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世界做游戏 147.我有一个梦想
作者:胜年的小说      更新:2020-12-10

  这几个月的时间路远虽然不在,路小遥还是会时不时的把他的房间打扫一遍,保持整洁。

  今天在课堂上看了一中午直播,结果到了食堂的时候发现已经没剩下什么了。

  她就索性回了趟家,解决自己的伙食问题。

  很不巧,正巧看到老哥卧室那扇原本关得好好的房门居然虚掩着。

  路小遥悄悄掏出了钥匙,蹑手蹑脚的靠近房门,做好了有坏人就直接把他反锁在屋里的准备。

  然后就看到了“失踪”几个月的老哥!

  兄妹见面的场面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不过好在这么一搞也替路远解了围,不然他还真没办法适应这种久别重逢的气氛。

  虽然被妹妹红着眼圈用枕头锤了两下。

  但……

  感觉还不赖。

  …………

  这次长达三个月的分别,路小遥确实成长了不少。

  虽然对哥哥依赖不减,但至少已经不是那个几天不见就闹着跑去南海的胡闹小丫头了。

  路远环顾了一圈整整齐齐的房间,目光落在了面前的一碗鸡蛋西红柿面上。

  他突然发现,有些时候自己似乎真的是保护过度了。

  吃了一口面条。

  甜的。

  嗯,这孩子出去自己单过的话,肯定能把自己毒死。

  忍着奇怪的口感吃了一小碗甜面条,路远算是履行了回家仪式。

  上车饺子下车面,路家在很多习惯上都很传统。

  而在这期间,路小遥的小嘴就没闲过,不停地在路远耳边讲述着她这几个月来的故事。

  帮路远代课的研究生没有路老师人气高导致学生抵制啊……

  他遥遥大姐头为了老哥亲自给新老师站台拉人气啊……

  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个游戏水平好到爆炸的新朋友啊……

  她和梁玉潇还有新朋友一起搞了一家小公司做自媒体啊……

  创业公司的同学们帮她们搞了一个APP啊……

  如果不说,路远还真想不到这小丫头的生活居然比自己过得还要丰富多彩。

  …………

  既然已经回来了,很多事情就不急于一时。

  所以路远也没联系公司和学校,而是决定今天安安静静的和妹妹带上一天,明天再去处理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至于早就已经完成的惩罚任务,路老师也没去看,反正已经进了口袋的东西怎么都跑不了。

  接下来,就好好过上半天久违的假期吧!

  路远赶走了想要借故翘课的妹妹,自己则回了一趟小世界交代了一些事情,然后就出发去了趟超市。

  自己不在家,冰箱里除了作为水果的西红柿、黄瓜和零食以外什么都没有,也是时候恢复一下正常生活了。

  与妹妹一起想用了一顿丰盛的晚餐,路远回到自己的卧室。

  他要查看一下这次的任务,然后把奖励领掉。

  如果不出意外,这一次的奖励要比上一次的更好。

  这个更好当然不是指的系统会突然变大方,事实上这次因为情况紧急,他在任务完成的第一时间就离开了小世界。

  所以任务的完成度并不高,额外奖励也不会多。

  路远之所以对这次的奖励信心十足,是因为他已经早早的就做好了准备。

  就是现在,一具路远主持设计、雷诺晋升宗师后亲手打造的炼金装甲就摆放在远行者庄园校长办公室里。

  这具装甲以浓缩血晶为能量核心,应用了雷诺掌握的纳米技术和炼金术相结合,可以让一个没有丝毫魔力的普通人直接动用大炼金师级别的战斗力。

  最关键的是,能飞!

  对中二病晚期的路远来说,这就足够了。

  谁还没个梦想呢?

  交掉任务以后,他不需要多少时间,只是保底的一分钟就足够他把“奖励”带出来。

  到时候他的终极梦想,就算是提前完成了。

  想到这,路老师不得不为自己的深谋远虑点个赞。

  然后用一个很舒服的姿势躺在床上,做好准备,呼唤系统。

  …………

  【惩罚任务结算中……】

  【任务要求1完成度142%……】

  【任务要求2完成度101%……】

  【任务奖励:神性功能解锁。神性可以代替普通货币,用来将小世界资源携带入本位面,基础神性奖励为100万。】

  【当前任务总完成度243%,宿主总计获得神性243万。】

  【任务奖励发放中……】

  路远:∑っ

  “我还真是猜不透你啊!”

  路老师看着明码标价两千万神性的那具战甲,默默无语。

  短时间内是没戏了。

  事实上,开放神性兑换是好事,从某种角度看比上一次的奖励还要好许多。

  毕竟这东西不占用资金,可以直接规避掉过度消费导致赔本的风险。

  而且神性与华夏币的汇率相当高,目测达到了1:10000左右。

  如果用华夏币兑换这具炼金战甲,路远还不如直接投资实验室自己爬科技树造一台……

  但是换成神性就不一样了,这东西源源不绝,属于可再生资源,至少还算是有个盼头。

  只是一次性入手的奖励变成了细水长流,路老师飞上天空的梦想,暂时还是只能在小世界里实现了。

  怀着对系统深深的怨念,路老师翻了个身,躺在久违的大床上进入了梦乡。

  …………

  第二天一大早,神清气爽的路远来到教务处办理了复职手续。

  由于他现在的主要工作已经变成了创业中心指导教师,工作重心算是从教学向行政偏移,所以学校方面对于他这种“缺课”的做法倒是没有太多的意见。

  只是教务主任话里话外的还是在提醒他,是不是专注行政工作,教学这一块儿就算了。

  反正以他路老师现在的身家,也不差那几千块的补贴。

  路远听的一头雾水。

  事实上,他的保密工作做得其实很好,在之前哪怕学生们都知道盘古的游戏和他有关,大多还是把他当做做做兼职的穷苦老师。

  连带校方和同事们,也都只当他是受雇于人而已。

  可是现在听到教务主任的话,路远感觉到似乎有些什么不对劲儿。

  而这种不妙的预感在路远离开学校,来到位于华夏金庭的公司总部的时候,就彻底被坐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