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31、没钱解决不了的事情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2020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

  对了,他想到了自己的第三个任务是收购韩国的WEMADE游戏公司,所以就临时瞎编一个游戏开发公司,希望王君瑶不要对游戏感兴趣然后问三问四的就好:“我是做网络游戏开发的,很高兴认识你!”

  “我很荣幸认识您才对,年纪轻轻就这么事业有成!”

  “王经理太谦虚了,你才是真正的年轻有为!”

  其实这句张百知是顺势接上去,顺便看看能不能套出对方的年龄。

  王君瑶果然没有让他失望,直接就坦白了:“年轻?我已经38岁了!”

  张百知完全懵了,38岁,外表看起来像20几岁一样?

  旁边的陈露妍也有点自叹不如,足足盯着王君瑶看了差不多2分钟,她在恐惧,在害怕自己以后38岁的时候有没有她一半年轻!

  王君瑶并没有过多的问游戏的事情,避免了一次麻烦,真要问的话,张百知还答不出来,因为他只玩游戏,对游戏开发一窍不通。

  随便聊了一会儿,出了餐厅王君瑶就那个小鲜肉一起离开了。

  回到张百知的房间之后,陈露妍终于忍不住问了一句,“那女的38了啊,怎么看起来那么年轻?是不是砸了很多钱去保养自己啊?”

  张百知没听出陈露妍话里的那些小心思,只是笑着说:“你说的没错,她肯定是砸了不少钱,不过我也很遗憾的告诉你,有些人砸了钱也没用!”

  陈露妍翘着小嘴:“我以后一定要像她一样,永远年轻!”

  “需要我帮点什么忙吗?”张百知淫笑着问道。

  陈露妍一听这话,感觉幸福来的太突然,兴奋地找不到东南西北了,她说道:“其实也不需要帮什么忙,就是在我需要的时候,给我一点滋养就行了!”

  张百知若有所思地看了看床单:“你需要我的时候?我觉得你现在就最需要我了!”

  “啊,哈哈哈哈!”

  ……

  毫无意外昨天晚上张百知比第一次进步了一点,时间延长到了3分钟,他觉得人生充满了乐趣。

  早晨起床之后,陈露研就去准备早餐了,张百知也不能一直在这个豪华的酒店里住着,这里始终不是自己的归宿。

  他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有个三室一厅一厨一卫家一个大阳台就够了,在他受惊吓的时候才不会害怕。

  现在外地人在上海买房子非常的不方便,尤其是结婚证这一条就刷掉了不少有志青年,全国唯独上海有这样的规定,这让张百知心里觉得非常不舒服。

  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有钱,就不存在什么办不成的事情,更何况,上海一套房都是几千万,高的甚至上亿,人家房地产开发商每天盼星星盼月亮盼着人来买,有人买他高兴都来不及。

  现在整个上海境内,房价最高都有三个地方,普东新区黄普江附近的神豪集中营——汤臣一品,这里的房价最低的都有10万一平方,高的有30万一平方,里面住的全都是一些顶级的富豪、明星大咖之类的人物,既然要提高自己的消费水平,尽快的适应有钱人的生活,就得在这个地方买一套房子。

  昨天购买的两部手机,他已经分工好了,华为用来消遣娱乐,微信QQ等社交软件都在安装在这部手机上面,而威图是用来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一些重要事情。

  张百知现在自己是解决不了这些问题的,但是他有钱,打开了威图手机,一键按下私人管家服务键,电话瞬间就接通了。

  私人管家凯丽温柔的声音出现在电话中:“张先生您好,我是您的私人助理凯丽,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到您的?”

  “我现在有两件事需要你帮我处理一下。”

  “您请说,我一定竭力为您达成。”凯丽很诚恳自信的回答,好像自己是无所不能的一样,听到这种口气,张百知更加的信任她了。

  “第一件事是帮我招聘一名商务秘书,性别要男性,最好是已婚的,35到40岁,工作经验越丰富越好,财务、经济学相关专业毕业的。”

  之所以想找一个年纪30-35已婚的人士做自己的秘书,主要是考虑到结了婚的人相对来说会稳重一些,而且这个年纪刚好上有老下有小,碰到一些不该知道不该说的事情也知道怎么管住自己的嘴,不会像一个愣头青一样。

  自己没有经验的情况下,有一个经验丰富的人辅助也会更加的稳妥。

  “月薪初步定在税前10万,14薪加年终奖,如果足够优秀以后还可以加薪。”

  他绝对没有鄙视应届生的意思,以后自己要是创建了公司企业,里面的基层员工甚至底层的管理者,都可以去培养没有工作经验的大学生,但是商务秘书这个岗位非常重要,将来很有可能就是自己企业的高管,必须要找一个信得过可靠的人来担任,绝对不能滥竽充数。

  现在这个世界已经不是以前那种吃苦耐劳就能拿到高薪的时代了,社会已经变得非常残酷,谁能给公司创造价值,谁就能拿到高薪,反之再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你做了再多的贡献,公司不会记住,但是一旦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立刻就有人找你的麻烦,最终在激烈的竞争者被淘汰。

  凯丽很快就答复道:“没问题的,张先生,我一定会替您完成!”

  招聘人才是张百知要做的第一件事,他接着又说道:“第二件事,就是帮我在路家嘴汤臣一品购买一套房子,要求是比较大的,尤其是厨房必须要很先进,价格在1亿人民币以下,不过你得记住了,我还没有结婚,而且在上海居住证也没办,社保就更不用问了,都没有,所以这件事比较麻烦,你能搞定吗?”

  只要有钱都可以搞定这一切的,但是考虑到自己去处理这些事情,过于繁琐,而且没有人脉的情况下也会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干脆就一键交给凯丽助理去解决了。

  凯丽听后依然是爽快的应答:“好的,张先生!”

  目前也只有这两件事比较棘手,所以张百知安排完之后,心情也轻松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