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521 这个光明神侍的脑子好像不太灵光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那是……圣女殿下?

  对于银翼骑士团的骑士们而言,圣女殿下可是他们的老熟人。

  虽然这么形容好像对圣女殿下有些大不敬,但事实上却的确是如此。

  虽然在一般情况下,圣女的身边不会出现男性,但只要圣女外出,就必须由银翼骑士团的骑士们随行护卫。

  这一来二去,可不就相熟了吗?

  对于圣女殿下的相貌和声音,没人比银翼骑士团更了解,所以这一刻,耳畔的声音传来,就立即让天空的骑士们反应了过来。

  “团长!我们该怎么办?”

  此刻圣女殿下的命令,摆明了就是让银翼骑士团落地投降。

  虽然骑士们都已经做好了赴死的准备,但突然间的峰回路转,还是让不少人都露出了迷茫的表情。

  这圣女殿下的命令……到底是听还是不听呢?

  “那可是……圣女殿下的命令!”

  “大家应该知道,圣女殿下的地位……应该是等同于光明神侍才对。”

  “我们既然听从光明神侍的命令,那就也必须听从圣女殿下的命令。”

  “光明神侍命令我们出战,我们听从了。”

  “现在圣女殿下命令我们降落,我们自然也应该按照命令行事!”

  在这一刻,银翼骑士团的团长根本没有丝毫的迟疑。

  事实上,从圣女殿下的声音传入他的耳中之际,他就已经做好了决定。

  人能活着,谁又愿意去死?

  只看有没有那个合适的理由罢了!

  那么现在的话……

  “是!团长大人!”

  有了团长发话,骑士们的眼中顿时闪过了夺目的光亮。

  对啊!

  圣女殿下的地位可不弱于那个光明神侍,既然我们听从了光明神侍的命令,自然也就不能拒绝圣女殿下的命令。

  所以说,现在我们降落到地面,也是合情合理的一件事情吧?

  “他们……该死的!叛徒!一群叛徒!”

  “他们背弃了光明神的信仰!”

  “还有那个圣女!她竟然站在了敌人的一边?”

  “该死!他们统统该死!”

  银翼骑士团听从圣女殿下的命令,全员降落地面后,安心接受了圣女殿下的安排,直接撤离了战场。

  可这一幕落到光明神侍的眼中,却是让他比吃了一万只蟑螂还要恶心!

  虽然他本来也没指望银翼骑士团能取得多大的战果。

  但中途就落地投降的这一幕,还是把他给气的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人类果然都是靠不住的!”

  “我们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

  前军数万的大部队,听了几声爆炸就全员趴窝。

  中军的银翼骑士团更夸张,飞到一半就落地投降。

  现在留给光明神侍的,除了那千名的法师部队外,就是后军的后勤部队而已。

  但问题来了,他究竟是能指望法师部队打开局面,还是能指望那些负责后勤的辅兵战胜敌人?

  不!

  他啥也指望不上!

  所以在这一刻,光明神侍果断的张开了背后的一双羽翼,径直飞到了半空之中!

  羽翼,是神明一族特有的标志,一般来说,羽翼越多越大,代表拥有的神力就越强。

  作为上位神的光明神,他可是足足拥有三双羽翼。

  而此刻这个光明神侍,虽然也踏足了神明的序列,但作为下位神的他,却只是拥有一双羽翼而已,不仅如此,这双羽翼也仅仅只有不到一米的长度,看上去颇为袖珍。

  当然了!

  就算是看上去很袖珍的羽翼,那也是属于神明的羽翼!

  相比而言,随着他一起来到人间的百名神仆,就完全没有他这个待遇了。

  甚至于,他们就连飞行都无法做到,只能在地面进行作战。

  “杀!杀掉面前的一切阻碍!”

  对于天空中的光明神侍而言,已然红了眼睛的他,根本就顾不上自己带来的百名神仆究竟有没有能力战胜对手了。

  在此之前,他压根就没想动用这支力量。

  因为他很清楚,就算神仆的力量极强,但在这个力量受到压制的世界,他们也无法发挥出自己原本的实力。

  尤其是刚刚晋升为下位神的他,若不是有光明神的秘术在身,恐怕连背后的一双羽翼都无法展开。

  若非事不可为,他又怎么可能随意让神仆们出动?

  毕竟哪怕损失了一个,都是他的失职啊!

  可现在,他是真顾不上那么多了。

  他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带领着光明神的仆人们一起,完成上神交给自己的命令!

  然而……

  “我已经等你们很久了好吗?”

  光明神侍不顾一切的下达了命令,准备让麾下的神仆们杀出一条血路,直接抓捕时空女神阿芙罗。

  可林恩那边,他却是无聊的打了个哈欠,脸上写着的满满都是抱怨。

  “入侵者战机部队!黑鹰战机部队!”

  “可以开始轰炸目标了!”

  “瞄准点儿,争取一波带走,不要给他们留下一丝喘息的机会!”

  关于如何消灭光明神侍和神仆,因为他们位于中军位置,所以就得想个取巧的办法,直接完成定点打击才行。

  而定点打击目标,林恩的手段也是不少,无论是使用超级武器,又或者动用V3火箭发射车,都可以轻松做到这一点。

  但这一次,林恩却觉得,应该让自己的空军部队多亮亮相。

  毕竟这支空军自从组建至今,一共也没执行过几次攻击任务,绝大多数时间都去负责搞后勤运输了。

  也正因如此,导致了不少飞行员都跟林恩抱怨,说自己的战斗任务实在太少,活儿都让陆军抢了,实在太过不公平。

  所以没办法,这次的任务林恩就交给空军来执行了。

  而就在他的命令下达之后……

  嗖嗖嗖……

  空军的两支战机部队早在战斗开始的时候,就已经从温特领的空指部出发,只是因为没有得到攻击命令,所以才在两国的边境附近巡航待命。

  那么现在,正式的攻击命令已下,早就迫不及待的飞行员小伙子们自然也是驾驶着心爱的座驾,划破长空,将他们精心准备好的‘大礼’投送到敌人的怀抱之中!

  “那是……什么?”

  对于天空中的光明神侍而言,他根本就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只觉得有数个飞行速度要远快于他的飞行物在他身边急速掠过,猛然跟着那飞行的方向转过头去,结果映入他眼中的却只有一个个黑点,让他根本分辨不出那究竟是什么东西。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光明神侍或许还会去探究那飞行物究竟是什么来历。

  但很遗憾,他现在根本就没那个时间去关注那些东西,因为就在下一刻,于他所在的地面之上,一连串的爆炸是接连响起!

  被光明神侍寄以厚望的百名神仆,他们才刚刚听从命令拿起自己的武器,准备展开一场大战。

  可结果呢?

  伴随着那一连串的爆炸,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明明是作为光明神的仆人,地位在天界仅次于神明之下,如果运气好,就能如光明神侍一般的成为从神,有着美好前景的重要战力。

  这么重要的神仆,竟然就在那场爆炸之后,再也找不出一个完整的零件了?

  没错!

  光明神的眼神很好。

  在爆炸结束后,那百名神仆所在的位置,的确只剩下了一片焦土。

  别说零件了,就连骨头渣子都给化没了!

  真以为三星入侵者战机和三星夜鹰战机的攻击是开玩笑的呢?

  如果那些神仆还保有原本的实力,那或许他们运气好的话,还能留下几根骨头渣子。

  可谁让他们的实力还被压制了呢,那可就真的一点儿反抗的机会都没有了。

  根据阿芙罗的说法,神侍和神仆虽然听着不好听,但事实上,他们却属于神明麾下的重要战力。

  光明神大出血,一下子就送出来百名神仆,这已经占据了他麾下神仆的相当一部分。

  现如今倒好,这些神仆还没发挥任何作用,就直接被林恩的战机部队给挂了。

  如果被光明神知道这件事的话,怕不是得要被气的发疯哟!

  “杀了你们!杀了你们!”

  瞧瞧!

  看看天空中那光明神侍的反应,就知道林恩弄到这一手究竟有多大。

  不过……

  都到这时候了还喊打喊杀?

  你这个神侍当的,脑子好像不太灵光啊?

  这场战争都被打成闹剧了,你还没明白这究竟是个什么状况?

  “送他一程吧!”

  “艾露!你来!”

  神侍怎么说也大小都算个神,哪怕是最初级的下位神,干掉了他,也相当于是弑神的壮举了吧?

  在一开始的时候,林恩本是想亲自来完成这一壮举的。

  但现在看看那个白痴的模样,他是真懒得由自己动手了。

  总感觉……就算是干掉了他,也只会让自己跌份儿。

  算了。

  还是让精灵女仆长来吧。

  “交给我吧!”

  看样子,精灵女仆长对弑神这件事还是很有兴趣的。

  听林恩这么一说后,她那一双美眸是瞬间发出了一道光亮,然后便兴致勃勃的掏出了自己的冰霜巴雷特,瞄准了还在天空中发狂的光明神侍。

  咚!

  伴随着一声沉闷的枪响,再看天空中的光明神侍……

  诶?

  没死?

  这家伙……竟然连这一枪都能挡得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