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137.麻烦总是悄悄上门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说抹掉什么的,其实只是个笑话。

  这也是为什么海伦觉得有些时候和她谈话,要比应对那个虚伪的卡瑞娜更累人的原因之一。

  亚莎很擅长用一些看似愚蠢的提议把棘手的问题丢给别人。

  先不说有没有那个实力,就是对方想走,他们也未必就拦得住。

  魔女与普通人有一个本质上的不同,那就是她们赖以不老不死的身体强度。

  实力到了她们这个层次,除非一心寻死,或者提前做出布置,否则一次交手打上十天半个月也有可能,根本分不出生死。

  当然,她们并不知道路老师的真实情况,下意识的以自己的角度去猜测也情有可原。

  所以现在明知道他和莫伦娜有些“不清不楚”的关系,如果还敢做出所谓“抹掉”对方的决定,那就是活得不耐烦了!

  那位夜女士多年来积威深重,与她们这些人可不在同一个级别,这从三人从头到尾都没有直接提到过她的姓名就看得出来。

  有时候敬畏到了一定程度,主动的提名道姓就是一种亵渎。

  而这些反应都是下意识的,根本不需要人为约束。

  …………

  现在无论怎么看,动武都是最下策,是不得已的选择。

  所以“战争魔女”提出的建议没有一个人会去认真考虑。

  相反的,每个人其实都有自己的心思,会议再次陷入了僵局。

  沉默了一会儿之后,还是作为东道主的魅惑魔女挑起了话题。

  既然拿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年轻人没有办法,海伦直接将目标转向了眼前最大的问题——“玩家”。

  “这个人虽然棘手,但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的人已经关注了半个月,他除了经营那个所谓的学校,就是在地上打洞,招募到的人手也都是些见不得光的老鼠,根本不足为虑。现在最要紧的是傀儡中爆发的‘瘟疫’,如果不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肯定会影响到领地的正常运转。”

  “哈,你还是这么关心自己的领民,真是让人感动啊。”卡瑞娜不失时机的揶揄道。

  “这还有什么好说的,有问题的直接毁掉就是了。”亚莎显然对两人之间的矛盾不感兴趣。

  “如果真的是瘟疫,那么直接毁掉或者隔离起来当然是最好的办法,不过……”海伦在处理领地事务上显然更谨慎一些。

  “区区傀儡而已,我先回去处理一批看看效果,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就把他们丢进废弃地下城,一些垃圾,就不需要讨论了。”

  亚莎所属领地魔兽众多,出产也以魔兽皮革、角质、骨材等炼金材料为主。所以战争魔女领地的傀儡也大多都是战斗型傀儡,装备精良,战争潜力巨大。

  所以相对的,这里的玩家也比其他地方更闹腾一点,暴露出来的问题自然也更严重。

  如果不是怕引起其他人的关注,亚莎早就动手整顿了。

  现在事情既然已经公开,自然是要第一时间处理掉。而她的手段也很简单,就像海伦所说的那样直接动手清理就好。

  她手下直属的战争巨兽部队已经很久没有活动过了,正好趁着这次机会整修一遍。

  亚莎直接定下了自己的方案,见另外两人似乎都没什么意见,于是再次旧事重提:

  “另一个问题呢?我们是不是该做一次表决,是直接动手拿下,还是等那位做决定?既然聚到一起了,就至少要有个结果吧?”

  “我的意见,即便不干掉他,也至少先看管起来。”

  这一次进入正式讨论,亚莎的说法果然和之前相互试探时完全不同。

  而海伦作为唯一与对方“交过手”的人,自然不会支持大动干戈的提案,直接发言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我不同意,动手没什么必要,派出些人手先把他看起来是比较好的选择。”

  三个人里已经有两个做出了决定,场中所有人的目光都自然而然的落在了欲望魔女的身上。

  卡瑞娜只是扫了一眼脸上仍旧带着浅笑的海伦,就将视线投向了发言之后就一直皱着眉头的亚莎。

  这样的举动让海伦一直保持着古井无波的心态都微微动摇了一下。

  如果卡瑞娜支持动手,那之前已经参与表决的她就没有立场阻拦。

  可是以目标表现出来的实力,即便三人联手也未必就能一击成功,除非动用手下的精锐部队,那就会将整件事上升到战争动员的级别!

  在莫伦娜的领地挑起战争……

  虽然是三个人一同作出的决定,等那位出关以后也必然不会轻轻放下。

  这还是预估之中最好的结果。

  如果一次战争都没能拿下目标,那么事情将会变得彻底无法收场。

  海伦不知道亚莎究竟掌握了什么情报,居然如此热衷于在莫伦娜的地盘挑起战争。

  从她自己的角度来看,这件事是绝对不能参与的。

  那么一直热衷于和自己作对的卡瑞娜呢?

  有那么一瞬间,她似乎已经看到了战争魔女那紧皱的眉头渐渐开始舒缓开来。

  笑容只是稍稍一收,海伦就再次将目光投向了欲望魔女。

  而这一下,却正好迎上了对方移回的目光。

  “我呢……”

  卡瑞娜只说了两个字,话音就是一停。

  见两人提起来的气势同时一滞,欲望魔女的恶趣味似乎得到了满足,这才继续道:

  “觉得还是派人观察一下比较好。”

  卡瑞娜笑的诡异。

  海伦松了口气,亚莎则冷哼了一声重重的坐回了自己的椅子里。

  两个人各有心思,却都没察觉到卡瑞娜笑容里的异常。

  三魔女已经做出了决定,其他人自然从善如流,接下来的表决过程也就彻底沦为了走过场。

  会议的两个议题都得到了相应的处理方案,魔女们自然也没有多留一段时间的意思,各自回返处理领地里的小麻烦。

  时间就这样悄悄流逝着,同时也给事业蒸蒸日上的路远带来了好多“惊喜”。

  而且这一次不仅是小世界里的麻烦,现实世界也遇到了棘手的问题。

  虽然路老师现在是无事一身轻的甩手掌柜,但这一次的麻烦还真的就是已经消失半个多月的路某人一手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