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工坊 第244-246章、连续进阶!(五千大章)
作者:猛虎道长的小说      更新:2020-06-22

  周明岳先进入那些沉船查看了一遍,确定没有什么危险之后,便将战争实验室投影召唤了出来。

  毕竟到了这个时候,不管是可能存在的宝物,还是其它什么的,都比不上生产号模板混血龙种来得重要。

  毕竟对于他而言,时间还是有些紧张的。

  他需要在天亮之前返回黄金岛,否则,被人发现的话,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麻烦。

  随着战争实验室投影召唤出来,数十名全身笼罩在一层水流之中的元素仆从便从开启的大门里游出,将那章鱼的尸体碎片一一搬回大门之中。

  这些元素仆从乃是战争实验室投影在进阶到工坊序列4之后的产物。

  与伐木工人一样,都是战争实验室投影的附属物罢了。

  其不会对外界事物的干扰做出多少反应,它们唯一存在的目的就是为战争实验室投影开采资源,积存资源。

  这些元素仆从体外笼罩的水流自然而然的分出,形成一只只巨手,因而它们收集章鱼尸体碎片的速度较之那些混血龙种还要快上几分。

  周明岳悬浮在战争实验室投影矮塔之侧,静静看了一会,之后他便趁着这个空档,进了一艘沉船内部。

  这艘沉船,他之前就进来过,大概看了一下内部结构。

  很显然,其就是一艘中古时期的军舰,至于是当时哪个国家的军舰,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他很快就找到了这艘沉船的某个仓库所在。

  将一扇在海水里腐蚀得近乎完全破烂的木门一推,木门自行在海水里解体,其后的仓库里堆放着大量的木箱。

  周明岳将一个木箱的盖子起开,看了看,里面是已经变得浆糊状的绿黑色物体....或许是咸肉干?

  不过这玩意已经看不出原来到底是什么,但除了食物之外,其余东西应该不会变成这个样子。

  在连续开启了几个木箱之后,周明岳放弃了继续探索这个仓库。

  原因很简单,除了这里是一个食物仓库之外,那些木箱开启之后,其内盛放的东西正随着海水的流动缓缓飘散出来。

  周明岳完全不想与这些腐烂了上百年的特殊物质进行任何意义上的接触。

  那样的话,近乎等同于将自己丢进一个茅坑里,潜水浸泡!

  那滋味会有多么酸爽,他完全不想知道。

  不过接下来他也不用浪费太多时间,所有仓库都在底舱位置,因而他离开这个仓库,推开旁边一个木门就进入了新的仓库。

  在新的仓库里,周明岳同样开启了一个木箱。

  实际上在开箱之前,他就感觉与之前那些木箱不太一样了。

  这些箱子更沉重一些。

  木箱里有着一片触手便破烂的腐朽丝绸,丝绸里包裹着一个小巧精致的瓷杯。

  周明岳忍不住将这个瓷杯从木箱里取了出来,右手一点光焰升起,使得他可以仔细打量这瓷杯一番。

  嗯,周明岳对这类古董的了解不多,但即便以他那平庸至极的眼光也能够看出这个瓷杯极为精致。

  其杯体为淡淡的青色,其上有两条金色蟠龙环绕,龙头探入杯口,杯口里面则是纯白色,杯底则是一颗火焰缭绕的绚丽珠子,由此形成了二龙戏珠的图样。

  并且周明岳将杯子抓在手里,能够感受到杯体细腻温润,与自己穿越前用过的那些普通瓷杯完全是两个概念。

  就在周明岳细细观察这瓷杯时,其脑海里就浮现出一些信息来。

  ---------

  宝具名称:双龙戏珠杯

  序列等级:气运序列9

  由来:双龙戏珠杯原本只是大擎皇朝皇帝御用瓷窑烧制而成的一批瓷器之一,但由于长年累月受到大擎皇朝气运冲刷洗礼,使得其出现了一些变化,最终在大擎皇朝被外敌入侵,洗劫皇宫,大擎皇朝最后之气运残余尽数被这批瓷器吸收,最终在战舰沉没于海底,再经过时光长河的冲刷,最终化为真正的宝具。

  能力:增加气运

  ---------

  我去!我的个乖乖!

  看到这双龙戏珠杯的信息介绍之后,周明岳不由得眼睛都瞪直了。

  这玩意是个好东西,他下意识就确定了这一点。

  虽说这只有序列9,相对于现在的周明岳来说,似乎价值有些低,但问题是,这玩意增加气运啊!

  气运是什么?

  这是他穿越前故乡的说法啊,说白了与原世界的幸运之说有些相似,但却要高于那幸运之说。

  总之,即便宝具具有不可摧毁的属性,但周明岳还是将其小心翼翼的放到了裤袋里。

  像这样的好东西,再怎么珍稀也不为过啊。

  将双龙戏珠杯收好之后,周明岳还想着出去看看情况,那章鱼尸体打扫干净没有。

  但刚拔腿就想起了一个问题。

  自己是不是年纪大了,脑子不好使了。

  那双龙戏珠杯的信息介绍里已经明确说明了这宝具是一批啊!!!

  它们是同一批从皇室御用瓷窑里烧制出来的瓷器,然后又是同一批被入侵外地掠走!

  如此一来,也就是说,在这艘沉船上,嗯,最大可能它们都在这个仓库里!

  周明岳停下了离开的脚步。

  不过这沉船里有太多那种黏糊糊混合了各种生物残骸,木板腐烂物的尘埃了。

  此时仓库里这些东西飘荡起来,都快要到周明岳腰间了。

  因而他也没有继续在这里开宝的性质,而是调了一批混血龙种进来,将这些一碰都会掉落大块的木箱小心翼翼的搬了出去。

  盘腿坐在海底软泥上,周明岳招手,一道光焰飞射而出,盘踞在那码放得整整齐齐的木箱上,之后便将一个木箱卷了过来。

  好吧,在这个过程里,木箱实际上在海水的冲击和阻力下已经解体。

  一只莲花状的青铜碗飞了过来。

  周明岳一入手随即便摇了摇头,就是个普通的古董罢了,虽说年岁悠久放在世面上堪称重宝,卖个数百万都不是问题,但不是宝具,在他眼里也就一般了。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件件古董从木箱里飞出,经周明岳手一摸,然后就只能丢到一旁。

  周明岳都有些皱眉了。

  难道自己运气这么差,这沉船里就只有这么一件宝具?

  就在他眉头皱起的下一刻,一个酒壶落在了他手里。

  这酒壶风格与之前那件双龙戏珠杯如同一辙,其浑圆状,通体淡青色,其上用彩釉描绘出了九头形态各异的游龙,而酒壶盖子之上便是一颗火红色的宝珠。

  有了!

  感受到脑海里的信息出现,周明岳眼睛顿时就亮了起来。

  ---------

  宝具名称:九龙夺珠壶

  序列等级:气运序列9

  由来:九龙夺珠壶原本只是大擎皇朝皇帝御用瓷窑烧制而成的一批瓷器之一,但由于长年累月受到大擎皇朝气运冲刷洗礼,使得其出现了一些变化,最终在大擎皇朝被外敌入侵,洗劫皇宫,大擎皇朝最后之气运残余尽数被这批瓷器吸收,最终在战舰沉没于海底,再经过时光长河的冲刷,最终化为真正的宝具。

  能力:增加气运

  ---------

  果然有货!

  第二件宝具的出现,让周明岳变得兴奋了起来。

  很快,剩下的木箱也尽数一一开封,又得了两件双龙戏珠杯。

  不仅仅如此,他甚至于还让那些混血龙种将剩余几艘沉船里的木箱尽数搬出,一一开封查看。

  最终,在他身边多出了一大堆破烂生锈的古老火绳枪,各种古董瓷器,青铜器,一些宝石变得暗淡无比的金银首饰等等。

  当然,最关键的是除了那九龙夺珠壶之外,他一共找到了六件双龙戏珠杯,一件蟠龙出海茶海,凑成了一整套茶具。

  那蟠龙出海茶海就是个大托盘,虽说也是宝具,但其介绍与其它宝具并无不同之处。

  八件宝具的收获,让周明岳感觉自己的脸都快要笑烂了。

  别的不说,光这些宝具让战争实验室投影吞噬掉,也不知道会让其进阶多少。

  但这一套气运宝具的好处就在于,即便其被战争实验室投影吞噬掉,其增加的气运依然存在于周明岳身上,甚至于离开这个世界也不会影响。

  不过这个时候,战争实验室投影的物质储备已经抵达上限。

  周明岳也没有耽误时间,随即便下达了生产生物进化种子的命令。

  当然,这个生物进化种子的模板是号模板。

  只要物质储备够了,那么战争实验室投影生产起来是很快的。

  前后不到两分钟时间,一颗如同车轮大小的金色龙蛋便从战争实验室矮塔大门里滚了出来。

  周明岳能够感受到,其落在海底软泥上之后随即便自行迅速孵化。

  前后也就只用了半个小时,蛋壳上便出现了一道锯齿状的裂缝。

  裂缝很快便被一双锋利的小爪子撕裂开来。

  随后便是一头全身覆盖在一层淡金色龙鳞之下的雏龙从蛋壳里钻了出来。

  毫无疑问,就外形特征而言,这号模板就是一头金龙。

  嗯,这一点并不奇怪,号模板原本就是原汁原味,百分之百的巨龙血脉。

  只不过周明岳在有些方面进行了一些微调,让其生长得更快一些罢了。

  雏龙出生之后,很快就将破碎的蛋壳吞咽了下去。

  但对于一头刚出生的雏龙来说,仅仅只是蛋壳压根就无法完全满足其生长需要,因而其吞掉蛋壳之后,随即便有数头混血龙种,拖拽着早就准备的一条大鱼游了过去。

  没法,光靠雏龙自身的能力去捕杀猎物,太耽误时间了,周明岳现在需要的是时间,而不是锻炼雏龙的猎杀技巧。

  此时方圆上千海里范围内的鱼群,海洋生物算是倒了大霉。

  大量混血龙种在这片海域里巡游,但凡出现在它们眼里的生物,都会被它们迅速包围猎杀。

  而这些被猎杀的猎物将会被混血龙种源源不断的送往战争实验室投影矮塔位置。

  大部分的猎物都将会被转化成为物质储备,而少部分的猎物将会提供给那头雏龙幼崽。

  周明岳整整在这海底待到天色快要蒙蒙亮的时候,方才将那些古董,宝具尽数塞入矮塔之中。

  毕竟这个时候,不少人已经起床了。

  在数十头混血龙种的护卫下,周明岳悄然无声的回到了黄金岛,他之前就做好了准备,穿着一条ADF的游泳裤。

  因而当他从海水里冒出头,回到沙滩的时候,被几名刚走出酒店的外国游客看见了。

  他们惊异无比的朝着周明岳竖起了大拇指!

  毕竟在他们看来,现在即便是已经进入夏天,但实际上在早晨这个时间段,海水是很冰冷的。

  冰冷的海水会让人体散失大量热量,一般而言,最多20分钟,人就可能会因为核心体温疾速下降而导致低温症,最终失去意识,死亡!

  因而他们认为敢在这个时候下海游泳,还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回到酒店,无视掉那些穿着比基尼的女孩的目光,周明岳穿过了大厅。

  回到自己房间,周明岳舒舒服服冲了个热水澡后,方才取出那套气运宝具,把玩了一会之后,便右手伸出,将缩小到巴掌大小的战争实验室投影召唤了出来。

  此时的战争实验室投影已经是工坊序列4。

  周明岳将一只双龙戏珠杯按在其上之后,那巴掌大小的战争实验室投影随即便周身散发出淡淡金光,如同水潭一般将杯子转瞬吞噬了进去。

  他能够看到那双龙戏珠杯在被吞噬的瞬间,随即便骤然粉碎,落下一地瓷粉,而其中却是一道淡青色的气体被战争实验室投影吞噬进去。

  下一刻,那战争实验室投影之上随即便多出了一道青色的印记。

  周明岳随即便查看了一下脑海之中浮现出来的属性面板。

  ---------

  宝具名称:战争实验室投影

  序列等级:工坊序列4

  由来:其乃是战争实验室在谜诡世界里的投影,依附周明岳的分割灵魂体而存在。其相关能力较之本体都会有较大的削弱或者缺失,如同本体一样,该投影亦可升级,在脱离谜诡世界之后,其投影将会彻底融入本体。

  能力:重生,位面空间隔绝防御,生物进化种子,气运+

  ---------

  嗯,进阶百分比上升了百分之十,能力里多出了一个气运+。

  周明岳不太清楚这气运+到底是怎么回事,并且属性面板里对此也没有更多的介绍。

  不过这能力的增加总归是好事。

  在接下来的数分钟时间里,周明岳将剩下的双龙戏珠杯尽数喂给战争实验室投影。

  使得其塔体之上多出了六道如同丝线的淡青色印记。

  同时战争实验室投影的进阶百分比也由此提升到了百分之六十,而气运则变成了+6。

  不过这并不算结束,在把玩了一会精致无比的九龙夺珠壶之后,周明岳咬了咬牙,一脸肉痛的将其按在了战争实验室投影之上。

  相对于之前的双龙戏珠杯,这九龙夺珠壶被战争实验室投影吞噬之时所呈现出来的异状,却有些不同。

  其粉碎之后出现的淡青色气流足足有三条之多。

  因而之后那玲珑矮塔之上出现的淡青色印记也就变成了九条。

  眼看着战争实验室投影进阶百分比达到了百分之九十。

  周明岳也没有再犹豫,而是将最后那件蟠龙游海茶海给直接按在了矮塔之上。

  随着最后一件气运宝具粉碎,其内气运被提取转移到塔身之上。

  这战争实验室投影也随即进入到进阶状态。

  其绽放出夺目的光华,如同一颗缓缓升起的太阳,其释放出的光芒甚至于穿透了墙壁的阻隔,将整座酒店笼罩。

  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周明岳感觉有些头痛了。

  早知道这次进阶会出现这样的异状,自己就在海底将此事办了,不至于如此麻烦。

  唯一值得庆幸的便是这战争实验室投影进阶速度很快,那无与伦比的夺目光华仅仅绽放一瞬间便自行收敛,消散得无影无踪。

  想来,那些住客就算是看到了绽放的光华,恐怕也会以为自己突然之间眼花了。

  随后,周明岳便将这烦恼抛开,将注意力放在了脑海里的属性面板之上。

  ---------

  宝具名称:战争实验室投影

  序列等级:工坊序列3

  由来:其乃是战争实验室在谜诡世界里的投影,依附周明岳的分割灵魂体而存在。其相关能力较之本体都会有较大的削弱或者缺失,如同本体一样,该投影亦可升级,在脱离谜诡世界之后,其投影将会彻底融入本体。

  能力:重生,位面空间隔绝防御,生物进化种子,气运+0,赋予虚拟神性

  ---------

  我得个乖乖,这次进阶似乎与上次真的有些不同啊。

  周明岳将属性面板前后查看了一番之后,不由得有些震惊。

  在工坊序列提升到3之后,这战争实验室投影的气运变成了+0,暂时不用多说,可后面那个赋予虚拟神性就有些让人震惊了。

  按照属性面板里的介绍,这虚拟神性乃是区别于神性的。

  嗯,所谓的神性,周明岳已经见识过不少次了,大多数的宝具实际上都是神性转变固化而来,而战争实验室也是频频通过吞噬神性来提升位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