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529 林恩少爷麾下秘密特殊部队的新任指挥官?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对于这座城市,艾丽卡是真的有太多的好奇。

  虽然没有林恩亲自陪伴,这让她来的有些失望,不过眼下她也顾不上太多,反正只要身边有个人陪着,能帮她解答疑惑就可以了。

  于是乎,进城之后车队分开,艾露那边带着艾丽卡去了解这座城市,而林恩这边,他则是跟领主小姐一起,带着他们的俘虏一起回归了基地本部!

  “林恩,你打算怎么审讯那个光明神侍?”

  “我总觉得,他应该没那么容易轻易开口。”

  领主小姐很清楚自家未婚夫的打算,不过全程都在战场,甚至看到了光明神侍那疯狂的一面后,她却本能的觉得,林恩此次怕不是要吃上一瘪。

  论对光明神的忠诚度,应该没几个人比得上那个光明神侍。

  他都能为光明神付出生命,那还有什么能让他背叛光明神的?

  “我也知道那家伙不好对付,所以这一次,我们要动用一些其他手段了。”

  面对领主小姐的担忧,林恩也是轻轻点头。

  他知道,那个光明神侍是个硬骨头。

  不过没关系,为了对付他,回程的途中林恩就已经做好了打算。

  “其他手段?”

  “嘿!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那么!

  林恩究竟打算如何对付那个光明神侍呢?

  其实很简单,在这里,他需要借助一些小小的道具。

  比如——这个经过升级之后,可以自制幻境的脆爽蘑菇干,就可以为光明神侍提供一个极好的审讯环境。

  虽然当初升级出这么个食物道具之后,林恩一度还很苦恼,自己要这么个玩意有什么用。

  你说用在商业用途上吧,这蘑菇干的致幻时长还完全不够,就算想来上一场沉浸式的电影体验,都得一口气吃下它三四个才行。

  而且最关键的是,这玩意升级的价格极贵,普通人根本买不起。

  除了那些巨龙们能有钱买上一些享受之外,余下也没谁会为了一场沉浸式的幻觉体验付出那么高昂金钱。

  所以说,这玩意在很大程度上就是一个鸡肋,基本上只能用来坑坑巨龙而已。

  但现在的话,林恩无疑是为它找了一个极佳的对象。

  先给那个光明神侍制定一个场景,然后就让他进入幻境之中。

  再然后……

  嘿!

  接下来就是好好看戏呗!

  看着那个光明神侍独自一人在房间里做着独角戏,那场景倒是也很有趣没错!

  “啧……亏了啊,先是把他给救活了,之后又浪费了我那么多蘑菇干,结果啥重要的情报也没得到,那家伙还真是没用!”

  整个过程都很顺利,那个光明神侍相当轻松的就入了套。

  虽然一般来说,精神力强大的人对幻觉是有着相当的抗性,尤其是达到光明神侍这个等级,如果他全力抵抗,这蘑菇的致幻效果恐怕都完全发挥不出来。

  但问题是,光明神侍对此完全没有防备,再加上他本来还是重伤状态,精神力完全萎靡,在这种情况下被趁虚而入,他是压根就没有任何抵挡的机会。

  可抵抗无能,结果却让林恩大大的失望。

  如他所说,光明神侍入套是入套了,可通过一系列的暗示和询问后却发现,这家伙了解的情况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多!

  他充其量也就知道,光明神跟冥界的确有勾结,而且好像还在暗中达成了某种协议,准备与冥界方面平分人类世界。

  但这份协议具体是怎么达成的,光明神又是与冥界中的谁做了交易,还有那个冥界具体又准备怎么入侵到人类世界,这家伙就彻底一问三不知了。

  对于这个结果,林恩如何能不懊恼?

  “林恩……”

  “没事的,我其实就只是抱怨抱怨,毕竟本来还抱有一些期待,现在期待落空,心里肯定会有所落差。”

  “不过也没关系,反正本来也只是期待而已,就算没有达成目标,咱们也没损失什么。”

  “现在我比较关心的是,咱们究竟怎么处理这个光明神侍。”

  “既然他对咱们来说已经没用了,那么留下来就容易变成个祸害啊。”

  林恩的抱怨,让领主小姐露出了担忧的表情。

  也正因如此,他也很快调整了心态,因为他可不想让领主小姐为自己担心。

  至于掏空了光明神侍所知道的一切情报后,如何处理这个家伙,就又成了林恩比较麻烦的问题。

  直接干掉吧……

  总觉得有些亏了,毕竟葡萄糖和蘑菇干也都是需要花钱的,真干掉了,那不就都浪费掉了吗?

  可不干掉吧,这家伙留在身边又是个祸害,毕竟他可是光明神的侍从,谁知道光明神会在他身上存留什么底牌。

  “怎么处理那个光明神侍么……”

  “如果能把他变成咱们自己人就好了,这样就不需要苦恼什么。”

  “可惜,咱们没办法改变他的信仰,如果实在不行,就只能把他给干掉了。”

  领主小姐能理解林恩的纠结,事实上,她也觉得直接干掉光明神侍非常可惜。

  但问题是,除了干掉他之外好像也没有其余更好的选项,所以没办法,就算再怎么可惜,也只能选择那么做了。

  不过!

  “变成自己人吗?或许……我们还真的可以试一试也说不定啊!”

  虽然本来林恩还在纠结着如何处理光明神侍的问题,但在领主小姐的提醒之下,他的眼睛却是突然一亮,就仿佛想到了什么好主意一般。

  “诶?林恩你的意思是……”

  听林恩这么一说,领主小姐自然是本能的一愣。

  不过对于她的疑惑,林恩的嘴角却是不由得高高扬起。

  “本来都已经建造完成了,我还在琢磨着到底怎么实验,现在好了,正好拿那个光明神侍当个实验品。”

  “如果实验顺利的话,或许还能给咱们添加一个强大的助力也说不定!”

  林恩口中的变成自己人,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很简单。

  心灵控制器!

  这可是自建造完成后,林恩就一直未曾动用过的尤里阵营的超级武器。

  之所以没有动用,主要是林恩一直都没找到什么太好的机会,而且最关键的是,这款超级武器并非是万能的,对于一些精神力超高且意志坚强的对象,它压根就没办法产生任何作用。

  但这个光明神侍,他的情况却又有所不同。

  他的精神力就已经萎靡到连蘑菇干都能致幻的程度,如果遭到心灵控制器的精神冲击,那么就很容易被控制住心灵,成为林恩阵营中的一员大将。

  当然了。

  虽然这个实验的成功概率很高,但林恩还是得做好万全的保险才行。

  不然前期成功,后期万一哪天他再恢复神志,给他来个背后反水,那可真是让人连哭都哭不出来好么!

  所以说……

  “原来是心灵控制器……”

  “这么邪恶的武器……如果可以的话,林恩,以后咱们最好还是少动用的比较好。”

  对于林恩麾下的所有武器和建筑,领主小姐都早已知根知底,这个虽然成功建立,但却始终都没动用过的超级武器,她自然也是早就了然于心。

  控制他人的心灵,让敌人一瞬间成为己方的伙伴,这在领主小姐看来完全就是那些邪神的手段,有违她的骑士之道。

  但这毕竟是她家未婚夫的武器,所以即使是心中有所抵触,她也从来都没有表现出来过,更何况林恩也的确没有动用过这款武器,今天算得上是头一遭。

  那么既然要动用武器了,而且还是有理有据,领主小姐当然也不可能阻止。

  只是即便如此,她也依旧规劝了林恩一声。

  控制心灵的这种事情,能不做最好还是别做,毕竟这种手段极其容易让人沉迷,如果林恩一旦深陷其中,就极有可能因为这股心灵的力量而迷失自己。

  真到了那时候,或许这人类世界就会出现一个专门控制人心灵的魔王!

  领主小姐可不想自己的未婚夫堕落,所以必要的规劝,也是她身为未婚妻应尽的责任!

  “嗯,听你的。”

  “如果实在事不可为,我都不会随便动用心灵武器。”

  “这次的光明神侍,就让他作为一个实验的对象,无论成功与否,今后咱们还是都要以增强自身的实力为主。”

  领主小姐在担忧什么,林恩很清楚。

  其实就算没有领主小姐的提醒,林恩自己也明白,绝对不能沉迷在这股控制他人心灵的力量之下!

  如若不然,他恐怕早就已经发展出大量尤里部队,去直接用控制心灵的力量去控制整个世界了!

  可问题是,一旦他要是那么做了,那么这个世界又将有什么乐趣可言呢?

  所以迄今为止,林恩也只是组建了一小股绝对保密的特殊部队而已,而且在没有特殊情况的前提下,他也绝对不会动用这支特殊部队。

  至于眼下,他也是想不出什么更好的办法,所以才会动用心灵控制器的力量。

  而且最关键的是……

  自从他的那支特殊部队组建后,他就一直没找到适合的指挥官去指挥这支部队。

  如果他的计划顺利的话,那么他的新指挥官或许也就到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