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最有钱系统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2017年,10月2日。

  已经进入了金秋时节,上海的天气依旧很热,在一家星巴克咖啡馆中,张百知正和一位年轻姑娘面对面坐着。

  这个女孩是张百知的表姐给她介绍的,两个人正好趁着国庆节期间来到这里相亲,而表姐方悦找了一个借口离开了,让他们两个人聊。

  “你的事情,方悦都已经跟我说过了,你现在才刚刚工作1年不到,工资也就5000一个月!”10分钟的互相了解之后,女孩王娜如此说道。

  张百知虽然刚刚走上社会时间不长,但是对于现代社会女性的现实主义思想还算了解,他完全能够接受,如果他是女的,可能择偶标准比一般女人还要高。

  慢慢地听着女孩的讲述,心里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准备。

  女孩继续说道:“不过我觉得现在我们都还很年轻,大家都是奋斗的时候,我现在月薪也就8000多,在上海真的不算高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在一起试试!”

  张百知一阵懵逼,他怕是表姐对自己的条件有所隐瞒,或者说有夸大其词的成分,所以王娜才会这么爽快地答应自己。

  如果真是这种“坑蒙拐骗”的手段,作为国服第一老实人的张百知是绝对接受不了的,他问道:“可是我的条件真的很一般啊,我一毛钱存款都没有!”

  “没有存款,我们可以一起挣啊!”王娜微笑着说道。

  张百知看对方的表情不像是在开玩笑,也不像是在顽梗,又说道:“我没有房子,没有车子!”

  “没有房子可以租房子吗,车子我完全无所谓的,要不要都行,如果你实在喜欢,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存钱买一辆!”王娜微笑着说道。

  听到这些话,张百知有一种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的既视感,找女朋友真的有这么容易吗?

  以前他也听说过很多男人没房没车没存款还能照样找到漂亮的女朋友,但那都是因为人家能说会道还很渣,可是自己长这么大,除了表姐之外,其他女孩子的手从来都没有碰过,渣就更不用提了,他根本没那个资本,实在不知道女孩看上自己哪一点。

  王娜看起来也是个老实本分的婆娘,喜欢的就是张百知这种踏踏实实的感觉。

  表姐也已经把她的条件和家庭状况告诉了张百知,她各方面都还不错,今年大学毕业出来实习才3个月,工资都已经8000了,而且还不在乎自己的条件,这样的女孩子如果错过了,这辈子真的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对象了。

  ……

  正当他准备答应和王娜交往的时候,王娜突然问道:“你喜欢吃什么水果啊?”

  “香蕉!”张百知问道。

  “啊?”王娜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皱紧眉头说道:“我讨厌吃香蕉了,我们不适合在一起!”

  张百知:“……”

  “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咖啡钱我去付了!”王娜拎起包就直接走了。

  张百知正在凌乱中,突然听到脑海中一阵清脆的声音。

  “Duang!检测到有人需要系统,最有钱系统正在绑定中!”

  张百知脑子一片模糊,这不是网络小说中的系统绑定的声音吗?

  “……”

  这时候,张百知的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可见不可触摸的面板,上面写着一行大字“最有钱系统”,下面还有一行小字“超越自我,做地球上最有钱的人”!

  最下面有一行绑定的进度条,进度条进展非常快:

  “1%……20%……”

  还没等系统绑定好,张百知已经从刚才的失败中走了出来。

  系统已经明确说明了,会把宿主打造成地球上最有钱的人,以后有花不完的钱,玩不尽的女人,睡300平方米的大床,厕所直接通向大西洋,院子里直接挖两个1000平方米的游泳池,一个洗脸,一个洗脚,在门卫和保姆的房间修一条保卫公路,方便他们异地恋,出门都是坐直升飞机,到最后都不想碰钱,因为对钱已经没有兴趣了。

  张百知出门之后,匆匆忙忙赶到500米之外的地铁站准备回家,而这个时候他的表姐,也就是大姨夫的女儿方悦打电话来了。

  “喂,表姐!”

  方悦在电话那一头语气很关切:“张百知,我看到王娜从咖啡馆出来了,结果应该是失败了吧?”

  张百知说道:“她看不上我,就走了!”

  “是我不好,不过没关系,下次再给你介绍一个更漂亮的!”

  “表姐,我现在想先搞事业再谈爱情,最起码等我在上海混个差不多再说吧,以后就不要再给我介绍对象了,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来吧,就这么说了,我有事先挂了,晚点再联系!”

  “喂……”

  方悦话到嘴边还没说出来,电话已经被挂掉了。

  因为张百知的脑海中的系统绑定已经完成了100%,看到“绑定成功”字样出现的时候,他激动地不得了,感觉自己的人生正在往一个不可思议的方向偏移。

  “绑定成功,最有钱系统已经与宿主天人合一,本系统将把宿主打造成地球上最有钱的人,以下是系统的详细面板,请宿主自己查看!”

  张百知聚精会神地看着系统面板上的数据,居然和自己一模一样。

  “姓名:张百知”

  “年龄:23岁”

  “身高:178CM”

  “体重:62KG”

  “颜值:80”

  “魅力:25”

  “体力:61”

  “力量:52”

  “任务1:回到1994年的上海购买一套120平米以上的房子!”

  说到力量和体力,张百知还算有点自知之明,他的身体素质一向不是很好,这东西是天生的,外人都羡慕他怎么吃都不长胖,只有他自己最清楚,这是因为体质问题所导致的,小时候去医院检查过,根本没什么问题。

  但是系统判断他的魅力只有25,这是什么鬼,张百知觉得自己的颜值就算没有到吴彦祖、刘德华那种地步,但好歹也是及格线以上啊,魅力怎么也得60分吧!

  要不59分也行啊,这一下子搞个25,实在是有点接受不了。

  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张百知的魅力这么低,恐怕这个世界上,除了他自己不知道,其他人都知道了。

  千言万语化成两个字:没钱!

  “任务怎么去完成呢?”张百知更关心的是任务,因为这是帮助自己走向人生巅峰的主要途径,那些数据信息全部加在一起都没有钱重要。

  系统回道:“宿主在准备好之后,点击开启任务,就会自动穿越到任务指定的时间,进入任务世界后,系统会根据需要将宿主携带的物品修正到任务所在的年代!”

  “宿主在任务范围内改变历史轨迹,不会与现实发生冲突,就算发生冲突,本系统也可以搞定!”

  听完系统的不太人性化的解释,张百知大致知道怎么利用这个系统的原理去赚钱了。

  1994年正是全国房价大跌的时候,上世纪90年代初,海南大开发推动了房地产市场的繁荣,上海中心房价涨到6000元/平方米,但随着1993年第一次房地产调控,海南、北海等地房地产泡沫破裂。

  泡沫破裂效应蔓延至全国,1994年上海中心房价降到3000元/平方米,市场一片萧条,120平米的房子也就是36万,筹备40万就可以开启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