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37、吃的太多了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感谢蓝桥and春雪的打赏!

  ………………………………

  要想保持和身材,晚上这一顿绝对不能吃的太多,因为晚上人的运动和代谢速度是最慢的,只吸收热量,很少释放热量,很容易导致人发胖,尤其是吃完饭往床上一趟,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开身前车的同志们,更需要注意自己的体形。

  方悦在厨房里洗完碗之后,来到了房间里,这个时候已经距离吃完饭15分钟了,她笑着对两个闺蜜说道:“今晚吃的太多了,要不要去和我一起跑步,释放一下能量?”

  张百知正有此意,因为他每天晚上只要没事就去跑步,或者做其他的运动,一听表姐这么说,就接话道:“你们也有跑步的习惯吗?我正想出去呢!”

  楚田很意外地说道:“怪不得你身材这么苗条了,也经常锻炼吗?”

  张百知笑道:“晚上没事就去跑跑!”

  “那我们一起去吧,慧菲?”

  徐慧菲也点头答应,三女一男从房间里出去,锁好门,来到了小区外面的街道上。

  晚上外面还是比较冷的,他们刚出门,徐慧菲就有点顶不住了,把外套的拉链拉到顶,头缩到领子里,只露出了两只眼睛以上的部位,哆嗦的声音隔着衣服传了出来:“好冷啊,赶快跑,不然要冻感冒了!”

  “你穿那么多还冷?你看看我!”

  方悦穿的是标准的运动服,紧身显身材的那种,前凸后翘,腿长1.01米,张百知亲手量的,他到现在还记得这个数字,对于身高173的方悦来说,这已经算是大长腿了。

  腿长、屁股翘也就算了,她还偏偏喜欢穿这种紧身诱人的衣服,张百知有时候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楚田穿的是浅蓝色的牛仔裤,上面挖了好几个洞的那种,上身是黑色的毛衣,也是紧身的,张百知为了避免下半身起反应而显得尴尬,故意穿了一件非常长的上衣,一直盖到屁股下面,而且还宽松。

  准备工作就绪,在方悦的一声令下,四个人开始跑了。

  方悦是最常运动的一个,她始终跑在最前面,而且健步如飞,双腿摆动的节奏非常唯美。

  张百知虽然现在也坚持锻炼了一段时间,但是身体素质确实不怎么样,完全跟不上方悦的速度,但是他毕竟是个男的,再怎么肥宅,也比徐慧菲好一点,能够保持和楚田并驾齐驱。

  就这样,方悦在最前面,楚田和张百知在中间,徐慧菲垫底。

  他们一直跑啊跑,张百知能够闻到楚田身上发出的汗味,汗味中夹杂着部分香水的味道,但是她依然在坚持,没有喊一句累。

  张百知一边闻着侧面传来的香气,一边盯着前面方悦扭动的性感背影,感觉浑身充满了正能量,渐渐地也忘记了疲惫。

  跑到20分钟的时候,他就已经有点撑不住了,但是女孩子都没说不行,他绝对不能开这个口,一直在硬撑着。

  说来也奇怪,跑这么长时间了,那个看起来很弱鸡的徐慧菲居然还没有喊累,这真的让张百知没有想到,他在等着她喊累,然后大家就可以休息了,但是背后一直都是静悄悄的,连喘气的声音都没有。

  正想着心思,低着头跑,突然就直接撞在了前面的方悦身上。

  她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来,被张百知撞了个满怀,画美不看……

  “慧菲呢?”

  张百知、楚田不约而同地转过身朝后面看去,人影子都没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的,估计是累了躲起来休息了。

  方悦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过去问道:“慧菲,你人呢?”

  “我累死了,不跑了,你们跑吧!”电话里传来了这么个声音,张百知和楚田站在旁边也能听得到。

  方悦鄙视了一句:“这就是怂了啊,才半个小时不到,快点跟上,我们等你呢!”

  “不跑了,我回去了,你们跑吧!”

  “服了你了,真是的,那路上注意安全啊!”

  “知道了!”

  就这样,徐慧菲临阵脱逃了,他们三个人继续跑了10分钟,也累的不行就慢慢往回走。

  回到小区门口之后,楚田要回家去了,说道:“悦悦,表弟,我回去了!”

  因为张百知的名字实在不好叫,叫“小张”、“百知”、“小百”……都很别扭,楚田只好跟着方悦一起叫表弟了,反正他也比她小1岁。

  楚田的额头上已经全是汗水了,她急需要回家去洗个澡,然后换一套衣服,而且她家距离这边不是很远,走路10分钟。

  待楚田走后,张百知和方悦一起再次上楼回到了她的家里。

  方悦瞪着张百知:“真是个白痴,刚才都不知道送人家回去?”

  张百知也是刚刚才想起来,人家女孩子一个人走路回家确实挺寂寞挺危险的,自己怎么就反应这么迟钝呢:“我刚才没想起来,你怎么不提醒我?”

  “还要我提醒你?什么都指望我,生孩子是不是也要我跟你生?”

  “没送就不送呗,那么激动干什么?”张百知根本就没想和她发生什么关系。

  方悦也没在这个话题上纠结太多,直接就把运动鞋和运动服都脱了,只留下一件bra,光着脚丫子背对着张百知解开头上的绳子:“晚上你也别回去了,在我这睡吧!”

  张百知吓的鼻孔一阵酸痛,只见她解开了头绳后,开始脱裤子了。

  “喂喂喂,能不能进浴室再脱?这里还站着一个男人呢,大姐!”

  “切……”方悦根本就没有把张百知当回事。

  她比张百知大6岁,现在看起来好像差距不大,但是放在十几年前,张百知才4岁的时候,她已经10岁了,两个人在一起玩耍都是方悦带着张百知,从小看着他的小丁丁长大的,现在突然搞的那么陌生她都有点不习惯。

  不过说实话,表姐的身材和皮肤是真的好。

  她为什么要跟我有血缘关系呢,好气人啊!张百知转过身去,玩自己的手机,不再看表姐脱衣了。

  方悦进去浴室之后,起码得半个小时才出的来,所以张百知打算趁这个时间再做做无氧运动,修正一下自己的身形。

  因为只是跑步的话,属于有氧运动,能够消耗体内的脂肪,但并没有健身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