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479 有些时候打脸就像龙卷风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很合理,完全没问题。”

  面对眼前紧盯着自己的阿斯特丽德,林恩很是轻松的耸了耸肩膀。

  这是认定了自己搞不定那超级魔兽,打算让自己知难而退吗?

  倒是个挺好的算计,如果是一般人的话,怕不是还真的没辙。

  只可惜。

  她今天碰到的是自己,这也就注定了她的算计会成为一场空!

  “既然阿斯特丽德小姐已经做出了选择,那是不是就应该让你的同伴们让一让了?”

  “我们这边的攻击可是不分敌我的,万一把你的同伴们伤了,那可就不好了。”

  嘴角扬起了一抹淡淡的笑容,林恩随即一指远处的战场。

  在那里,四条巨龙已经与那超级魔兽对战在了一起,大量的龙息和龙语魔法层出不穷,场面是打的那叫一个难解难分。

  虽然这打斗的场面很好看,但林恩可没打算让他们再继续下去。

  作为不速之客,该退场的还是退场为好,不然干扰到我们,我认人,可我手下的火箭导弹却不认人!

  “好!我这就让他们后撤!”

  眼见林恩表现的如此坚决,阿斯特丽德也是知道,在对方的攻击没有告一段落之前,他是肯定不会退让的就对了。

  在这种情况下,她也没打算再多说什么废话,当即点头答应,转身飞上了那半空之中,与那马里恩一起重新化为巨龙,并且发出了一声彻耳的龙吟。

  很显然,阿斯特丽德的龙吟就是在告知战场上的同伴撤离,而在听到她的命令后,原本还在发动各种进攻的四条巨龙也是明显一愣。

  还好,那个阿斯特丽德的地位还是挺高的,她的命令一下,那四条还带着明显错愣的巨龙便立刻扇动背后的龙翼,飞速的撤离了战团。

  “阿斯特丽德!这是怎么回事?打的好好的,怎么就突然撤离了?”

  “对啊!再给我们几个小时,我们绝对能把那个大家伙打趴下!”

  “几位……不是我想撤,而是必须要撤啊!”

  “咱们临来之前大长老说什么来着?”

  “务必不要与人类起冲突!未来拯救世界的希望,也全部都在人类的身上!”

  “人类……早就已经不是我们眼中弱小的蝼蚁了!”

  “所以没必要才冲突,我绝对不会去碰!明白了吗?”

  巨龙们与超级魔兽的战斗才刚刚开始,对那四条巨龙而言,他们也才只是经历了一场热身而已,完全都没有尽兴。

  这突如其来的撤退,无疑是让他们非常不满。

  可对于四条巨龙的不满,阿斯特丽德也是来的相当无可奈何,伸出龙爪指了指林恩一行人所在的方向,表示她是真的无能为力了。

  毕竟就如她所说的那样。

  出发前大长老曾再三叮嘱,千万不要与人类势力交恶,更不要给巨龙一族找麻烦。

  “那就这么算了?”

  “我们就任由那个怪物肆虐壮大?”

  “如果它再继续成长下去,就算是我们六个,也不一定会是它的对手了啊!”

  阿斯特丽德的话,在场的巨龙们都很理解,毕竟大长老临行前的叮嘱,他们每一个巨龙都牢记在心。

  可理解归理解,这却并不能改变他们的郁闷的心情。

  尤其是被林恩怼了一波的马里恩,一想到刚才发生的事情,他的心情就来的更加窝火。

  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那些愚蠢的人类!

  真的是没有脑子!都是一群蠢货!

  “放心吧,我已经跟人类一方的主事者交流过了,让他们人类发动攻击,如果不行,我们再上,相信不会耽误多少时间。”

  见同伴们一个个懊恼又郁闷,阿斯特丽德连忙又再度开口。

  刚刚与林恩达成协议,她就是这么个目的,反正她自始至终都不觉得人类能够战胜那个带有龙族血脉的超级魔兽,浪费一些时间就浪费一些时间吧。

  大不了到时候大家一起全力出手,争取以最快的速度终结那个超级魔兽也就罢了。

  “他们那是在找死!”

  “不过算了,反正也只是区区一群人类罢了,他们想找死,咱们拦都拦不住。”

  “找死么……”

  “也许……也不全部都是找死啊……”

  听了阿斯特丽德的解释后,原本闹心到不行的巨龙们总算缓和了脸色。

  他们很清楚那个超级魔兽的实力究竟有多强,自然也不觉得以人类的力量有什么战胜它的可能。

  在他们看来,林恩的行为就是在自寻死路。

  那么他去找死,难道还要强加阻拦吗?

  蝼蚁而已,死就死了吧!

  巨龙们的骄傲,让他们做出了这样的判断,不过唯有那个与林恩正面对话过的阿斯特丽德,她的目光却是在这一刻深深的凝望向了林恩一行所在的位置。

  正是因为与林恩有过正面接触,她才更加看到了林恩眼中闪过的自信。

  明明都已经见证了那个庞然大物究竟有多巨大,甚至刚刚自己的四个伙伴就已经上演了四龙对魔兽却完全没有占到优势的一幕。

  他既然亲眼看见了巨龙都不一定能奈何那超级魔兽,可他依旧还是选择了一意孤行。

  那究竟是愚蠢呢?

  还是他真的有那份力量?

  虽然理智在告诉阿斯特丽德,对方的行为应该属于前者,但作为女性的第六感却告诉她,或许这件事还真的没有表面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那么……

  那个男人……

  他真的有力量去应对那个恐怖的超级魔兽吗?

  “各位!打起精神来!咱们要开始第二轮攻击了!”

  “这一次,咱们可是迎来了来自龙岛的观众,在这些观众们面前,咱们理应好好表现一番才行!”

  “V3火箭准备!”

  “第二轮打击开始!”

  地面之上,眼见那些巨龙真按照自己的要求乖乖撤离了战团,飞到天空之上去看热闹,林恩的心里就禁不住的一阵犯嘀咕。

  这巨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说话了?

  不过这个疑惑才在他的脑中刚刚升起,就已经被他摇头甩了出去。

  管他那么多呢!

  反正无论如何,那些巨龙也只能作为看客来参观自己的表演而已,他们究竟打的什么主意,跟林恩也没有半毛钱关系!

  原本的计划不会变!

  V3火箭导弹!

  继续发射!

  伴随着林恩的命令下达,第二轮V3火箭导弹再度升上了天空。

  林恩看的很清楚,虽然第一轮V3的攻击并没能干掉那超级魔兽,但也还是给它带去了不小的损伤,再加上刚刚又跟那四条巨龙周旋了片刻,那超级魔兽的气势更是大大的减弱。

  在这种情况下,他能不趁你病要你命吗?

  “那是什么?完全没有任何魔法波动,人类的新型攻击手段?”

  天空之中,正在看戏的巨龙们自然也看到了V3火箭导弹的发射。

  对于那没有任何魔法波动,但却能在尾部喷射火焰,飞升上天空的火箭导弹,他们自然也是报以了强烈的好奇心,毕竟他们可从来都没见过这玩意,更不知道这玩意到底是干嘛用的。

  “应该是人类的攻击手段吧,不过飞行的速度那么慢,很轻易就能闪躲过去,这有什么意义?”

  目视着那还在空中飞行的火箭导弹,其中一条巨龙微微的摇了摇头。

  就如他所说的那样,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攻击手段,但在他眼里,这种攻击简直就像是在开玩笑一样。

  以他的速度,轻轻松松就能闪躲过那些尾巴冒火的古怪东西。

  打不中目标的攻击,那又有什么用呢?

  “话不能这么说,虽然以咱们的速度而言,闪躲过那种手段的攻击很轻松,但如果是那个超级魔兽的话……它应该没能力闪躲过去才对。”

  那个摇头并表示不屑的巨龙的话音才刚落,阿斯特丽德的声音也是同时响起。

  虽然她也挺认可同伴的说法,这种攻击手段放在巨龙眼中就是个笑话,但同样的,那也仅仅只是在巨龙看来罢了。

  如果是换成地上那个大家伙,以它的速度,肯定是无论如何都闪躲不过去的。

  所以唯一让人搞不懂的,就是那攻击手段到底能发挥多大的效果。

  如果只是跟她认知中的床弩一类的攻城武器一样威力,那就真的只能看看而已了。

  “切!就算闪不过又能怎么样?”

  “就那种浮夸的攻击,即使我全都硬接下来,也……也……那是什么鬼东西?”

  在六条巨龙之中,对林恩最不爽的恐怕就是在林恩这里连续吃瘪的马里恩了。

  那么理所当然的,林恩发动的攻击,自然也是被他一力的贬低,就差没吐口吐沫口吐芬芳了。

  对于林恩发射的V3火箭导弹,他是一万个看不上,甚至觉得就算自己全部硬接下来也完全没有问题。

  但他却不知道,有些时候打脸就像龙卷风,来的是那么让人猝不及防。

  就在他的话才说到一半,还没等把后面的厥词放出来呢,那V3火箭导弹正面命中超级魔兽的一幕,就已经呈现在了他们的面前!

  与第一轮攻击如出一辙的地动山摇,在那超级魔兽身上接连升起蘑菇云是让马里恩的龙眼差点儿飞出他的眼眶!

  龙神在上!

  他到底看到了什么?

  那种攻击……别说那么多了,就算只有一发,他也绝对吃不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