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040.周船王的亲子游戏时间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周睿其实也挺怕他这个老子,父子平时相处时间本来就不多,再加上有数几次见到老爷子与人相处基本都是在训话,自然而然的养成了一种老爹不好惹的潜意识。

  “我这次可不是为了玩……好吧,不全是为了玩,你先看看这个。”

  周睿说完,顶着自家老头“我还不了解你?”的眼神,从一旁的一堆光盘底下翻出了一叠文件,递给自家老子。

  “这是我请教了很多专家搞出来的研究报告,可行性很高。”

  周承宗半信半疑的接过报告,只见封面上写着一行大字:

  《开发模拟恐龙游戏世界与相关实验重现的可行性报告》

  …………

  众所周知,开挂和氪金是影响游戏乐趣最大的两大外因,只要涉及这两样,游戏就变得像那啥一样,快·感来的快,去的也快……

  那啥是啥?好奇心这么重?嗯……

  搓澡了解一下?

  不扯了……

  作为一个深度游戏宅、无敌氪金狗,周睿的兴趣消失的自然也要比其他人快上那么一点点。

  这些年下来,他体验了无数的游戏,从新号到无敌,经历了一个又一个轮回。

  有人说“开挂一时爽,一直开一直爽”,原本周睿以为氪金也一样,可实际上有些事做多了,还真的会让一切都变得索然无味……

  现在的他对于普通游戏,早已经提不起任何兴趣了,以至于一提到氪金网游,就会起某种应激反应。

  于是周睿盯上了某平台,成为了一名光荣的+1党,而且他这个+1党名副其实,不管什么游戏都买,绝大多数只打开一次……

  但是对于《模拟恐龙》这个让他印象深刻的沙雕游戏,周睿却第一次有了一种难以割舍的感觉。

  那是他第一次没有依靠大把撒钱,在一个游戏里取得关注!

  也是他第一次凭借自己的能力拉起一群人,找到很多朋友!

  这还不止,随着玩的越深入,周睿越发觉察到了这个游戏的不可思议,包裹在那糟糕的外皮之下的,是一个深邃如同无底洞的世界!

  没错,就是世界!

  如果是普通人,即便有所发现也搞不出什么大事,可周睿不一样。

  为此,他花重金邀请了各行各业的专家,抽出时间对这款游戏进行了一次系统性的体检,因此也越发的发现这个游戏到底有多恐怖。

  这里仿佛就是一个真实的第二世界,几乎就是现实的完美重现!

  其中只有一点,那就是时间概念在两个“世界”中似乎出现了一点偏差,而这也是周睿这一次探查最大的成果!

  那就是游戏世界自带时间加速效果,可谓是真正的“天上一日,地上一年”。

  对于这一罕见的现象,有理论物理学家和搞电脑的技术宅分别给出了不同解释,他也看不懂,他也不敢问,反正就是很高大上就对了。

  虽然不明白,但周睿还是感觉很厉害……

  老爷子跑航运起家,后来涉足造船业。

  国家二十年大发展,周家搭上了顺风车,强势崛起后也正式由制造开始向科研转型,通过相关科技研发中的所得回报社会。

  在这个过程中周家也结识了不少各领域的顶尖学者,还投资了无数实验室和独立项目。虽然没有什么大动作,但也一直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国内制造业的现状。

  如果能将科研工作与这款黑科技游戏挂钩,那么不仅科研成本会大幅度减少,甚至有望在很多瓶颈上取得突破……

  对此发现,周睿并没有公诸于众,而是选择先行组建团队进行测试。如果真能搞一下,那更好,搞不出来,最多也就是“投资失败”而已。

  倒不是身为氪金大佬的他突然之间改了性子,学会了苟起来发育,最大的原因还是不想搞出太大声势,引起不必要的社会关注。

  毕竟人家的金主爸爸只是个荣誉称号,他的金主可是实打实的爸爸!

  万一搞出大事件被断了财路,到时再被发到网上,或许身为“一家之主”的老娘都救不了他。

  所以现在的周睿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的一批,还真的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出现“六旬老父吊打不肖子”的经典桥段……

  …………

  老父亲突然想起之前听说过一件事,据说现在年轻人都流行什么“带儿子上分”,据说可以促进亲子关系?那不就是和儿子一块儿打游戏吗?试试就试试呗。

  “报告我就不看了,你来给我演示一下吧。”

  想法是好的,可话说出来就有一种老领导让秘书放幻灯片的感觉。

  “好嘛,这才叫作茧自缚呢!”

  周睿很无语。

  和老爸玩游戏这种事情,十二岁以前是快乐,十二岁以后可就是煎熬了。

  可是能怎么办呢?周睿也只能无奈的开了账号登录游戏。

  他现在所在的位置是位于岛东侧的一处海港,是战争之前就开始修建的一处大型港口,整个岛上最大的一处海船研发基地,同时也是最大的几个玩家聚集地之一。

  自从中心湖的营地被摧毁后,周睿就一直在经营这个港口,目前看来也算卓有一番成效。

  “山壁环抱,背风避浪,地势不错!口阔水深,空间够大,还有天然拦水坝……小子,没想到你还偷偷学了这一手,这港口位置选的不错嘛!”

  周船王老怀大慰,深觉后继有人。

  “那个……我找公司的选址专家帮忙看的……”

  “咳——咳!也不错,也不错,敢放开手用人才就是好了。”老父亲眼里,小儿子但凡干出点事都是好的。

  周睿这边刚上线,几个涂得“花枝招展”颇有后现代朋克风格的奇怪恐龙人就围了上来。

  “老大,你可算来了。”

  “老大,光靠语音聊天不成,咱们的人不能说话的问题已经开始影响潜伏工作了,上一批高价收的账号已经被清的七七八八,工作室也不怎么愿意接单了。”

  “老大,你上次让我们研究的《恐龙繁殖和产后护理》的项目已经搞得差不多了!你看是不是抽空过来参观一下?”

  “……”

  看着自家老子有些古怪的脸,周睿现在只想哭一包,有种朋友圈开车撞见老妈的奇妙错觉……

  …………

  【扑街说·020:合同已经到了,不出意外就是这两天改状态,大家放心收藏推荐,加更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