而易举的使用出火系魔法!

  这也就是说……

  只要林恩氪金氪的足,那么就算是成神,那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这特么……实在太霸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