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505 终于凑齐的三大吃货?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自从会员等级提升到LV8后,林恩就拥有了为兑换物品进行升级的特权。

  在这其中,如果是升级武器的话,武器往往会在综合品质提升的前提下,同时获得各种属性的赋予。

  比如他给领主小姐的火晶咒剑和给精灵女仆长的冰霜巴雷特,就都是属于升级品质后的产物。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林恩想要获得光明属性的武器,自然也不是什么难事。

  虽然条件有限,即便他有钱也没办法大规模的批量生产这种武器,但只要个体的武器威力够大,他也豁出去往里投钱,那么将他身边的精锐们全部武装起来,还是一点儿都不成问题的。

  而只要能将林恩麾下的精锐武装起来,那么就算是亡灵们大举进攻,他也绝对不会见虚。

  毕竟高级亡灵又不是大白菜,烂大街的随处都可见。

  只要能保证拥有一批可以对抗高级亡灵的属下,对林恩而言就已经完全足够了!

  这样一来,林恩又如何能不振奋?

  至于那些普通枪械武器不太好造成伤害的中级亡灵,这个林恩也无需太操心。

  在升级过程中没能进化为光明属性武器的‘淘汰品’,就都可以用来组建对抗中级亡灵的部队。

  毕竟中级亡灵并不是完全不吃伤害,各种属性的魔法系攻击都可以对其造成杀伤效果。

  这么想想……

  貌似林恩的心头大患就这么被轻松解决了?

  反正不管怎么说,林恩原本还有些悬着的一颗心是终于放下了。

  至于接下来,那就以一个轻松的心态,好好与长濑妹妹谈论一下游戏的第二部剧情好了。

  “所以说……在游戏的第二部剧情里,诸神的内部就已经出现了矛盾吗?”

  “打开冥界竟然是诸神的阴谋,这倒是我从来都没想过的事情。”

  “不过……”

  “按理来说,有了那个芦野升的出现,天界的众神应该早就已经知晓了后续的剧情,之前我也听芦野升说过,这个世界上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早就已经安排好了的剧本,所以我的出现才招来了诸神的忌惮。”

  “所以……这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从长濑妹妹口中,林恩大致了解了第二部剧情的全部走向。

  简单的说,第二部剧情开端的冥界大门打开,根本就不是在正常情况下发生的,而是某些怀揣着阴谋的神明故意开启了这道大门,放出了冥界的亡者,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争端。

  在一开始,诸神并不知道这是来自神明内部的危机,还是一如既往的找来了来自异世界的勇者,想要借用勇者的力量去拯救世界。

  可就在勇者,也就是第二部男主角升级打怪的过程中,却意外撞破了神明的阴谋,从而又引发了全新的剧情,甚至他还一路打上天界,与支持着他的神明们一起打败了邪恶的神明,最终关闭冥界大门,完成了最终的序幕篇章。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

  如果那个控制了海族的芦野升没撒谎,天界的诸神早已经知道了这一切都是剧本,接下来所发生的故事也都将成为诸神的笑料,那么这所谓的诸神矛盾,会不会只是一场戏呢?

  可如果只是一场戏的话,在第二部剧情中引发的神明之战,又会不会玩的太大了呢?

  关于这个问题,林恩暂且下不了这个定论。

  他现在基本可以确定的是,这冥界大门的打开,跟他的出现绝对脱不了干系。

  或许是那些正在操控着这一切的神明见自己实在无法掌控,所以索性破罐子破摔,也不管什么剧情不剧情的了,直接开启冥界大门想将自己干掉,然后再由他们亲自挑选的勇者接手,将本已经偏离的剧本再度拉回正轨?

  好吧,这些其实都不重要。

  林恩很清楚,亡灵的到来将是自己面临的一大难关。

  万幸的是,他现在已经找到了解决的方法,虽然需要花出一笔巨款,但这笔巨款产生的效果却也绝对非常理想。

  所以接下来,他倒是也不必为此过多的烦恼。

  总之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将该做的都做好,即使没办法确保万无一失,未来也绝对走不到最差的结局。

  那么!

  “哈?女神降临?这不是在开玩笑吗?”

  “我怎么敢在这件事上开玩笑啊!”

  “林恩哥哥,你快回来吧!”

  幽冥亡灵的出现,的确引发了不小的风波,但总算人家也只是掳走了一具尸体,也没对林恩造成什么伤害,一切的安排都是未雨绸缪,自然也没必要过度紧张。

  那么按照林恩的安排,他本应该在搞定了嫉妒天王利维坦之后继续耐心等待魔王的下一波入侵。

  干掉了他手下的重要智将,甚至一鼓作气解决了那么多的精锐,估计那个魔王的表情一定会非常有趣,林恩也相当期待与那家伙的正式碰面。

  然而就在林恩耐心等待魔王的下一轮攻势之际,长濑妹妹突如其来的通讯联络,却是把他给吓了一跳。

  也难怪,任谁听到有一位女神自天界降临,而且此刻就在他的温特领,恐怕心情都会如林恩一样惊讶和复杂吧。

  毕竟不管怎么说,他都是将天界的诸神视作敌人来的。

  这敌人都到了自家后花园,这让他如何冷静的下来?

  不过!

  林恩自己也知道,诸神虽然都拥有着恐怖的威能和力量,但实际上,他们的力量是无法在这个世界上发挥出来的。

  至少按照游戏中的设定就是这样,否则诸神也就不必找什么勇者降临了,随便挑个下级神,怕不是都能轻松将那个魔王解决掉。

  所以就算知道有神明降临,林恩也没必要过度紧张。

  毕竟通讯画面里,长濑妹妹的表情就很正常不是吗?

  如果真要是有情况,她又怎么可能还朝着自己翻白眼?

  “你跟我说……这是女神?”

  “你确定不是又一个别西卜或者阿斯特丽德?”

  应该怎么说呢。

  自从林恩得到长濑妹妹的消息后,他便在第一时间赶回了温特领。

  可在回归温特领,见到了那位传说中的女神之后,林恩却不由得轻扶自己的前额,太阳穴附近也是禁不住的冒出了无数的黑线。

  没办法。

  眼前呈现在他面前的这一幕,实在让他很难将这个女人与传说中的女神联系在一起。

  看她那趴在桌子上大快朵颐,不管什么都拼命往嘴巴塞的模样,林恩真怀疑她是不是某条化为人身的巨龙,又或者是暴食御姐别西卜的双胞胎姐妹。

  本来他身边就已经有两个吃货了。

  可现在倒好。

  三大吃货凑齐了!

  这是要闹哪样啊?

  “唔……”

  “她真的是女神殿下没错……虽然这个女神殿下……”

  “呜……我的阿芙罗殿呐!她在我心中的形象全毁了!”

  “虽然在游戏中吃货的阿芙罗殿很萌很可爱,但现实中也这样的话……果然还是让我接受不了!”

  听林恩这么一说,位于他身旁的长濑妹妹表情也很古怪。

  应该怎么说呢,是一种痛并着快乐,再加上一种浓浓的复杂和纠结的情绪在其中,让她整个人都快不好了。

  那么长濑妹妹此刻又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来呢?

  关于这一点,林恩貌似好像还真知道!

  “阿芙罗殿?光你是说,这个吃货女就是游戏第二部的女主角之一,那个你最喜欢的女神?”

  在与林恩谈论游戏第二部剧情的时候,长濑妹妹提起最多的,就是这个名叫阿芙罗的女神。

  在原剧情中,阿芙罗就是召唤男主角降临的女神,同时也在男主角的冒险过程中,一直在天界暗暗观察并为他担忧。

  等到剧情进行到中段,男主角发现冥界开启的阴谋后,也是这个阿芙罗冒着违反天界法规的风险,带着男主角一行人穿越时空踏足从来都不许人类进入的天界。

  尤其在女神线的最后,阿芙罗还为了帮男主角抵挡来自敌人的偷袭,献出了她宝贵的生命。

  当然了。

  在故事的最后,女神阿芙罗还是会复活的,而且最终还跟男主角走在一起,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但是眼下嘛……

  就如长濑妹妹所说的那样。

  见识到了真正的芙萝拉殿这固然让她心中欢喜,可这位一上来就直接风卷残云的干掉了一大桌子饭菜,简直就跟个饿死鬼投胎一样,也是实在让人不得不为之幻灭。

  甚至就连林恩,他也在这一刻吐槽不已。

  明明长濑妹妹此前将这个阿芙罗形容的是天上少有地下无双,简直是最为完美的女神形象。

  可现在嘛……

  整个就是一女吃货嘛!

  “真是失礼呢,明明第一次见面就叫人家吃货什么的。”

  林恩这边心里正吐槽着呢,可没承想,他跟长濑妹妹的小声嘀咕竟然被那个吃货女神给听到了。

  就见在下一刻,原本还在桌前进食的阿芙罗是瞬间出现在了林恩和长濑妹妹面前。

  一边开口,她也在一边用餐巾轻轻擦拭嘴角。

  这样的一幕被林恩看在眼里,倒是很有点儿女神味儿了。

  不过……

  瞬间移动么?

  这个女神的实力……难道没有被限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