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524 这一手群体复活不是耍臭无赖吗?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这还真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

  面对骷髅兵,林恩麾下的盟军大兵可以轻轻松松搞定,但如果是没有实体,可以完全免疫物理伤害的幽灵,那么M60的子弹就完全没有了功效。

  万幸,在这些幽灵正式出现之前,林恩已经事先兑换了光明属性武器并分发下去。

  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是幽灵出现,自己一方也绝对不是没有可战之力!

  “艾露!娜塔莎!”

  “接下来交给你们了!”

  没有丝毫犹豫,随着幽灵的出现,林恩直接将战场转交到精灵们的手中。

  而就在下一刻,精灵小姐姐们的开火,也的确在这一战中产生了卓越的功效。

  “干的漂亮!”

  眼看着那从传送通道中穿越而来,漂浮在半空中的幽灵们被一枪枪爆掉,林恩就禁不住的捏了捏拳头。

  这光明属性的武器果然还是给力啊!

  人家贵也是有贵的道理!

  按照这样的形势,无论对面出来多少幽灵,自己这边都可以轻松搞定。

  就算出现了上位亡灵,应该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

  啊呸!不行!不能再说了!

  今天林恩少爷的嘴貌似开了光,如果再这么下去,一会儿真出来了上位亡灵可怎么办?

  “交替射击!”

  “给我堵住那些亡灵,绝不允许他们前进半步!”

  地面上的骷髅兵,有盟军大兵负责射击,漂浮在半空中的幽灵,则是被精灵小姐姐们挨个点射解决。

  本来亡灵降世,应该是带来一场恐怖的天灾才对。

  可结果倒好。

  这些亡灵偏偏竟然就被堵在出口处,出来一个死一个,出来两个死一双,最后堆积在通道处的骸骨甚至都将后续的亡灵给堵住,让它们再想冲过来都十分的费劲。

  “这……这怎么可能……”

  为了打开这个冥界通道,光明神侍几乎耗尽了自己的最后一丝生命力。

  如果不是体内的神火还在燃烧,保护他的神魂没有立刻消散,恐怕这个光明神侍早就已经直接化为了一地的粉末。

  当然了,即使是没有立刻挂掉,光明神侍也已然油尽灯枯,就他这样子,即使是光明神亲临,都绝对不可能再救得活他。

  他的神火之所以没有熄灭,主要还是拼着一股执念。

  他想要亲眼见证冥界的亡灵们侵占这个世界,也想亲眼目睹他的‘仇敌’们惨死在亡灵手中的一幕!

  也只有那样,才能让他死的心安。

  可是……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明明一切都在按照他心中的预想在进行。

  冥界通道打开了,亡灵们也现世了。

  可是……为什么结局偏偏就跟他的预想出现了偏差呢?

  说好的亡灵灭世呢?

  怎么就跟土鸡瓦狗一样,被堵在门口里出不来了呢?

  这不可能!

  这绝对不可能!

  明明耗尽了生命才做到这种程度,结果却完全没有达成目标,这样自己死也不可能瞑目啊!

  “艾露……你有没有感觉到,这温度好像下降了不少?”

  盟军大兵和精灵小姐姐们的攻击卓有成效,让林恩非常满意。

  可突然之间一个没由来的激灵,却是让他下意识的皱了皱眉毛。

  他明显感觉到了周围的气温在下降,但很显然,这个现象是绝对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的确,周围空气的温度在明显降低,而且……来源就是那个冥界通道!”

  “林恩少爷,恐怕有上位亡灵即将出现,我们必须要做好准备了!”

  身为精灵,艾露的六识要比林恩更加敏锐。

  她不仅察觉到了空气中的温度变化,同时也以更快的速度看穿了这变化的来源所在!

  大概是林恩的嘴巴真开了光?

  又或者是察觉到了光明神侍临死前的强烈不甘?

  总而言之,就在林恩和精灵女仆长的对话刚刚落下之际,很是突然的,冥界通道口处堆积的骷髅骨架是四散崩裂,然后就见一道冰蓝色的气息从通道中喷涌而出,伴随着那冰蓝色气息的逐渐加剧,冥界通道附近的土地竟然都随之一起结出了细小的冰渣。

  这是……

  “桀桀桀……有趣……真的很有趣……”

  未见其人先听其声,自那冥界通道处,还没看到那气息主人的身影,一个仿佛老旧齿轮转动的声音,便已然传进了所有人的耳中。

  这声音……是真的有够难听!

  只是听了这两句而已,就让人觉得一阵牙疼!

  不过……

  能够说话的亡灵吗?

  妈的蛋!

  这还真是上位亡灵没跑了!

  最近恶补过冥界知识的林恩很清楚,下位以及中位的亡灵,基本上都是没有神志,需要上位操控的种族。

  而一旦能够操控下位种族,就代表着亡灵本身发生了质变,其力量必然会得到极大提升,一跃进化为上位的亡灵种族!

  所以说,只要是能对话能交流的亡灵,就必定会是上位种!

  应该怎么说呢。

  相比魔界的上位魔族,冥界的上位亡灵的数量很明显是要多了不少。

  但要论实力,如果加上亡灵种族的特殊性质,那么上位亡灵的棘手程度是要比上位魔族有过之而无不及。

  可以这么说,除了天克亡灵的光明系魔法外,其余绝大多数攻击手段在上位亡灵看来都是弟弟。

  而现在,一个上位亡灵的出现,无疑也是足够让人来的头疼!

  “这还……真是一个美妙的世界啊!”

  “呼……我梦寐以求的人间世界,我终于来到这个世界了!”

  并没有让林恩一行人等上太久,没过多时,一个高大的身影是一矮身,便从那冥界通道中钻了出来。

  等仔细观瞧一番……

  好家伙!

  这家伙的身高至少也得有五米以上。

  并不是幽灵种,而是实体的骷髅,可不同于普通的骷髅兵,这家伙身上是穿着极为华丽的冰蓝色长袍,同时它的头顶还戴着一个同样是冰蓝色的王冠。

  这造型……

  究竟是传说中的巫妖?还是传说中的骷髅王?

  反正不管是什么,这货的实力肯定不可能弱了就对了!

  “新鲜的血肉……”

  在这个上位骷髅种出现后,这家伙先是仰天看了看天空中的太阳——这个世界的亡灵并没有什么畏惧阳光的设定,而且看上去,这家伙好像还很喜欢太阳的样子。

  喜欢太阳的亡灵?

  林恩已经不想吐槽这个设定,但他却知道,自己现在根本就不可能有任何迟疑!

  看吧!

  在看完太阳之后,那个上位骷髅种已经目光转向四周。

  在这数万大军的注目下,它的牙齿上下颤动,就仿佛是在大笑一般,可看上去却是那么的诡异。

  可以肯定的说,这玩意绝对不是什么简单货色。

  所以眼下最需要做的,就是立刻将这玩意给解决掉!

  “我的孩子们……重新点燃你们的灵魂之火,吞噬掉这个美妙的世界吧!”

  事实上,那个上位骷髅种的行动速度要比林恩想象中来的还要更快。

  就见它抬起手来,一道黑色气息从它的手骨四散而出,等那黑色气息四处飘散,散落到那些已经被崩碎的骷髅骨架上后,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那些明明已经死的不能再死的骷髅兵,竟然好像被一股神奇的力量唤醒了一般。

  四散的骨架自动拼凑起来,组合成了一个个全新的骷髅兵不说,同时这些骷髅兵的骨骼上也附着了一抹淡淡的浅蓝色,就仿佛得到了某种加护一般!

  这特么……

  大变活人?

  哦不对!

  应该是大变活骷髅?

  一手群体复苏,我们家盟军大兵此前的辛苦就全白费了?

  这也可以的吗?

  没想到那个上位骷髅种竟然来了这么一手,尤其在见到复苏的骷髅兵数量越来越多后,林恩更是禁不住的瞪大了眼睛。

  虽然早就知道亡灵一族对付起来很麻烦,但真正碰到后,才体会到这玩意究竟有多让人闹心。

  竟然还玩复活!

  这不耍臭无赖吗?

  “那是……冥界的上位亡灵种——巫妖!”

  “看它冰蓝色的王冠,它在巫妖这一种群中应该也是有着极高的地位。”

  “这个巫妖不简单,林恩……你必须要想办法把它解决掉!”

  “如果不能把它干掉的话,我们根本就不可能将冥界通道关闭!”

  就在林恩吃惊之际,时空女神阿芙罗又出现了。

  话说你不是跟长濑妹妹去研究怎么关闭通道了吗?怎么神出鬼没的又跑我这里来了?

  “放心吧,我说过了,这里一切由我。”

  “你只需负责和光一起将通道关闭就好,那个巫妖,我会解决掉的!”

  诧异的看了一眼阿芙罗,不过林恩也没有多问,这个吃货女神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傻白甜,关键的时刻还是挺靠谱的。

  至于阿芙罗的说辞,林恩则是也表示自己都接下了!

  不就是区区一个巫妖吗?

  看本林恩少爷怎么轻松搞定它!

  “别小看它!”

  “那个巫妖在上位亡灵中也绝对属于最顶尖的存在,一般的武器根本就无法伤害到它!”

  “而且最关键的是,巫妖们最擅长的就是转化生命,如果一个弄不好,这里的数万人都有可能被它转化成亡灵生物!”

  “如果你不想这个世界爆发亡灵天灾的话,还是更认真对待的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