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522 出现吧!来自冥界的亡灵们!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说实话,林恩恐怕还是有些小瞧这个光明神侍了。

  虽然他的力量已经被极大的压制,但即便如此,他的整体实力也依旧要远超过上位魔族的平均水平。

  瞧这样子,怎么着也应该是个四天王级别。

  而且还不是弱鸡利维坦的那种垫底四天王,即便比不上暴食御姐,恐怕也已经相差无几。

  如若不然,精灵女仆长的这一发冰霜巴雷特,肯定妥妥将他拿下。

  可现在呢?

  眼看着光明神侍面前浮现的薄薄光幕,林恩就知道,这下子有的玩了!

  “狙击手部队准备!”

  “瞄准空中目标!”

  “开火!”

  本以为精灵女仆长一发就能搞定的对手,结果却毫发无损,这多少让林恩有些没面子。

  不过没关系。

  不就是一发子弹没有得手嘛!

  接下来还有更多子弹在等着他!

  伴随着林恩命令的下达。

  下一秒,站在他身后的精灵狙击手小姐姐们是齐齐抬起了手中的武器,漆黑的枪口瞄准空中的那个人形发光体,毫不犹豫的扣动了手中的扳机!

  刹那间!

  无数威力巨大的狙击子弹齐齐射向天空中的光明神侍。

  而光明神侍呢?

  他也同样感觉到了眼前的危机,所以那足够抵挡冰霜巴雷特子弹的光幕也是一直都没有散去。

  叮叮叮……

  子弹撞击在光幕上所发出的声音,就仿佛奏响了一段欢快的乐章。

  但很遗憾的是,光明神侍可没心情去欣赏这份只属于战场的乐曲,因为仅是维持这光幕不被损毁,就已经耗尽了他全身的力气。

  他很想在这一刻冲到对面的敌营,杀他一个血流成河。

  但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心中的想法虽好,可却始终都无法如愿。

  最让他感到惊恐的是,他能感觉到自己体内的魔力在大量流失。

  抵挡这些攻击所花费的力量,要远比他想象中来的还要恐怖。

  本来就已经被压制了力量的他,恐怕用不了两分钟,就会耗尽全部魔力。

  一旦力竭,别说维系这光幕,就连他背后的羽翼都没办法展开,结果必然会在下一刻栽落在地!

  “可恶啊!”

  “该死的!这是你们逼我的!”

  作为光明神的侍从,光明神侍的内心是何等骄傲。

  有光明神殿下的看重,已经成为下级神的他,甚至都有可能进阶为中位神明,将自己的身份再提高一个等阶,成为光明神的从神。

  等到那时候,他就真的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或许他都能有机会创建自己的神国,获取到真正的信仰之力!

  可现在。

  他心中伟大的规划还没等开始,就被残酷的现实彻底拉进地狱。

  照这个架势下去,他这个高高在上的光明神侍,就将陨落在一群凡人手中!

  这让他如何能够接受?

  不可饶恕!

  绝对不可饶恕!

  心中的怒火在极尽燃烧,在这一刻,光明神侍终于按耐不住,从怀中拿出了临行之前,由光明神亲手交给他的禁忌之物!

  他很清楚的记着光明神的叮嘱。

  想要开启这个禁忌之物,就必须要献祭千人以上的生命,或者数量过万的牲畜。

  如果是由他来开启的话,那么即使是身为下位神明,他的生命都在一瞬间被吸的干干净净!

  本来这个禁忌之物是需要在暗中使用,为了迎合光明神殿下的计划而开启的。

  但现在,他是真的顾不上那么多了!

  既然你们把我逼到这种程度的话,那就让你们亲自品尝自己酿下的苦果吧!

  “那是什么东西?”

  在狙击手小姐姐们齐齐攻击目标之时,林恩的目光自然也始终未曾在光明神侍的身上移开过。

  眼见对方从怀中掏出了一块黑色的雕像,顿时就被那古怪的举动所吸引。

  那个黑色的雕像是个什么玩意,林恩是肯定不知道的。

  但在他身边,当命运女神阿芙罗见状,却是立刻发出了一声惊呼,同时她的表情也是随之变得惊恐了起来!

  “那……那是……利用禁术制作的时空连接通道!”

  “这种不祥的感觉……”

  “不好!那绝对是连接冥界的通道!”

  “只要通道打开,连接冥界的大门就会被打开!”

  “快阻止他!绝对不能让他得逞!”

  作为时空女神,阿芙罗很清楚的认识到了那个禁忌之物的功效究竟是什么。

  她没想到光明神侍竟然这么头铁,敢拿自己的小命去开启通往冥界的大门。

  但无论她怎么想,都已经无关紧要了。

  现在最主要的,还是赶快阻止光明神侍,不然的话,连接两个世界的大门就真的要被打开了!

  “冥界通道?”

  “防空部队锁定目标!给我把那个家伙轰下来!”

  听阿芙罗这么一说,林恩的脸色也是不禁一变。

  他现在根本就顾不上询问更多详情,立即下达了全部防空部队一起开火!

  然而……

  “晚啦!”

  “哈哈哈哈哈……你们已经无法阻止我了!”

  “一切都结束了!”

  “出现吧!来自冥界的亡灵们!”

  是的。

  就像光明神侍所狂笑的那样,这个时候再加大攻击,也已经是于事无补。

  伴随着他体内生命的急速流逝,原本健康壮硕的身体也是在这一刻急速的枯萎干瘪。

  最终,光明神侍无法再维持自己的力量,径直从空中栽落至地面。

  可也就在这时,他手中那漆黑的雕像居然发出了一道夺目的黑色光芒,然后……就是一道失控漩涡在原地打开,自那漆黑的漩涡之中,透出的是那鬼魅阴森的凄厉嘶嚎,就仿佛是地狱的大门呈现在众人的面前一般!

  “这还真是……要出大事儿了啊!”

  眼见到这一幕,林恩不由得抽搐了两下嘴角。

  虽然冥界亡灵已经成为了他必须要面对的目标之一,但由于最近始终也没听到亡灵的消息,再加上目前的资金的确紧张,所以专门用于针对亡灵的武器始终没有批量装备给他麾下的部队。

  迄今为止,他也仅仅只是将一小部分光明系枪械武器交给了两支精灵部队,甚至就连精灵部队都不是人手一把武器。

  可现在好了。

  一旦亡灵出现,下位亡灵倒还好说,至少火炮的攻击还是有作用的。

  可要是换成中位以上的亡灵大量现身,那情况可就真的很危急了!

  “装备了光明系武器的出列!准备应对亡灵!”

  “另外狙击手和海豹这两支部队里,还没收到新武器的也立刻到我这里报道!”

  没办法了。

  林恩很清楚,一旦亡灵正式从冥界大门中出现,那么这场原本只是一场闹剧的战争,就必然会成为人类应对亡灵天灾的关键战役!

  在这种情况下,能够应对亡灵的士兵自然越多越好。

  林恩顾不上给所有人换装,但在短时间内大量兑换后,他至少可以保证两支精灵部队全员换装完成!

  而这样一来,他就多少能拥有一份对抗亡灵的资本。

  至于具体能不能成……

  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只希望这个大门打开,别一下子冒出大量中上位亡灵。

  不然的话,他倒是还没什么所谓,可在场的圣尤尼克斯士兵,却是有一个算一个,一个都别想跑掉!

  “来了!”

  “还好,只是骷髅兵。”

  “冥界方面应该对此也没什么准备,或许他们短时间内不会派出大量亡灵进攻这个世界。”

  “给我一段时间!只要你们能把这个通道守住,我就能想办法把通道给关闭上!”

  在这个紧张的时刻,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紧盯在那仿佛漩涡一般的通道之上!

  那么就在所有人的注目之下!

  一支苍白的手骨,从那漩涡之中探了出来。

  没过多时,这支手骨的主人现身,那是一个手持着一把锈迹斑斑的长剑,浑身上下都是骨头架子的下位亡灵——骷髅兵!

  大家都很清楚,骷髅兵是冥界最为常见的亡灵生物,也是站在食物链最底层,任谁都能欺负敲打的可怜虫。

  像这种拥有实体的亡灵,对付起来极为容易,只要拆了它的骨头架子,那么燃烧在它头骨内的魂火就会彻底熄灭。

  如果只是普通的骷髅兵,那么即使是最基本的人类士兵,都有可能将其搞定。

  一般来说,骷髅兵想要成为战力,首先的要求就是数量,然后还要有一个骷髅王负责在后面统帅。

  而现在,在确认第一个从通道中走出的是骷髅兵后,时空女神阿芙罗是禁不住的长出了一口气。

  她与林恩一样,都怕这通道中出现什么太高级的亡灵。

  作为在人间基本上手无缚鸡之力的女神,她可没那个本事去搞定上位亡灵。

  可现在的话,一切就都很好说了。

  当务之急,就是赶快堵住这个连接着冥界的通道,不要放走任何一个亡灵。

  然后阿芙罗这边再想办法关闭这个通道——虽然对于其他神明而言,想要关闭一个时空通道或许比登天还难。

  但她阿芙罗是什么神?

  时空女神!

  别家神明搞不定的时空通道,她解决起来却是绰绰有余!

  只是如今神力丧失的她,肯定不能凭借自己的力量去解决这次的事件。

  她需要帮手帮忙!

  同时更需要相当长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