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509 你这么自欺欺人真的没问题吗?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呀!不要再说了!简直污了我的耳朵!”

  “那个家伙!那个家伙……本来我以为他长得不好看,但只要内心是光明的,他也绝对会成为一个英雄!”

  “为了弥补这个缺陷,我们甚至还打算帮他重塑身体来的!”

  “可谁知道,那家伙的内心竟然和他的相貌一样肮脏!”

  “这次的勇者挑选到底是怎么回事?”

  “话说我那个所谓的恋人……该不会也是这个样子吧?”

  关于第一部勇者的介绍,经过长濑妹妹的简单讲解,阿芙罗这个女神殿下已经差不多了解清楚了。

  可也正因如此,她才更加在这一刻觉得抓狂,因为那家伙的所作所为是真的让她难以接受,甚至只是听一听,都会让她觉得恶心!

  天底下怎么可能会有那么恶心的勇者啊!

  让人完全无法接受好么!

  正是因为有了这个勇者的先例,在这一刻,阿芙罗才更加的不寒而栗。

  她现在很是畏惧,如果自己那个所谓的勇者恋人也是这一路货色的话,那她怕不是连自杀的心都有了!

  “请放心吧阿芙罗殿下,相比而言,你的那位恋人要比这个家伙好上太多。”

  “虽然也不可避免的有些小毛病,但他也依旧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勇者,绝对没错!”

  女神抓狂,长濑妹妹连忙上前安慰,虽然对这个喜爱的女神已经彻底幻灭,但不可否认,这么真实的阿芙罗出现在自己面前,长濑妹妹还是来的相当亲近的。

  那么在长濑妹妹的这番安慰之下……

  “这样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就放心了。”

  听闻自己的‘恋人’要比这个恶心的勇者好上许多,阿芙罗不由得长出了一口气。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倒是还可以接受。

  “不!”

  “等一下!就算是这样,我也不打算和他谈恋爱啊!”

  “话说……按照光你说的剧情,冥界大门应该在数年后才会打开是吧?我的恋爱也应该是数年后才开始谈的对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现在冥界大门提前打开,就算那个人被提前召唤,现在也应该只是个小屁孩对不对?”

  “像我这种完美的女神,是绝对不会和一个小屁孩谈恋爱的,所以……我好像得救了?”

  想象中的恋人并没有那么多恶习虽然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但很显然,阿芙罗并没有打算遵循原剧情的设定,去与那个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勇者谈上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尤其听到她此刻自话自说的这一番言语,就更加让人来的就哭笑不得了。

  不跟小屁孩谈恋爱?

  就算再晚个几年,你的那个未来‘恋人’对你这个年龄至少上千岁的女神而言不都属于小屁孩的级别吗?

  你这么自欺欺人真的没问题吗?

  讲道理,林恩此刻心中是真的有太多槽想要吐。

  但话到嘴边,他仔细琢磨了一下,却又没有开这个口。

  算了,还是卖人家一个面子好了。

  不然的话,也太让人家下不来台了不是吗?

  “关于这一点,阿芙罗殿下你倒是可以放心。”

  “自始至终,我们都没打算借助勇者的力量拯救这个世界。”

  “我们的世界,还是需要由我们自己去拯救,所以这个勇者我们不会召唤,下一个勇者也同样不可能召唤。”

  在这个时候,还是给阿芙罗吃颗定心丸吧。

  至于那些什么勇者,就让他们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反正这个有林恩少爷的世界,就不需要勇者的‘大驾光临’!

  “不召唤吗?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那么……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就这么回归天界去回复大家吗?”

  “总觉得……如果我回去的话,好像会露馅的样子。”

  看样子,阿芙罗完全没有未来恋爱被人拆散的失落感。

  其实也对,哪怕知道自己未来会有个恋人,可现在连恋人的模样都没见过呢,自然也就不会有什么实感,再加上本身就有抵触,这种态度倒是也说的过去。

  不过这位女神殿下接下来所说的话,倒是引起了林恩的注意。

  按照长濑妹妹的介绍,阿芙罗这个女神的确是没什么心眼儿的那类人,如果让她回归天界,一旦面对光明神等‘敌人’,她还真保不齐会露馅。

  “阿芙罗殿下能留在人间多久?”

  “如果能够找到合适的理由,天界方面会不会允许你长时间的滞留人间?”

  考虑到事情的严重性,林恩觉得,如果阿芙罗能不回归天界,最好还是把她给留下来。

  但遗憾的是,当他提出这个问题之后,阿芙罗却率先的摇起了头来。

  “不行的,我只能在人间滞留半天时间,完成任务后就必须要回归天界。”

  “至于长时间滞留,那就更加不可能了。”

  “除非特殊情况,否则神明都是不允许私自前往人类世界的。”

  好吧,看样子留下女神的计划是不可能实现了。

  那这样一来……

  “这样么……那还真是遗憾呢。”

  “明明阿芙罗殿下可以留下来的话,我们不仅可以通力合作,我也可以向阿芙罗殿下好好介绍一下我们人类的发展,邀请你品尝更多我们人类的美食。”

  “既然没办法的话……那就只能请阿芙罗殿下在天界克制住自己,争取不要露馅了。”

  “如果一旦露馅的话,身在人间的我们也无法为阿芙罗殿下提供任何帮助,只能请你自求多福了。”

  留不下来就留不下来吧,反正林恩也就是那么一说,并没有强求。

  至于阿芙罗回归天界后会不会露馅,这个林恩倒是也并不怎么在意,毕竟就算露馅,倒霉的也只会是阿芙罗一人,身在人间的他早就已经成为了某些神明的眼中钉肉中刺,可那些神明暂时也奈何不了他,他又有什么可怕的?

  归根结底,就算发生什么事情,那也只是阿芙罗自己一个人抗着。

  林恩所能做的,也就只有为她献上祝福了不是吗?

  “你……你这人怎么这样!”

  “我们现在可是盟友啊盟友!你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盟友去面对危险,却什么都不做吗?”

  林恩刚刚表示遗憾,并且还顺嘴提了一句邀请阿芙罗品尝美食的时候,这位来自天界的女神殿下可是毫不遮掩的吞了一口口水。

  那么再等到她听见林恩接下来的话后,这位女神殿下的神情是明显来的抓狂了起来!

  但是对此,林恩能怎么办呢?

  “我是很想为阿芙罗殿下做些什么,但身为凡人的我们,根本就没有对抗神明的力量。”

  “我只能说,如果阿芙罗殿下遭遇不测,那么有朝一日我们打上天界,我绝对会倾尽一切力量为阿芙罗殿下报仇。”

  “可除此之外的话……”

  “啊!啊!啊!为什么在你眼里我好像已经死的很彻底的样子啊!我可是还好好的活在你面前啊喂!”

  面对林恩无奈的耸肩,还有他那仿佛已经看到自己身陨魂灭的一幕,阿芙罗就不由得更加抓狂。

  明明她阿芙罗还活的好好的,不要那么悲观的把她说死啊!

  “不行!这样下去绝对不行!”

  “我还想好好谈上一场恋爱,我还有那么多美食没有享受!”

  “我阿芙罗啊!绝对不甘心这么早就陨落啊!”

  “唔……”

  “她这是……回归天界了?”

  伴随着阿芙罗抓狂的表情,就见她是张开了双臂,然后一道闪烁着白色光芒的大门是凭空在众人面前打开。

  在众人目瞪口呆的表情下,阿芙罗是捂着脸,一头扎进了那大门之中,在她的身影完全消失后,这道白色的大门也是很快随之一起关闭并消失,只留下林恩一行人依旧站在原地面面相觑。

  直至过了好一阵子,林恩才下意识环顾四周。

  他可没想到,这位女神殿下竟然会溜的那么快,说走就走,完全没给他任何反应的机会。

  难道说,刚刚给她的刺激还是太大了吗?

  “虽然阿芙罗只是中位神,但她却是天界唯一一个司掌时空神职的神明,也是天界唯一能够凭一己之力打开时空通道的神明。”

  “在原剧情中,她就是利用自己这份能力,为主角一行人提供帮助,甚至带领主角一行踏足天界。”

  “现在她想返回天界,咱们是根本拦不住的。”

  作为最了解阿芙罗的原游戏玩家,长濑妹妹是在这一刻轻轻摇头。

  阿芙罗作为游戏第二部的女主角,就算本身实力不强,但作为连接两个世界的中心枢纽,她的存在也是极为的特殊。

  像这样随意打开连接天界和人间的大门,找遍整个天界也只有阿芙罗这唯一的时空女神才能做到。

  所以就像长濑妹妹说的那样,阿芙罗想要走,根本就没人拦得住她。

  “不是……我没想拦住她,我只是有些纳闷……”

  “算了,走就走吧,反正也无伤大雅。”

  “更何况,咱们这次从这位女神殿下的口中可是得到了不少可用的消息,至少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明确目标,确定咱们的下一步动作了。”

  林恩是想要拦住阿芙罗吗?

  没,他只是诧异对方为什么逃的那么快罢了。

  虽然有些遗憾,但也正如林恩所说,走就走吧,反正也不重要。

  难道有这个女神殿下在,她就能为林恩的下一步计划提供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