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090.路小遥鸽啦!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虽然这台新款机器刚入手,但是路小遥进入游戏的过程还是轻车熟路。

  早在之前,她就有过一台黑色款,也做过前两款游戏的直播。

  不过对于黑星,路小遥是不满意的。

  因为据她自己所说,她最喜欢的《外婆家的杂货店》换成黑星版本以后,总是能勾起她被补习班支配的恐惧。

  因此直播间里已经很久没有直播过这款游戏了。

  对此路远表示纯属扯蛋。

  这小骗子从出生到现在就没上过补习班,反倒是路远那时候因为放假家里没人,很是被塞进各种“暑期班”和“寒假班”折磨过!

  路远的分析是这小丫头被游戏里现在的学习气氛吓到了,果断选择放弃治疗。

  反正在恐龙小世界里死个十回八回都不算事儿,那里起码自由的很。

  而且据路远的观察,路小遥在游戏里和现实里完全相反,似乎很享受在被前呼后拥的感觉。

  对于路小遥在游戏世界里女王性子发作,路远其实是有一点小窃喜的,能找个东西吸引小丫头的注意力,他也好有时间实行自己的“大计划”。

  所以对于妹妹的要求,路远是一路的开绿灯,更是在魔女小世界里特意给她留下了一个小惊喜。

  至于真实目的……

  给妹妹开挂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吧?

  …………

  还不知道哥哥偷偷做了手脚的路小遥,高高兴兴的登录了这款名为《炼金魔女》新游戏。

  对于名字,路小遥表示很满意,虽然和前两款游戏一样稀烂,但是胜在好记,而且特点明确。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童话王国,路小遥也不例外。

  她最爱的故事就是《格林童话》里面糖果屋的故事,这个兄妹两人智斗邪恶的食人魔女、最终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让小小的路小遥代入感极强,对童话里的故事很是向往。

  还有那饼干、糖果、巧克力、棉花糖做成的糖果屋……

  每次想起来,小吃货就不自觉的流口水。

  如果路远知道她此时的想法,一定会帮她把口水擦干净,然后说一句“别做梦了,洗洗睡吧。”

  现实情况其实只会更糟而已。

  路小遥出现在游戏中的时候,眼前只有白茫茫的一片,身体僵硬不听使唤,连动一动眼珠都要用尽全身力量才能做到。

  而且就这,还要动一动、歇一歇。

  整个人的状态如果用十几年前的一个游戏术语来解释的话,就可以称作“卡机”。

  也不知过了多久,或许几分钟,又或许几个小时,路小遥终于勉强的睁开了眼睛。

  而眼前的一切,让她突然有种退出游戏,去暴打无良老哥的冲动。

  石头和金属搭建的昏暗小房间、鞣制而成的棕色不知名兽皮铺成的床榻、周围的一切全都散发着赤铜的金属光泽,整间房间甚至连一块布都找不到。

  更让她烦躁的,还有那始终回荡在耳边的机械齿轮咔咔做响声。

  如果不是床榻、桌椅、生活用品一应俱全,路小遥一定会认为自己误入了什么钟楼或者机械工坊一类的地方。

  路小遥还在试图尝试移动手脚,有了睁开双眼的经验在前,这一次动起来显然要容易了许多。

  然而她的每一次移动,刺耳的咔咔声就都会在耳边响起,回荡在空旷的房间里。

  结果路小遥才动了几下,一个顶着一头金色鸟窝头的小男孩就从外面跑了进来,手里还拿着一把看样式就淘汰了二百多年小火枪。

  男孩查看了一圈室内环境,发现并没有奇怪的东西闯进屋子,这才将小火枪收在背后的皮质腰包里,宝蓝色的大眼睛盯着“路小遥”上上下下打量没完。

  ‘Mancarelle‘

  ‘Mananirachcerinanle‘

  男孩说了两句路小遥完全听不懂的话,然后挠了挠乱七八糟的头发,转身在一个金属柜子里翻找起来。

  不一会,一个两端镶着铜箍的玻璃管出现在小男孩的手中。

  透过那三指粗细的玻璃管,路小遥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是大半个黑色浓稠的油质液体。

  如果实在需要一个形象的说法,路小遥只能想到未经提炼的原油。

  不过这管液体显然不像原油,因为室外微微光芒照射之下,路小遥可以清楚的看到那管液体散发着晶莹的绿色光芒。

  她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但一定不是什么普通物事。

  “Tiro~”

  男孩微笑着在路小遥眼前晃了晃那个玻璃管。

  接下来的一幕,彻底让路小遥被吓到了。

  因为就在她的余光注视下,那小男孩在她的额头正中轻轻按了一下,然后一阵从未有过的剧烈齿轮声响了起来。

  在齿轮声中,那个小男孩就把手伸进了她的脑袋里!

  路小遥发誓自己这辈子都没经历过这么惊悚的事情!

  她整个人都被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也顾不上游戏了,直接一把摘掉了罩在头上的眼镜,坐到椅子上大口大口的喘气。

  而与此同时,她的直播间里已经炸锅了!

  …………

  “妖妖今天怎么了?迟到了吗?这可不是我们家妖妖的性格啊?”

  “妖妖过了今天就正式改名‘咕咕’了。”

  “或者‘鸽鸽’?”

  “楼上别闹,我还等着看新游戏直播呢,这次我赌五分钟之内送出一血。开盘了,开盘了,有压就有赔。”

  “开什么玩笑,你当我们傻吗?这次的游戏一看难度就不低,还赌?我还想留点家底养老呢!”

  “哈哈,你们都不行,上次大舅哥直播,我一个手抖全压到大舅哥全对上!现在下半辈子打赏的丸子都不愁了。”

  “土豪,求大腿!”

  “快别提了,那都什么时候的老黄历了。现在这破游戏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结果出来之后还绑定黑星!”

  “就是就是,也不知道那个神经病制作人脑子怎么长的,有钱赚不好吗?”

  “人肉,人肉,拉出来弹JJ弹到死!”

  “……”

  正在一群人热烈讨论路小遥是否“鸽子精”附体的时候,直播间的主人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进入了直播间,带起了又一轮兴奋的讨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