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528 我这可是为林恩哥哥分忧啊!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给阿芙罗女神一点儿面子?

  抱歉,这个问题林恩还真没想过。

  别说之前他对神明就一直欠着好感,单说这阿芙罗到来之后,又什么时候表现的像个正经女神过?

  还时空女神……

  吃货女神还差不多吧!

  尊重?

  你还不如琢磨琢磨这两个字好吃不好吃!

  对于阿芙罗的抱怨,林恩压根理都没理。

  将光明神侍捉回己方营地并且派人安置好后,他的全部注意就转回到了冥界通道的关闭之上。

  还不错。

  阿芙罗虽然看着不太靠谱,但关键时刻还是挺值得信任的。

  由她负责找出关闭通道的方法,再由长濑妹妹这个拥有庞大魔力的圣女殿下亲自动手。

  虽然过程是花费了一些时间,可从结果上看……

  亲眼目睹那冥界通道一点点的缩小,直至最后的消失无踪,林恩不由得满意的点了点头。

  关闭了这个通道,就少了一份后顾之忧。

  那么等到一切都结束之后……

  “那什么……林恩哥哥,圣尤尼克斯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估计我得回去主持大局,不然只靠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国内是免不了会闹出乱子。”

  “所以这一次,我就不跟你回去了哈……”

  以光明神侍为代表的一众天界来客被林恩一网打尽,这场闹剧自然也就彻底宣告了终结。

  按理来说,接下来圣尤尼克斯的部队自然是从哪里来回哪里去,大家各回各家,一切安好也就得了。

  可就在这时,长濑妹妹却小心翼翼的来到林恩面前,表示自己需要返回圣尤尼克斯一趟。

  这理由倒是蛮充分的,毕竟是地位只在国王和教皇之下的圣女殿下嘛,在这个关键时刻,国家和人民都一定很需要她。

  但问题是!

  林恩会信了她的鬼话吗?

  “去圣尤尼克斯主持大局?”

  “现在圣尤尼克斯有什么大局是需要你主持的?”

  “最关键的是……光,我刚才说过了吧?我需要在这一切结束之后跟你好好聊聊!”

  “关于你的某些特殊的爱好问题!”

  眯着眼睛凝视面前的长濑妹妹,林恩脸上虽然不见任何的表情,但再看对面的长濑妹妹,她却是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颤。

  “这……这就不用了吧?”

  “其实我也没什么特殊的爱好,就不必劳烦林恩哥哥多操心了。”

  “那什么……总而言之,我真的要走了,而且最好还是带着阿芙罗殿下一起走。”

  “林恩哥哥你不是说,要让阿芙罗殿下成为圣尤尼克斯的信仰吗?我觉得现在就是个最好的时机。”

  “如果我对外宣布成为阿芙罗殿下的专属圣女,那么绝大多数民众就一定会承认这一事实。”

  “我这可是为林恩哥哥分忧啊!”

  得!

  看样子,长濑妹妹是铁了心,不打算跟林恩‘好好聊聊’了。

  看着她那笨拙的想着各种理由,就为了逃避这场人生相谈的模样,林恩就不由得暗暗无奈。

  这个蠢丫头……

  “你啊……”

  “行吧,既然你这么说了,那这件事就交给你来处理好了。”

  “不过这件事做起来可不容易,势必会引发某些狂信徒的反弹。”

  “这样吧,我让娜塔莎带着一队人负责保护你,除了保护你们的人身安全外,她们也可以负责清理掉那些狂信徒,为你们更改信仰提供全面的保障。”

  “如果遇到的阻力实在太大,你就尽快联络我,我会负责出面帮你解决。”

  “到了那边注意安全,别忘了,现在温特领才是你的家。”

  摇了摇头,林恩并没有再坚持去训斥长濑妹妹什么。

  事实上,他本身也没打算强行去改变人家的兴趣爱好,毕竟他自己以前都是橘气爱好者呢,人家长濑妹妹有腐属性又怎么了?

  宅男和腐女在一定程度上是天敌,但同样也是可以相互理解彼此的存在。

  只要长濑妹妹不做的太过分,把林恩身边弄的满是腐女,他就绝对不会管制太多!

  至于眼下,他就更不可能阻止长濑妹妹的行为。

  毕竟就如人家所说的那样,圣尤尼克斯作为一个信仰之国,想要在短时间内强行改变国民的信仰,完成从光明神到时空女神的过渡,其实是一件相当艰难的事情。

  这不仅需要国王陛下和教皇陛下出面,包括长濑妹妹这位圣女殿下和阿芙罗这个女神殿下,都是缺一不可!

  最关键的是,长濑妹妹的此次一行,还会是危险满满。

  千万不要小瞧任何一个狂信者,谁也不知道他们会为了自己的信仰付出怎样的代价!

  也正因如此,在最后,林恩才会让娜塔莎带着一部分暗夜精灵们随行保护长濑妹妹。

  没有这些精锐的部队在,他还真放心不下长濑妹妹和阿芙罗的安全问题!

  “我知道啦!谢谢林恩哥哥!”

  “我会尽快解决这一切,然后回家的!”

  看到林恩的表情,长濑妹妹就知道,自己这一关过了!

  她不由得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但是!

  就在长濑妹妹满脸欣喜之际……

  “嗯,等你回家之后,咱们再好好聊聊你的某些特殊爱好的问题吧。”

  “诶?林恩哥哥你怎么这样啊……”

  好吧。

  林恩可没打算揪着长濑妹妹的小辫子不放。

  之所以有这么一说,也不过只是为了逗逗人家小姑娘而已。

  派人去与圣尤尼克斯方面交接,然后又派出了足够的人手与长濑妹妹随行后,林恩这边的大军也开始返程,这一战到此彻底宣告了终结!

  “这就是……温特领吗?”

  “林恩你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这……这就是你们的城市?”

  大军回归,作为此战随行参观人员的原二王子艾丽卡,她也是没有回归王都,反而跟着林恩一起来到温特领。

  那么就在来到温特领,亲眼看到了新城这座现代化的都市后,很是理所当然的,艾丽卡彻底傻了眼。

  她就好像是个初次进城的乡下人。

  从大家一起乘坐汽车,行驶在平坦的路面之上,看着那窗外的景色闪过的一幕幕,这位圣格里芬的现任掌权者是终于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很是夸张的一把抓住了林恩的衣襟。

  她完全搞不懂,自己为什么竟然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般。

  虽然早就知道林恩很厉害,有了林恩的援助和支持,现在圣格里芬王都也被重建的像模像样。

  但是!

  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那在艾丽卡眼中已经发展的很好的王都,放在这座城市面前甚至连块路边石都比不上!

  实在没有任何可比性啊喂!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欢迎来到我们的城市,如你所见,你现在的位置就是我们温特领的重要城市之一——新城。”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我们温特领最具现代化的建筑与设施,也希望这位客人能够在这里生活的愉快。”

  看着艾丽卡那几欲抓狂的表情,林恩脸上顿时浮满了笑意。

  就是这个表情!

  跟他预想中的一模一样!

  先是呆滞,之后是不可置信,到最后几乎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完全就是按照剧本在走,同时也是一个异世界人在看到现代都市的最佳写照。

  表现的不错!

  加个鸡腿!

  然后……

  好好来体验一下,这现代化都市里的愉快生活吧!

  “欢迎什么的……你还没有回答我的话啊!”

  “那些高大的建筑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就算是我的王宫也没有它们的三分之一高!”

  “还有这平整的路边,我竟然感受不到一丝颠簸,这又是怎么做到的?”

  “还有……”

  虽然林恩的心情很是愉快,同时还好似导游一般的说出欢迎的致词。

  但对此,艾丽卡却是压根就不买账,因为她还有太多的疑问没有得到答案!

  “好了艾丽卡,我知道你现在有很多问题,不过我可没办法在短时间内把所有答案都给你回答出来。”

  “总而言之,你先在城里逛一逛吧,然后我会派专人负责帮你讲解。”

  “等你弄清楚这座城市究竟是怎么运转的之后,我再帮你解答所有的疑惑,可以吗?”

  林恩当然知道艾丽卡此刻心中有一本十万个为什么要问,但讲道理,如果他一一解答,那恐怕到天黑之后都没办法把一切都解释清楚。

  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让艾丽卡去亲自体验这座城市,等到她深入了解完一切之后,到时候再解释就简单的多了。

  “艾露,麻烦你带着艾丽卡在城里逛逛吧,你应该很清楚新城与其他城市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

  有关导游的这份工作,林恩转头一看,索性就直接交给了精灵女仆长去负责。

  不是他不想亲自带着艾丽卡去逛一逛这座城市,而是他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去做!

  “我明白了,林恩少爷,请放心交给我吧。”

  精灵女仆长明白林恩的意思,当即也是轻轻点头,并且很快将目光转向到了艾丽卡的身上。

  “艾丽卡陛下,接下来将由我负责带你游览这座城市,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请尽管向我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