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088.夜之魔女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莫伦城顶端,觐见大厅。

  二十多名身穿黑色天鹅绒长裙的美貌侍女,托着巨大的银制托盘,款款走进大厅。

  托盘上,是一块切割整齐、巴掌大的血红色晶石。

  它们每一块都晶莹剔透,散发着如同天空中明月般的莹润光泽。这些血晶由最强大的炼金师精炼而成,是只有魔女能够拥有的100%纯度完美血晶。

  这里的每一块都足以抵偿一座百万人口大城的一年赋税!

  可惜的是,此时高坐王位之上的莫伦娜,连看一眼它们的心情都没有。

  那是一个年轻女人,完美的脸庞融合了十几岁的精致和三十几岁气质。一头乌黑的长发被精心雕刻的秘银发冠束在脑后,黑色的双瞳如同深深的夜色般流露出神秘莫测的气息。

  而在她的身上,黑色的丝质长裙将凹凸有致、完美无瑕的身躯包裹出致命的吸引力。

  千城之主、夜之魔女、当世最强者莫伦娜,此时手中正把玩着一张塔罗牌,眼神迷惑间隐藏着一丝锐利!

  “命运之轮?这张牌已经多久没出现过了?一千年?还是两千年?”

  “啪!”

  莫伦娜一个响指,一个精致的秘银怀表就从一直低头侍立身旁的侍女怀中飘飞出来。

  “咔哒!”

  暗开仍旧带着体温的怀表,莫伦娜双眼瞬间漆黑如墨,似乎浸透在没有一丝月光照耀的深夜中。

  怀表中指针飞转,直到莫伦娜轻叹一声将其重新合上……

  “已经过了2724年吗?上一次居然是血晶矿第一次被发现的日子,有趣!”

  “那个神秘的力量又一次降临了?”

  夜之魔女嘴角浮现一抹笑意,取过一只足有婴儿头颅大小的水晶球。

  数千年来,这个世界还从未出现过能和她比肩之人,连能够追随她的脚步之人,都从没有出现过。

  现在,好奇心再次占据了她早已冰冷的心。

  “万物皆会死亡,而黑夜独存!”

  “就让我看看,你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吧!”

  …………

  “系统,她真能看到我吗?”

  【不可能。】

  “哦,那就好。”

  这些土著一吹牛逼,路远就笑了。

  从巨大的飞空艇将血晶矿送上莫伦城的时候开始,路远就一直在旁边悄悄窥视了。

  在旁观了血晶矿炼制成血晶石的全过程之后,他又跟着来到觐见大厅,路老师真的很好奇这位号称当世最强的魔女到底有什么样的实力。

  事实上,当那张命运之轮被抽出来的时候,他也吓了一跳。

  所谓魔法,还真的有那么一丝奇妙。

  不过系统的反馈让他彻底放下心来。

  自己的存在对于魔女来说,其实就像人类对未知的迷信一样,似有若无,却因为差距过于巨大而完全没办法触及。

  作为血月支配者的夜之魔女,莫伦娜的占星术可以说是最为强大的。如果连她都没办法,那么这个世界上的其他人基本连感知到路远存在的机会都没有。

  相比起自己吓自己的塔罗占卜,路远更好奇的东西是那个神秘的炼金产物,也就是那只怀表!

  “能储存记忆的怀表吗?这种匪夷所思的机械造物,已经完全无法用科学来解释了吧?”

  “不过有这样的技术,似乎可以让玩家的进入过渡起来更顺畅呢!”

  “嗯……看来这次并不需要花多少钱。”

  路远正在算自己的小账,王座之上却异变突生!

  “咔!”

  “咔咔!”

  “咔嚓!!”

  安静到落针可闻的觐见大厅中,一声极为明显的碎裂声钻入场中所有人的耳中。

  只见莫伦娜手中的水晶球突然间如同被一只无形巨手捏住一般,寸寸裂纹爬行其上,伴随着令人心悸的一声巨响后彻底碎成了齑粉!

  “噗!”

  莫伦娜一口鲜血喷出,染红了莹白如玉的双手!

  夜之魔女的双眼中尽是茫然……

  上一次见到自己的血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可能久到永忆怀表中都没有记录了吧?

  短暂的迷茫过后是一闪即逝的狠厉,黑芒自莫伦娜眼中射出后便即消散。

  而觐见大厅中二十几名始终连头都不敢抬起的侍女,便在这黑芒之下如同从来没有存在过一般化成了颗颗沙砾,随后便在一阵微风吹拂下消散不见。

  “送信给所有人,我要闭关一段时间。在我出来之前,不要做多余的事。”

  巨大的声音响彻整座城堡,莫伦娜裙摆微扬,整个人瞬间消失在王座之上。

  莫伦娜的发号施令的声音中满是威严,只有近在咫尺的路远才能辨认出其中隐含的虚弱。

  城主的命令自然会被属下不折不扣的完成,而所谓的所有人当然不是真正的所有人,否则这个任务基本没有完成的可能。

  魔女眼中的所有“人”,只包括魔女而已。

  即便她们在夜之魔女眼中同样如同蝼蚁……

  …………

  路远:“( ̄(エ) ̄)ゞ

  莫名其妙的把自己搞到吐血,路老师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骚操作。

  不过有一件事情可以肯定,那就是这个自认为神的家伙一定是摸了系统这个老虎的屁股。

  或者他路某人的屁股?

  不知道了……

  不过这样的局面倒是一个好事,放测试玩家进来的条件已经成熟了,路远果断将时间加速比例降低到1:2左右。

  这个数值是他经过多方测试,选出的性价比最高的一种选择。

  太低没有效果,太高的话费钱不说,还会引起玩家在时间认知上的混乱,导致不适。

  黑星在没有技术突破之前,这应该就是最佳的比例了。

  与模拟恐龙的单方面时间加速,这将是第一款能让玩家体验到2倍时间差体验的游戏,也是为什么要绑定设备的原因!

  经过两次试水,路远已经开始着手发挥小世界真正的潜力了!

  万事俱备,路远直接离开魔女小世界,处理新项目的代码、整理内测版本的资料,准备提交审核。

  而新版的黑星,也提上了日程。

  这一次他吸取了玩家们的建议,准备推出一款蓝白配色的“黑星”。

  反正模具是通用的,换套配色花不了多少钱!

  一黑一白,算是为新项目的上线做个铺垫。

  搞定了一切之后,时间已经到了凌晨两点,路远呵气连天的躺在床上,没多久就睡了过去。

  明天孔思成就会正式入职盘古科技,公司发展也将正式进入快车道。

  而接下来的事情,还会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