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42、你老公一定是饿死的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感谢黑色天空之流星的打赏!

  两人在服务员的热情接待下,走进了钟表店内,来到柜台前,挑选自己喜欢的腕表。

  在看来看去的过程中,一位相貌还算可以的女服务生走了过来,温柔地问道:“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助您的吗?”

  张百知顺势说出了自己的需求:“我想买一款适合年轻人戴,当下比较流行的腕表!”

  服务生一看到张百知和王大龙一走进店里,心里就瞬间乐了,因为他们看起来就像是富家少爷带着自己的管家出来消费的。

  百达翡丽首先很贵,其次对方想要很流行,说明眼前这个年轻帅哥应该是个很社会的有钱人,她笑着回道:“那您需要什么样式的呢,价格预算在什么范围之内?”

  “比较流行的都可以,还要好看的,价格随便!”张百知答道。

  服务生瞬间懂了,立刻就指着柜台内的一个红色表带的腕表说道:“这一款是今年流行的一款,非常不错,复杂功能时计,5146R玫瑰金!”

  “是吗,看起来挺不错的!”张百知看了看那块表。

  “而且这一款和明星鹿晗同款的哦,你值得拥有!”服务生很自信地说道。

  张百知脸色一沉:“还是算了吧,有其他款式的吗?”

  “这一款先生不喜欢吗?”

  “不太喜欢,看看其他的吧!”张百知摇了摇头,看都懒得看那一块表,他怕自己以后长得跟鹿晗一样就麻烦了。

  服务员有一点小小的失落,不过表面上还是保持着微笑,又介绍了一款:“还有这一款是今年8月份新上市的,超级复杂功能时计6104G-001,自动机械,动力储备48小时,非常适合您这样年轻有为的成功人士!”

  张百知直接问了一句:“有现货吗?”

  “有…的。”

  “那给我拿一块吧。”

  这款表的价格已经写在了柜台内的牌子上了:293万。

  王大龙只是推荐张百知过来买百达翡丽,并没有干涉他自己的洗好,款型,颜色,价格完全都是张百知自己选的,不过直接挑了一个接近300万的表,还真的让他大吃一惊。

  张百知话音刚落,服务生惊愕地愣在那里,她还有好多洗脑话术还没说出来呢,那都是她经过几年的工作嘴皮子磨破了好几层,呕心沥血总结出来的必胜推销语录,结果还没用上,人家就决定要买了。

  “两位,这边坐,稍等一下哦!”

  有另外一个服务员邀请他们到贵宾厅落座,马上有人来相询:“请问您想要茶还是咖啡?”

  张百知说道:“茶吧!”

  王大龙也接话道:“我也要茶!”

  坐下之后,王大龙表示受惊吓了:“老板,您也没有必要买这么贵的吧,这表只是一个身份的象征!”

  张百知无所谓地摇了摇头:“要买就买最好的!”

  两个人坐在那边闲聊不久,茶和手表依次被送过来。

  百达翡丽不但是表好看,表盒的精致程度更是超出张百知的想象。

  胡桃木纯手工打造,黑色钢琴漆,看着像是艺术品,拿在手里沉甸甸的,张百知甚至对表盒的喜爱程度已经超过了手表。

  稍微看了看之后,张百知已经下定决心买下了,问道:“很不错,就这款吧,在哪付款?”

  王大龙低头看了看手表,从张百知进这个店到买表前后不超过25分钟,效率相当高,可见他生活中也不是一个喜欢拖拉的人,非常务实。

  有钱人本来就是这样的,做事按照自己的喜好来,不需要去精打细算,做事效率自然就高了。

  所谓招聘和应聘是双向选择,就跟相亲一样,只有双方满意才行,现在这个社会可不是90年代那种供需关系了,也不再是老板单方面挑选工人,所以王大龙也很在意张百知的为人处世和做事风格,如果觉得不合适,他也会选择放弃再去面试第三家公司。

  片刻后有服务人员送来了一个礼盒,黑色的,袋子套在外面,里面放的是白色的盒子。

  “张先生,这是本店赠予您的一点小礼物。”

  里面装得是一顶渔夫帽,白色的,非常好看,男女通用款。

  张百知满意道谢:“谢谢!”

  接下来,登记表主信息、办VIP卡、调整表链。

  “先生,这边来付款!”服务生让柜台内的工作人员装了一个崭新的腕表,然后再用袋子装好递了出来。

  与此同时,站在店内的其他顾客也纷纷朝张百知投来了诧异的目光,他们觉得张百知年轻,来买名表装逼也在情理之中,因为少年老成低调行事的人毕竟在少数,但是一下子就买了接近300万的手表,这可不能简简单单用装逼两个字来形容了,这得有相当的经济实力,才能装得起这个逼。

  张百知拿出了银行卡,在收银台刷完之后,拿着手表直接离开了。

  回到家之后,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因为提前就告诉了表姐,今晚会回家,所以她还特别选在6点多的时候给张百知做了一顿简单的晚餐。

  “回来了,我给你准备晚餐,还没吃饭吧!”方悦亲切地说道。

  张百知已经体验过很多次她的黑暗料理了,表示不会再爱了,问道:“什么东西啊?”

  “当当当当……请慢用!”

  一碗蛋炒饭加一碗萝卜汤。

  蛋炒饭是由鸡蛋和隔夜米饭混合而成,色、香、味要啥啥不行。

  从鸡蛋的硬度和米饭上些许微微发黑的焦炭颗粒可以看出,这碗蛋炒饭是采用了全新的烹饪理念,不同于统炒饭的刻板形象,也没有融入太多点缀元素,只是在最后起锅的时候洒了一把葱花。

  米粒大小不一,三五成群,有单独一粒的,还有成百上千抱团取暖的,影射着这个世界的贫穷和富有,安适与挣扎。

  张百知开开心心地吃完蛋炒饭,喝了两杯水之后,说道:“有进步,至少鸡蛋都熟了!”

  方悦不开心地笑道:“我可是尽力了啊,为了把鸡蛋炒熟,米饭都焦了!”

  “以后慢慢做,熟练了就好了。”

  张百知感慨万分:“不过我还想说一句,你老公以后肯定是饿死的!”

  方悦马上就脸色一沉:“会不会说话?啊?”

  她刚要动手,张百知顺手拿起了那个礼盒递了过去:“不过能做出来蛋炒饭就不错了,这个送你。”

  “对我这么好,是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