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32、拒绝跪舔【求推荐票】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只要搞定了新房子,他就可以在那边居住,另外有一个实力相当厉害的男秘书就帮自己解决很多工作上遇到的事情,未来的张百知不可能整天就这么游手好闲的过日子,他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谁小时候没有过理想,谁没有幻想过长大了当科学家当这个当那个。

  为什么后来梦想没有了呢,因为被残酷的现实打败了,连房子都买不起,老婆都讨不到,还谈理想?

  有一句鸡汤是这么说的,一息尚存希望不灭!

  张百知有很多自己曾经幻想过,但对他当时那个经济条件来说不切实际的东西,但是有了系统之后,在不久的将来都有可能变成现实。倒不是给珠穆朗玛峰装电梯或者给地中海装护栏那么夸张,只是一些花钱就能解决的事情,例如把娱乐圈内自己喜欢的所有明星都聚集在一起,拍一部很经典的史诗大片;把自己看得顺眼的明星捧红,把自己看不顺眼的搞下去;给老家修一条路;给贫困山区盖个学校……

  一个年轻人,有钱了当然是以个人的意愿为主,如果还要按照一些被人们认为是司空见惯的几乎成为常理的法则去生活,那跟穷人还有什么区别,要钱又有什么用?

  只要自己觉得高兴,哪怕是花1000万做价值10万的事情都可以。

  如果自己觉得不高兴,就算花10万可以赚1000万的好项目,连看都不会看一眼。

  买房子、招秘书这两件事交给助理去做了,那么自己就可以去买车了,这样三件事都可以同时进行,节省了张百知不少的时间。

  陈露妍已经把今天的早餐推了进来,然后在一边替张百知修指甲,吹头发,等一切都弄完之后,两人一起来到餐车前享用早餐。

  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容易让人堕落下去,不过好在张百知时刻保持着自律,吃早餐的过程中,除了手不停地抚摸着陈露妍的大腿之外,面部表情相当凝重。

  张百知一句话都没有说,手里拿着手机正撩着TERRA的楚依兰,因为这几个妞当中,也就属她最为傲娇,从上次在TERRA用完餐到现在,总共约了她两次都被拒绝了,而她也从来不会主动发言,今天这是第三次了,张百知想着老是带着陈露妍一个人也该换换口味了,再说了两个总比一个要好。

  要不是现在体力不行,张百知甚至想要更多。

  陈露妍的眼睛就在张百知的手机旁边,但是没有经过允许,她绝对不会看聊天内容,因为她很识大体,不会做那种让男人不高兴的事情。

  对方一直都是文字回复,即便张百知发了语音过去,她也不会回语音,所以久而久之,双方都习惯性地保持文字聊天了。

  “今天有空吗?”

  这条消息是一个小时之前,张百知刚起床的时候发的,楚依兰到现在才回复:“没空,不好意思!”

  “那晚上呢?”

  楚依兰依然是拒绝:“也没空!”

  张百知的耐心已经被她耗得差不多了,脸色变得更加严肃,当时在餐厅里真的是为了工作而那么开放,没想到她生活中这么检点、傲娇,最终决定放弃了。

  从一般的男人角度来说,楚依兰的确是女神级别的,有傲娇的资本,论颜值她艳压群雄一点都不为过,但是对张百知来说,她也不过就是诸多炮架其中的一个而已,既然不愿意,就不好强求了,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只能祝她幸福了。

  其实在楚依兰、陈范范、左妍、陈露妍几个人当中,综合评分就是楚依兰最高了,可是偏偏就她不吃自己这一套,张百知越想越觉得遗憾,以后不知道要便宜那个屌丝了。

  “怎么了,你不高兴啊?”

  “没什么!”

  张百知这么一说,陈露妍就很拾取的不再继续问了。

  有些女人总是仗着自己有一点姿色,故意摆足一副姿态,好像只要是男的就必须来跪舔她们一样。

  这招对付那些没见过世面的普通男子很实用,因为他们不跪舔根本找不到女朋友,如果张百知还是一个普通打工仔,他肯定会跪舔楚依兰。

  男人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时,都会说自己永远不会做舔狗,但是真正遇到那种令自己坐立难安睡不宁的女人时,你看他舔不舔?

  张百知险些就陷入了这个误区,不过还好他及时调整过来了。

  以后他身边围绕着转的女人不要太多,哪里有精力和那个时间来哄一个无趣之人。

  “你的腿怎么了!”张百知看陈露妍的大腿肚有点微微发红,关切地问道。

  “昨天晚上有个讨厌的人弄的!”

  张百知一片菩萨心肠,把陈露妍的腿放在自己身上,仔细一看,左腿红得很厉害,关切地用手揉了揉:“看来皮肤太嫩有时候也不是一件好事啊!”

  咬紧牙关的陈露妍擦开了眼角的泪水说道:“嘻嘻……稍微重一点,轻了好痒!”

  张百知加大了力度继续揉。

  “呀……疼疼疼,啊哟!”陈露研的泪水又止不住流了下来。

  张百知又减轻了力度继续抚摸。

  “好了,这个力度刚刚好!”

  ……

  大概五分钟之后,张百知也不再揉了,走到了房间里的电脑前,打开浏览器,搜索了一下有钱人应该买什么车。

  跑车对他现在来说,无疑是装逼的首选,但是出戏重要的场合还得需要一辆比较庄重的豪车,如劳斯莱斯、宾利这一类的,而回家或出门旅游又需要一辆越野车,真的不好选啊。

  想了一刻钟,张百知才理清了一个大概的思路。

  这么多种车他肯定是每一样都要买的,至于哪个先买哪个后买,完全没有任何的逻辑性,全凭自己喜好。

  一次性全部买的话,肯定不现实,因为现在他也没那么多地方放,等以后公司开启了,手底下人多了,再去买一个别墅,到时候家里的车库里塞个几十辆垫垫灰。

  张百知对车的定位也就是1000万左右,不会再高了,像什么全球限量多少台价值一亿几千万的那种车,他觉得买了就等于承认自己是个傻子,其实车子的造价和1000万的差不多,价格硬是被媒体给抄起来了,为的就是让那些手上有点闲钱又喜欢显摆的人去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