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525 阳光普照林恩特别版!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看林恩说的轻松,阿芙罗不由得皱起了眉毛。

  这个巫妖要比想象中来的更难对付,也正因如此,她才更需要提醒林恩,千万不要小看自己的对手。

  “转化么……行,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先把它复苏的骷髅全部拆掉,然后再将它拆成一根根骨架。”

  “我还就不信了,如果把它挫骨扬灰了,它难道还能再引发亡灵天灾不成?”

  林恩小瞧了对面的巫妖了吗?

  还别说,一开始他是真的没怎么瞧上眼。

  虽然对方的所作所为看上去挺震撼的,但实际上呢?

  花样玩的再多,不也改变不了它只是一个亡灵的事实吗?

  林恩现在手里有那么多把光明属性的武器在对着它,难道还不能把它给干掉?

  不过阿芙罗好心提醒,林恩也没打算多做反驳。

  更何况,他现在也顾不上身旁的阿芙罗了。

  “全员!开火!”

  就在不远处,复苏的骷髅兵开始踏着脚步,向林恩一行的方向缓缓走来。

  对此林恩自然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直接一挥手,全员举枪,接下来就是一道纵横交错的金属风暴形成,将这些刚刚复苏的骷髅兵再度打得支离破碎!

  “哦?古怪的武器……”

  很显然,刚刚复苏了骷髅兵的巫妖也没想到,自己的‘孩子们’竟然没走上两步,就被轻而易举的击成碎片。

  这样的结果,让它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再度一挥手,刚刚倒地的骷髅兵们再度纷纷复苏,而这一次,依附在它们身上的冰蓝色光芒是来的更加幽深。

  “那应该是在对骷髅兵进行强化。”

  眼见到这一幕,精灵女仆长不由得在林恩身边开口提醒。

  刚刚那次骷髅兵的复苏就让她察觉到了问题,现在无疑更加可以确定,那个巫妖不仅可以复苏骷髅兵,更可以对那些骷髅兵进行强化!

  “没关系,随便它怎么做,咱们只要保持继续开火就可以了!”

  虽然林恩也承认,对面巫妖一手复活和强化玩的很溜。

  但遗憾的是,就算是强化了两段的骷髅兵,在M60的子弹面前也没有任何区别。

  来啊!

  复苏啊!

  强化啊!

  我就不信你复苏强化骷髅兵没代价!

  我看是你力量消耗的快,还是我子弹消耗的快!

  林恩表示,自己今天就跟那个巫妖杠上了!

  他还就不信了,那个巫妖的力量难道还能是无穷无尽的?

  它这么玩,早晚不得把它给耗死?

  果不其然!

  伴随着骷髅兵们的第三次倒地,对面的巫妖并没有三度挥手,继续将那些骷髅兵复活。

  或许它也看出来了,就算再强化也只是下位亡灵的骷髅兵根本就无法在这一战发挥作用,所以……它要使用其他手段了!

  “有趣的攻击,不过……这样的攻击对我们亡灵是没有用的!”

  通过两次的攻击,那巫妖也看出了‘敌方’的攻击强度很高。

  但这样的攻击也是有弱点的,尤其是对它们亡灵生物而言!

  下一刻!

  伴随着巫妖那难听的声音落下,自那巫妖长袍之下,无数骷髅形状的幽灵纷纷涌现!

  裆里藏鬼?

  我滴个乖乖!

  这个巫妖有点儿秀啊!

  而且看的出来,这些骷髅形状的幽灵要明显比之前的普通幽灵更强一些,它们的身体都夹杂着淡淡的寒霜,有些掠着地面而过的幽灵身下,还在地面上形成了一道蓝白色的痕迹。

  有意思!

  今天真是大开眼界了!

  不过!

  就算是这样……又能如何?

  比普通幽灵强一些,难道它们就不是幽灵了吗?

  既然是幽灵的话,那就肯定还是会被光明属性攻击克制的吧?

  “艾露!娜塔莎!”

  对付这些冰霜幽灵,盟军大兵毫无疑问需要退场。

  而这时候,就是精灵小姐姐们再度秀操作的高光时刻!

  来一个,我干掉一个,再来一个,我继续干掉!

  虽然那漫天的冰霜亡灵看似神魔乱舞,但在精灵小姐姐们一枪一个小朋友的攻势下,并没过多时,它们就如此前那些幽灵们一样,都被消灭的干干净净。

  “光明魔法的力量……”

  “不是说……这个世界根本就不存在光明魔法吗?”

  “该死的!我们被骗了!”

  这一次,对面那个巫妖终于不再淡定了。

  毕竟对于亡灵而言,光明魔法就是它们的天敌,就算是对任何生物都无害的照明术,都能给它们带去伤害!

  可现在,那么多的光明系能量攻击齐齐出现,就连它最引以为傲的冰霜幽灵都在短短的时间内被消灭的干干净净。

  这样的结果,明显与它的预期不符,自然也是让它来的更加动摇!

  “虽然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但这些光明系的攻击实在太有威胁了!”

  “给我消失吧!”

  明显极为忌惮这些光明属性攻击的巫妖,终于开始攒起了大招。

  只见它的双手虚浮在身前,一颗冰蓝色的光球从小到大急速的膨胀。

  这是……

  “不好!快阻止它!”

  “它要使用禁咒!它想将这里的一切全部冻结!”

  对于那巫妖的行为,林恩肯定是不了解的,他只知道这绝对是个大招,而且这一招的威力绝对不容小觑,必须要尽快处理掉才行。

  可阿芙罗那边,却对此来的更为了解。

  对于上位亡灵种来说,普通的招式随手就可以使用,根本就不会浪费太多时间。

  只有最危险的禁咒,才会让它们消费如此多的时间和能量,而且这禁咒一旦被成功施展,那么威力就必定会是毁天灭地的级别!

  从那冰属性的禁咒来看,那巫妖绝对是要将这里的一切全部冻结!

  虽然这样做的代价,会让它损耗极大的力量,但看对方的样子,好像也来的并不在乎。

  一个上位亡灵巫妖拼了命,那后果可是极其严重的,也正因如此,阿芙罗才更加急切的希望林恩能够阻止对方。

  虽然……就算她自己都不知道,在没有神力的情况下如何去阻挡一个上位巫妖施展禁咒……

  “放心!交给我!”

  时间紧任务重!

  在这一刻,林恩也知道自己不能耽误时间,立即发动自己的未元物质,张开了三双巨大的羽翼,急速朝着那巫妖的方向飞去。

  待到感觉距离差不多了!

  听说你很喜欢阳光?

  那我就让你品尝一下,阳光的真正力量吧!

  发动未元物质的林恩,可以轻而易举的操控那些游离在天地间的魔法元素,也正因如此,只要是在发动能力的时刻,林恩凝聚光明系魔法元素的速度甚至还要比长濑妹妹这个圣女殿下来的更加快速。

  但对这个巫妖,林恩可没打算只是用光明系魔法进行攻击。

  来吧!

  让你尝尝什么叫阳光普照的滋味!

  一抬手,一道巨大的光柱自天空而下,径直砸在了那巫妖所在的位置。

  这一发光柱,可是林恩将太阳的光芒以及光明魔法元素两种力量捏合而成,由他独创的专门用以攻击亡灵生物的全新魔法!

  对于这一魔法,林恩将其命名为——阳光普照林恩特别版!

  至于这一招的效果……

  如大家所见。

  原本还在咏唱着禁咒的巫妖是被这毫无征兆的巨大光柱砸了个正着,刹那间被笼罩在其中,那对于亡灵生物而言带有强烈腐蚀性的光明力量以及可以灼烧掉一切的太阳之力,让那巫妖情不自禁的发出了巨大的嘶嚎之声!

  诶呦我去!

  计算失误,这一招的威力要比想象中来的还要更大!

  在那阳光普照林恩特别版的笼罩之下,嘶吼凄厉的巫妖身形渐渐化作虚无。

  很显然,它根本就无法抵挡这一记强大的攻击,再过不了数秒,他就会在阳光的照映下彻底灰飞烟灭!

  但是!

  这可不是林恩想要的结果!

  他只是单纯的想要阻止那个巫妖发动禁咒,顺便再试一试他突发奇想的新招罢了。

  好不容易看到一个可以对话的亡灵生物出现,他不赶快趁着这个机会从它嘴里撬出一些情报,岂不是就要亏大了吗?

  他绝对不能任由那巫妖就这么挂在这阳光普照之下。

  所以在下一刻,他也是立即一挥手,一条黑色的鞭子自他手中浮现成型,然后快速甩动,抽进那阳光普照的光柱之中,将那巫妖捆了个结结实实,往后轻轻一拉,便将那巫妖从光柱中轻松拽了出来。

  “啧……这还真是……惨呐!”

  用那黑暗魔法元素凝结而成的鞭子将巫妖拉至自己面前,看着对方浑身上下到处都是侵蚀的伤势,甚至还散发着屡屡白烟,林恩便禁不住的连连摇头。

  虽然对方这幅惨状是他一手造成的,但这也并不妨碍他发出一声感叹不是吗?

  至于搞定了这巫妖之后……

  “阿芙罗殿下,你那边还有多久才能搞定?”

  自从这巫妖出现后,从那冥界通道中就再没出现过亡灵生物。

  不过林恩估计亡灵生物继续出现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他也是很快将目光转向到了阿芙罗的身上。

  只是当他与阿芙罗的目光对视之后……

  “你……你……你跟光明神是什么关系?”

  “你是他遗留在人间的儿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