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59、家庭影院也得加进去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按照他目前的消费,身价至少是上亿的,这样的圈子是很小的,而张百知却好像是一枝独秀,从来没有见过他身边有什么其他有钱的朋友,也没见过他有什么交际圈子,令人相当费解。

  虽然心里有十万个为什么,陈露妍依然很给张百知面子,如果她在刚刚那个场合显得很惊讶,会让张百知也下不了台,别人看到了会觉得他眼光太差,带一个这么没见过世面的女人出来装逼。

  “是啊,我在新房子装了一个家庭影院,以后带你去玩玩!”张百知微微一笑,相当镇定,因为多余的话他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了。

  车子缓缓出发之后,驶向马路,速度慢慢加快,陈露妍小心翼翼地把包里的唇膏和粉饼拿出来补了个妆,问道:“我们现在是回去了吗?”

  “不,去设计公司,我这份结构图交给那位设计师,我上次已经去过一次了!”张百知说着,就把手机拿了出来,拨通了唐健的电话。

  ……

  东盛装饰公司办公司内

  再次见到张百知的时候,唐健喜出望外,但是又很疑惑:“张先生,您这次来所为何事啊,设计方案已经正在加快进行了。”

  这样的大客户,哪怕是没有预约,唐健也不敢不接待,因为2018年开门大吉就靠张百知了。

  “唐总监,我后来回去仔细琢磨了一下,打算把我家的地下室设计成家庭影院,请看看这个!”张百知递过去那份音响的结构图。

  唐健看了看桌子上的纸质文件,两眼一瞪,露出了好像见到了秦始皇复活的表情。

  这……这是音频极限音响系统的构造示意图!

  唐健作为设计总监,对音响方面也很了解,一看到图纸就瞬间傻眼了,本来他还想要推荐一下跟他们第三方合作的商家出售的音响,现在他放弃了那个愚蠢的想法。

  愣是惊讶了老半天,问道:“张先生?这是TransmissionAudioUltimate音频极限的音响系统,您要在家庭影院里安装这个吗?”

  1000多万的音响啊!

  张百知外面开的兰博基尼加上他的这套价值8000多万的房子,看得见的资产价值都已经超过一个亿了,唐健感觉自己正在和一个怪物说话,随时都会窒息而死的那种。

  张百知毫不吝啬地说道:“对啊,这是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最贵的音响系统之一,是我从瑞士音频极限在上海的分公司订制的,不过暂时还不能到货,需要2个月左右,规格尺寸都在这边了,你在做设计方案的时候,顺便把这一套设备完美的融入到家庭影院当中去!”

  唐健尴尬地笑道:“真的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张先生,您放心,包在我身上好了!”

  张百知也没再多说什么,把设计图纸复印一份给了唐健,就离开了东盛装饰公司。

  一天忙碌下来,回到万豪酒店之后,张百知感觉狗都没有自己这么累,把房间温度开到了合适的程度,然后脱去衣鞋,躺在浴缸里好好享受一番。

  这个浴缸是酒店里比较高端的,有自动按摩功能,陈露妍提出要给他按摩被拒绝了,因为今天她和自己一样很累,也需要休息。

  于是乎,两个人一起在浴缸中享受双人水疗的乐趣,一边浸泡,一边调节水流和空气的比例,大幅度消除疲劳。

  洗完澡之后,陈露妍就去准备今天的晚餐了,而张百知则是穿着宽大的睡衣,考靠在沙发上,拿了一瓶香槟往嘴里倒了一口,享受着散发着白柠檬和葡萄花蕾芬芳的酒香,感觉浑身都舒坦了。

  获得系统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天,心中的不真实感已经几乎消散殆尽,人生的每一步每一个阶段都是一种值得纪念的经,往后余生也是如此,有时候就想历像是命运的安排,该到那个阶段自然是躲也躲不掉,绕也绕不了。

  把酒放在桌子上,再次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等着陈露妍把晚餐拿过来享用。

  吃过晚饭之后,稍作休息,还是得出去锻炼,虽然白天已经累了一整天,但是绝对不能懈怠,跑步不一定就是为了减肥,更是为了让自己的体质更加健康,看起来更加精神。

  经常锻炼的人从外表都可以看得出来,给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的,而整天宅在家里的人,无论怎么伪装,脸上慵懒两个字都隐藏不了,就像张百知国庆节之前的样子,活生生的一个鲜明案例。

  那个时候他只有三种情况会出门见太阳:第一上班下班,第二去菜市场买菜,第三公司组织外出,其他时间基本上都呆在室内,因此同事们都觉得他看起来没有精神,眼睛也没有神,就跟七八十岁的老头一样,如果不是因为颜值在线,根本就没人愿意跟这样的人接触。

  这样一个宅男,就算再怎么阳光上进,别人不会把他当阳光上进的人看待,普遍都会认为他是思想封闭不合群,甚至还有点傻。

  “我出去跑步了!”

  今天晚上外面的风很大,陈露妍有点不想出门,笑着说道:“今天还跑步吗?”

  “肯定要跑啊,只要不是因为公事耽误或者下雨等恶劣天气影响,我一般每天都会坚持的,你不去吗?”张百知意志坚定地说道。

  陈露妍摇了摇头:“不去了,太冷了!”

  换了运动服之后,张百知自己独自一人推开房门出去。

  房间里只留下陈露妍孤单的身影,她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好像这几天稍微有一点点的发福,脸比以前稍微圆了一点点,不过她不是很在乎,因为女人如果太瘦就没有胸,太胖就没有腰,而又有胸又有腰的极少数是天生丽质,大多数都需要坚持不懈的锻炼,但是陈露妍根本坚持不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又没什么用,所以干脆就放弃了。

  比起腰,她觉得还是胸比较重要。

  拜拜马甲线,比基尼桥小V脸,拿走拿走别客气!

  ……

  门外大街上,北风呼啸,气温骤降,张百知冷的浑身哆嗦。

  接下来,整理情绪,平复呼吸,开始锻炼,沿着街道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