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039.强势反弹(求推荐!)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当我们认为他是一款沙雕的减压游戏时,他其实是模拟游戏。”

  “当我们以为这只是一款单机模拟游戏时,他变成了沙盒网游……”

  “当我们以为主题是体验恐龙生活的时候,我们开始了营建……”

  “我们建营地,原生种不停骚扰……”

  “我们造武器,原生种开始暴动……”

  “我们叫帮手,原生种开始进化……”

  “最终,沙雕游戏变成了阵营对抗游戏……”

  “我们经历千辛万苦、用自己的智慧战胜了野蛮的恐龙人,神TM的最后一波原生种恐龙人被上帝救走了!”

  “这居然是一款富有玄幻特色的极限生存游戏!!”

  “如果说这后面没有一只幕后黑手在操纵,打死我都不信!”

  “有幕后黑手不要紧,哪个游戏没个最终Boss呢?可是话说这画风怎么很不对的样子?我们一群经历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出来的五好青年,怎么到游戏里就成了反派了?”

  “我们不能主动进化,原生种每一代都在进化。”

  “我们没有语音功能,原生种早已经会说话了。”

  “我们连职业都没有,原生种创建社会体系了。”

  “我们不能繁殖……呃,好吧,这个可以没有……”

  “……”

  “难道我们用尽心力的改造这个世界,为的就是磨砺原生种,让他们进化,最后虎口脱险回来复仇?”

  “欺负我们玩家书读的少?穿越成反派的梗已经不新鲜了好吧!”

  “第一次玩游戏玩出了当小怪的感觉,不得不说,黑心厂,你做到了!”

  “不过现在你的小算盘已经被我们识破了!”

  “就让你见识见识我大华夏世界第一流的基建能力!”

  “接下来,准备迎接来自玩家的愤怒吧!”

  “另外,在这里打一个广告。高薪诚聘工科类应届毕业生,冶金、机械、船舶运输专业优先,有志于职业玩家和本专业技术双向发展的毕业生们,都来报名吧!”

  看到帖子的路远:(`_?)ゞ

  懵的一逼的路老师完全搞不清状况了,只想问问这是几个菜啊?就喝成这样?

  偷偷搞搞事而已,怎么就被个中二少……中……青年给掀出来了?还搞得自己跟个老牌“人奸”似的……

  居然还码人儿来报复自己?这是家里有矿啊?

  不过也没办法,路远不屑于也没本事去控制舆论,他路老师有搞事情的自由,玩家自然也有选择游戏方式的自由。

  很不幸的是,路老师偷偷给自家恐龙开后门的事情居然“不小心”露了底……npc什么都有,玩家要啥没啥,这迅速的激起了玩家的不满。

  其后事情的发展就完全不受控制了。

  这篇帖子一经发出,招聘启事没引起大风浪,反倒是侏罗纪小世界里玩家的遭遇在两个讨论区里引起了观光热潮,原本各玩各的互不干扰的两方玩家,意外结成了联盟。

  外婆家的讨论区在此之前一度还是很和谐的,可是在这样一波节奏被带起来之后,玩家也开始不安分起来,纷纷进入游戏开始搞事情。

  其实一直以来很少有玩家如此固执的与一家游戏厂作对,大不了不玩就好了呗?可惜这样的玩家路远就没怎么见过,他还亲手培养出了一大批固执且坚强的用户。

  “游戏虐我千百遍,我待游戏如初恋。”

  玩家们要的就是这个刺激!

  虽然玩家们得到了“满足”,可这与日常dis路远并不冲突。

  被黑的道路看不到尽头,路老师又双叒抑郁了,于是果断跑到外婆家的小世界砸了一大笔钱……

  没办法,发薪水头三天的人,就是辣么任性!

  …………

  与此同时的另外一边。位于滨海市郊的一栋私人别墅里。

  发帖子一抒胸中恶气的周睿,还不知道被他声讨的幕后黑手只是扫了一眼自己的帖子,就一点反省都没有的跑去另一个世界搞事情了。

  他更不知道,这家伙其实一直在背地里算计他们这些玩家,想让他们当免费劳动力,训练自己手下的同时顺便再重建一次华夏文明。

  这么一副大担子从天而降已经不重要了,周睿现在最大的麻烦是站在自己面前的老头子!

  “船王”周承宗如今已经年近花甲,一生大风大浪都见识过,却唯独对自己这个三代单传、千倾地一根苗的儿子毫无办法。

  年轻时候为了打拼出现在这副家业,快四十了才有这么一个孩子,这在过去已经是爷孙之间的年龄差距了。

  “老来得子”,疏于管教也是有的,好在周睿虽然生长在富贵家庭,却很有自己的主见,虽然一样的不怎么省心,倒没染上什么恶习。

  只是有一条,就是爱没日没夜的打游戏。

  按理说,周家也算是家大业大,周睿每月花个几十万玩玩游戏根本不算什么,只要儿子没学坏,在老父亲的意识里就比什么都强。

  周承宗作为国内乃至世界顶级的航运大佬,身家上百亿,资产不可计数,在业内素来很有威望。可是偏偏这个独子对家族生意没有一丝兴趣,如今更是异想天开的想要雇人陪他一起打游戏,这就有点异想天开了!

  而且像周睿这样的孩子,没能力不怕,最怕的就是周围有坏人……

  老爷子今天特意推掉所有会议专程赶回来,就是为了和这个儿子好好谈谈这件事。

  收拾好碗筷的阿姨轻轻关上房门,房间里就只剩下了周家父子二人。

  周承宗看了一眼占据了半个墙壁的定制款曲面显示器,拿脚踢了踢抱着块键盘、整个人都瘫在一个大号豆袋里的儿子。

  “挪挪!”

  周睿无语,只能听话的往一边挪了挪,腾出一块空地给老爷子坐。

  “这就是你花钱雇人一起玩的那个游戏?我听说现在年轻人都搞什么游戏战队,就是这个?”

  平时威严十足的周总,面对自己的儿子却怎么都严厉不起来,想要训斥的话都到了嘴边却换了个说法,变成了硬套近乎式的询问。

  “老爸……你不会又自己上网乱看那些花边新闻了吧?”

  周睿看着自家老爹,一脸狐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