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78 你问过我答应不答应了吗?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哼!无礼的人类!”

  对这两个化作人身的巨龙,林恩可没给他们什么好脸色,哪怕他无法确定对方到底是敌是友,但以眼下的情况来看,对方的友善程度也绝对不会太高。

  毕竟自古以来,就极少有巨龙会对人类有所好感的,别说少有接触,就算真的有巨龙出现在人类国度,那也基本上都是以恶龙的形象出现。

  比如那条被林恩宰了的黑龙,他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巨龙嘛。

  都是强大的,高傲的,将人类视作蝼蚁和虫子,站在食物链金字塔最顶端的生物。

  他们看不起人类,那简直再正常不过,那么对此,林恩又为什么要上赶着摆出好脸色给他们看呢?

  反正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只要实力足够强大,那么就算是传说中的巨龙,林恩也依旧可以凌驾于他们之上!

  那么!

  林恩的语气不佳,脸色也说不上好看,这样的一幕放在对面的两个化为人身的巨龙眼里,就明显是来的相当无礼。

  至少那个高个子的男性巨龙是立刻发出了一声冷哼,如若不是忌惮着林恩身旁的地狱咆哮高射炮,恐怕他都已经出手,亲自教育一下林恩什么叫做待人的礼节了吧。

  “呵呵……无礼的人类吗?”

  “对于你们这些擅自闯入我们领地的不速之客,你觉得我们需要拿出什么礼节?”

  面对那男性巨龙的冷哼,林恩这边也是冷冷一笑。

  与此同时,位于他身后的红警士兵们是齐齐端起了枪口,升级版的M60和AWPE这两款武器的威力可是不小,如果对面的巨龙想要尝试一下的话,只要林恩一声令下,那他就会立刻感受到什么叫做来自科技力量的恶意!

  “马里恩!别惹事!不要忘记我们这次来的目的!”

  “可是阿斯特丽德!我们巨龙一族的荣誉不容……”

  “我说了!别惹事!这次行动的负责人是我!不是你!”

  “我……”

  林恩一方的武器已经举起,现场的气氛一时间变得剑拔弩张,甚至就连林恩本身也已经做好了发动未元物质的准备,只要对面的巨龙敢动手,那他今天就要亲手烹饪一道红烧巨龙的大餐!

  不过就在双方的对持已经达到一个顶点之际,再看那容貌姣好的女性巨龙,她却是直接开口怒斥了同伴。

  虽然从身高上来讲,那个名为马里恩的男性巨龙要比那个被称为阿斯特丽德的女性巨龙高出两个头,但双方的气势却是相差的非常明显。

  那个阿斯特丽德只是怒目一瞪,马里恩就立刻熄火,虽然到最后还是悻悻的瞪了林恩一眼,可最终他还是再没有说出半句话来。

  原来如此,所以这个名叫阿斯特丽德的女性巨龙就是真正的话事人咯?

  “很抱歉,我的同伴有些失礼。”

  “其实我明白的,我们巨龙一族在你们人类之中并没有什么好名声,诸位忌惮我们的到来也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不过还请不要误会,我们并没有怀揣任何恶意而来,相反的,我们其实是来帮助你们的。”

  就在林恩玩味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之际,训斥完同伴的阿斯特丽德已然是上前两步,也没理会那依旧对准她的枪口,反而柔声的表达了自己的善意。

  虽然传说中的巨龙都是非常的高傲没错,但眼前的这位……却好像没有那么多臭毛病。

  所以……这还是可以好好聊聊的嘛。

  “帮助我们么……不好意思,我实在想不出有什么是需要你们巨龙一族帮忙的。”

  “虽然很感谢你们巨龙一族的关心,但我们人类自己的内部事宜,还是应该归属于我们自己处理才对吧?”

  林恩看的出来,那个阿斯特丽德很想与自己这一方保持着一份良好的沟通关系。

  同时他也更加明白,对方口中的所谓帮助,应该就是处理那个突然冒出来的,疑似有巨龙血脉的超巨大魔兽。

  但问题是……

  林恩需要他们的帮助吗?

  别闹了!

  就算V3火箭导弹并没有在第一时间立功,可他想要干掉那个超巨大魔兽也绝对不是什么难事。

  他自己就能解决的事情,又何必借助外人之手?

  而且最关键的是……

  辣么大一只魔兽,要是将它干掉之后,它体内的魔晶得有多大?

  上次干掉黑龙后所获得的龙晶可是至今都让林恩念念不忘,可惜还没等兑换就被领主小姐给吸收了,那么干掉这个大家伙,收获肯定要比那个黑龙还要丰盛的吧?

  既然如此的话,那林恩干嘛还要把这个好东西往外推?

  让你们帮忙?

  是让你们在圣拉顿的国境内大闹一通,然后再以收回族人遗体的名义将那个超巨大魔兽直接掳走?

  这样的机会,我怎么可能给你们啊!

  “这……”

  短短时间内,林恩急转的心思已经让他做出了最正确的判断和回答。

  也正是由于他的果决,也是导致了对面的阿斯特丽德微微一楞,显然没能料到林恩会说出这样的话。

  “自己处理?”

  “你们能处理的了吗?”

  “那个大家伙……就算是我们处理起来也非常吃力!”

  “我劝你别不知好歹!我们可是……”

  “这位巨龙先生,你的废话好像有点儿多!”

  “我们处理的了处理不了,与你有关系吗?自始至终,我向你们巨龙一族求救过吗?”

  “擅自出现在我面前,又自话自说的想要援助我们……你问过我答应不答应了吗?”

  随着阿斯特丽德的错愣,那个被勒令闭嘴的马里恩是顿时露出了不满的神色。

  毕竟林恩的话实在是有些践踏了巨龙一族的骄傲,也让他完全忍受不了,当即就想反驳的同时,顺便好好的威胁林恩一通。

  但遗憾的是,林恩压根就不吃他这一套。

  还没等他把话说完,林恩这边就率先将他打断,紧接着又是一连串的怒怼,顿时让他僵硬在了原地,半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你这个……”

  “好了马里恩!闭嘴吧!这位阁下说的没错!擅自闯入人类的领地,本就是我们的错!”

  “不过这位阁下,我觉得你真的很有必要听一听我们的解释,然后同意我们的协助。”

  “这一次圣拉顿赤红王国所面对的,是一个利用我巨龙一族血脉改造出来的超级魔兽,它的力量之强,甚至已经足以影响到一整个世界。”

  “如果我们不能在这里及时将它彻底消灭,那么一旦放任它继续成长,只会让它变得越来越可怕。”

  马里恩憋了半天,也才憋出三个字来,而且就这三个字出口,阿斯特丽德的一声训斥就让他将后续的话语再度憋回了肚子里。

  看他那副有话说不出的模样,还真是让人觉得畅快淋漓。

  能把一个高傲的巨龙怼成这样,即便其中并不全是林恩的功劳,却也让他觉得足够舒爽了。

  唯一比较可惜的是,虽然面前的这个女性巨龙配合了林恩怼了自家伙伴,可她却丝毫没有放弃说服林恩的意思。

  她不想与林恩为敌,只想将面前的这个灾难的源头消灭。

  讲道理,如果不是从林恩身边的武器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她估计也不会说出这么多话来。

  只可惜,她现在还真就得征求林恩的意见,否则一旦被判定为敌人的话,那他们此次出来的目的可就真的达不成了!

  “会成长……还是巨龙血脉改造出来的超级魔兽吗?”

  “听上去还真的挺可怕的。”

  “不过……阿斯特丽德小姐对吧?”

  “就算你说的都是真的,可那又如何呢?”

  “我虽然必须要承认,你们巨龙一族的实力很强大,但问题是……现在我们人类的实力又弱了你们多少?”

  “你们自认为可以解决的灾难,难道我们人类就不能解决了吗?”

  诚然,阿斯特丽德将姿态放的很低,丝毫没有展现出巨龙的高傲。

  但遗憾的是,涉及到林恩的利益之争,就算对方的态度再好,林恩也没可能在这方面退让。

  他盯上的猎物,哪怕是巨龙来抢,也绝对寸步不让!

  除非他们敢动用武力!

  不过……

  如果这六条巨龙想要与林恩为敌的话,那他们可就真的要做好全体留在这里,甚至还要为林恩贡献出六颗龙晶的准备了!

  “我……”

  “好吧……我明白了。”

  “既然这位阁下选择一意孤行,那我们也没有任何办法,毕竟无论如何,这里都是你们人类的领地,我们巨龙一族完全无权干涉你们的决定。”

  “不过……如果阁下不能解决掉那个灾难的源头,到时候我们再出手,应该就没有问题了吧?”

  虽然按理来说,面对林恩这么嚣张的人类,作为高傲的巨龙就应该直接动手开打才对。

  但很显然,这个阿斯特丽德的养气功夫极好,哪怕眼中闪过了一抹明显的不满,但在再三斟酌之后,她还是选择了退让。

  当然了,退让归退让,她也同样把丑话说在了前面。

  如果林恩不能奈何的了那超级魔兽,那她就将带着自己的族人们一起出手。

  而到了那时,林恩自然也就失去了阻止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