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食视频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530 谁也别想阻止林恩少爷成为真正的男人!
作者:开心小帅的小说      更新:2020-09-01

  自从能够建造出尤里阵营的建筑单位之后,林恩其实就一直很小心谨慎的在使用这些武器装备。

  尤其是尤里阵营最为出名的心灵控制,这就更加是极为禁忌的存在。

  除了一小部分人之外,其余大多数人,甚至包括林恩的一些心腹,都不知道林恩还拥有着这样的武器。

  那么现在,为了搞定光明神侍这个麻烦,同时也是为了测试心灵控制器这个超级武器的具体威力,林恩才终于决定进行第一场实验!

  心灵控制器,说白了其实更像是一种洗脑的工具。

  不同于在游戏中直接释放的心灵爆破,在现实里,林恩甚至可以在这款武器使用的同时,为目标特别定制专属的洗脑内容。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林恩自然也是没必要对那个光明神侍客气。

  听说他好像完全忠诚于他的光明神?

  那好吧,现在就给他改变一个信仰,将他这份忠诚和信仰转嫁到林恩身上,让林恩成为他的唯一神明好了。

  当然了。

  仅是如此,那还是完全不够的。

  在林恩的红警军团中,他还可以训练出超越普通兵种单位的英雄单位。

  比如娜塔莎的谭雅单位,这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她现如今的战斗力可是大大增加,普通的海豹小姐姐们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

  可想要培养英雄单位,那也不是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

  这个单位可是很吃资质的,否则的话,林恩麾下早就谭雅遍地走,鲍里斯不如狗了。

  不过吃资质的这一限定,放在眼前这个光明神侍的面前,肯定是没有任何用处的。

  只要林恩愿意,他完全可以将这个已经洗脑完毕,并且彻底忠诚于他的光明神侍转化为任何一个英雄单位。

  但是!

  如果只是普通的英雄单位,那未免太浪费这个资源。

  尤为关键的是,林恩对普通的英雄单位还没有那么大的掌控力!

  在这种情况下,尤里阵营的英雄单位——尤里X,就成了一个绝佳的选择!

  尤里X是个好英雄啊!

  自身具备强大的精神力,可以发动心灵控制波震杀敌人,同时也可以使用心灵的力量去操控敌人。

  最关键的是,在成为尤里X之后,英雄单位本身就免疫了再度被心灵控制的威胁。

  这样一来,在成为林恩忠心耿耿的英雄单位后,就算那个光明神亲临,也别想再把他家的光明神侍给抢回去!

  这不就是确保了万无一失了吗?

  当然了!

  作为一个谨慎的男人,即便林恩明白从今天起,这个光明神侍将会成为只忠诚他一人的英雄单位,他也没有彻底的掉以轻心。

  在将光明神侍训练成尤里X之后,他也在这家伙的身上安装了一个保险。

  毕竟他的红警单位都是可以检查忠诚度的嘛,只要日后光明神侍的忠诚度发生变化,那么下一刻,他身上的保险装置就会毫不留情的当场引爆!

  虽然这样一来,看上去会好像很是不信任对方一样。

  但没办法,林恩不想自己未来出现任何意外,所以必要的保险,他是肯定不能落下的!

  “见过主人!”

  在一切都结束后,‘重获新生’的光明神侍半跪于那沉重的漂浮器上,向林恩献上了自己狂热的忠诚。

  应该怎么说呢,经过林恩的治疗并完全恢复了原本的实力,同时又获得了尤里的能力后,这个光明神侍的力量已经变得越发强大。

  但他的头发……

  算是成为强者的必须经历的代价吗?

  反正他原本那头飘逸的金色秀发,是已然一根不见,彻底变成了一个秃瓢。

  其实不仅是他,在林恩秘密特殊部队中,但凡只要是成为尤里单位的兵种,就没有一个能长着头发的。

  大概是因为精神力太高,导致了聪明绝顶?

  反正关于这一现象,林恩是觉得槽点满满就对了!

  “很好,从今天起,你的名字就叫做尤里X,我的秘密特殊部队将由你来负责指挥。”

  “希望你能给我带来一些惊喜,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待。”

  现在的光明神侍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光明神的侍从了。

  作为林恩的仆人,身为主人的林恩当然要给他取上一个全新的名字,代表着他割舍了过去,面向全新的未来。

  那么对于林恩的命名以及命令,依旧半跪在漂浮器上的光明神侍……哦不,应该是尤里X,他也是依旧一脸忠诚和狂热。

  “是!主人!请期待我未来的表现吧!”

  …………

  “所以说,这心灵的力量果然强大而神秘,甚至都让我觉得有些胆寒。”

  “就像玛格丽特你说的那样,以后咱们能不使用,还是尽量别用的比较好。”

  目视着尤里X的缓缓退去,林恩也是很快将目光转向到身旁的领主小姐身上。

  他们两人是亲眼目睹了光明神侍被心灵爆破命中,整个身心都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的场景。

  也正因如此,他们才更加为这股力量而感到震撼。

  闪电风暴的攻击很恐怖,核平攻击的力量可以抹消掉一切。

  但这心灵的力量……却是莫名比以上两种攻击更加让人跟心悸!

  用于攻击的手段,林恩已经拥有太多,所以这股令人心悸的力量,他决定以后还是尽量少去动用为妙。

  虽然他自己也知道,力量的好坏并不取决于力量本身,主要还是看使用力量的人。

  但事实上,就算是林恩自己,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在这股心灵的力量面前把持好自己。

  毕竟只是在游戏里倒也罢了,可一旦幻想成为现实……

  微微摇了摇头,林恩可不想成为那种操控人心的恐怖大魔王啊!

  “林恩你能这么想,那就真的太好了。”

  林恩的话,让领主小姐很是欣慰。

  并不是她抵触心灵武器,所以见林恩决定放弃就拍手叫好,而是在于,她明白了林恩能够很好的克制住自己的欲望,知道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

  有了这份克制力,那么即便他以后再使用这种心灵武器,也绝对不会肆意妄为。

  既然如此的话,那她又有什么需要担心的呢?

  这样的结果……真的是太好了!

  “林恩你表现的这么棒,还真是让我很想奖励你呢。”

  “哦?奖励我吗?是……那种奖励吗?”

  “这个……真的可以有!”

  一场大战的终结,万事都已经平定,这让大家原本绷紧的心弦,也是随之一起放松了下来。

  那么正事解决了,接下来是不是也该考虑一下私事了?

  自从会员等级提升,林恩可以兑换升级后的食物提升自己后,他就一直没有忘记提升自己的综合身体素质,就是为了能够有一天追上领主小姐,能够让两人真真正正的结合在一起。

  那么现在,林恩的目标达成了。

  他已经再也不用担心被领主小姐夹断的窘事了。

  只要他愿意,他就可以大大方方的与领主小姐走到最后一步,而不是需要再像以前那样小心翼翼,他林恩……终于能够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了!

  那么对于这种事,领主小姐本身也是带着一抹小期待。

  毕竟之前总是过门而不入,弄的她也是不上不下很是难受。

  以他们两人现在的关系,基本上已经与真正的夫妻没什么区别,反正早晚都是要在一起,根本不可能分离,那这最后一步早走晚走,又有什么区别?

  只是一直以来,总是有这样和那样的事情需要两人处理,不是今天魔界出事,就是明天冥界降临,让他们这对未婚夫妻一直都没能得偿所愿。

  但现在,这场大战都已经结束了,应该就再没人能来打扰他们了。

  该进行的仪式,也该开始了不是吗?

  得到了领主小姐的暗示后,林恩不由得扬起了自己的嘴角。

  就像他所说的那样,他可是早就已经在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了!

  既然领主小姐都这么主动了,那他还在等什么?

  “玛格丽特!今天的话,我可不会怜惜你的哦!”

  眼看着领主小姐的脸上已然出现了一抹红晕,林恩是上前一步,直接以一个公主抱的姿势将领主小姐抱在了怀中。

  而领主小姐呢,面对林恩脸上的坏笑,她则是一头扎进了未婚夫的怀中……

  哪怕平日里两人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过,甚至彼此都已经没了任何秘密可言,可临到最关键的一刻,她也依旧还是会害羞的啊!

  只是在这一刻,林恩可是不会再给她留下害羞的机会。

  抱着领主小姐一脚踢开卧室的大门。

  今天不管发生什么,谁也别想阻止林恩少爷成为真正的男人!

  “林恩大人!发现魔王军动作频繁,疑似正在调兵遣将,准备对冒险者之都发动进攻。”

  林恩就知道!

  每每到了关键时刻,总会有人打扰自己的兴致!

  明明才刚刚将领主小姐抱进卧室,这突如其来的紧急通讯,依旧还是让他下意识的停下了动作。

  魔王军准备进攻冒险者之都?

  你们这是在作死啊!

  作大死!

  “做好你们的防守准备,我这边忙完之后会尽快前往冒险者之都与你们汇合,就这样!”

  心中吐槽个不停,但在下达完命令后,林恩却是毫不犹豫的挂断了通讯画面。

  “林恩你……”

  “今天就算是天塌了,也别想阻止我达成心愿!”

  “所以……玛格丽特你就别想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