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86、保镖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感谢QQ阅读的封魔狂少打赏的15664书币,感谢起点的黑色天空之流星打赏的2000币!加上之前的2更,一共欠了4更,后面一定还上!

  ——————————————————

  看了看里面训练的保镖们,有男友女,有国内的也有国外的,各个都搞的浑身是泥,身体素质非常好,他还真的不知道要挑选什么样的好,只是把自己的基本需求说了出来:“我需要1名司机,两到三名保镖!”

  销售员明白了之后,就交了其中一名穿着红色外衣,金发碧眼的欧洲女子走了过来,站在张百知的面前。

  该女子身高178左右,和张百知一样高,而且胳膊腿都比张百知还要粗壮,属于脱了衣服显胖,穿了衣服显瘦的那种身材。

  “张先生,您觉得莉莎小姐怎么样?”

  张百知有点不太喜欢女人做自己的贴身保镖,摇了摇头说道:“换一个男的吧,所有的保镖都不要女的!”

  看到这个美女一副要和自己打一架的样子,张百知估计她是俄罗斯战斗民族的,更加不敢雇佣了,把自己的想法解释地更加清楚明白:“因为我需要的是能够24小时贴身保护我的保镖,所以,在某些时段内,包含上卫生间,浴室等,所以女人不方便,莉莎小姐,请见谅!”

  莉莎有些不高兴,但也无可奈何地走开了。

  “按照张先生的意思,我感觉私人卫队比较适合您,我们天虎安全顾问会根据您的个人生活习惯和每日的行动路线为您量身定制,挑选出高度保密化的保镖团队。私人保镖卫队的人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配置,一般由3名或多于3名专业保镖组成,他们处理紧急情况的能力非常强,而且还具有出色的近身搏斗能力。”

  销售员继续说道:“我们这里分为商务保镖和特种保镖,特种保镖的价格更高,保护能力更强!”

  “那怎么收费的呢?”张百知问道。

  销售员一听价格,就知道对方可能要做出最终的决定了:“我们这边根据保护能力的强弱来定价的,最便宜的5万一年,可按月签订,最贵的是50万1年,1年起签。”

  张百知当然是觉得越安全越好了,5万一年不用问可能就是跟小区物业管理处的保安差不多,直接问道:“50万一年?你这最贵的和最便宜的差这么多,他们的却别在哪里?”

  “贵的之所以这么贵,是因为他们的保护能力非常强,有国内的有国外的,有男有女,且大部分都是武警特警、特种部队,有汽车和飞行员驾驶资格,能独立完成预案拟定、格斗、驾驶各类机车、直升机、能熟练处理各种紧急危机……”

  销售员大致介绍了一下50万一年的保镖具有哪些能力,虽然张百知也只听懂了个大概,但是觉得好厉害的样子,有了这样的人保护自己,应付一般的情况还是没有问题的。

  “那就给我来3位50万一年的私人卫队,2名保镖,1名专职司机。”张百知不再继续考虑了,直接让销售开始

  一年花150万雇3名保镖保护自己,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生命财产的安全性,非常划算。

  “3位最高级别私人卫队,张先生您确定好了吗?”

  见张百知点头同意后,销售员立马打电话给训练队的队长,从中挑选出3名符合要求的保镖,现场让张百知看看他们的实力。

  凡是订单数额比较大的,公司都会慎重对待,不管是保镖公司还是其他公司都一样,假如顾客没有被重视,下次就不会再去那里消费了。

  “张先生,我们的保镖都是经过严格的训练,具有强大的格斗能力和保护能力,他们的身体素质都是行业里最好的,您可以现场查看一下!”

  在队长的指挥下,3名男保镖展示了自己的强壮体格,八块腹肌是他们的标配,并且施展了近身格斗技巧和其他一些高难度危险动作,张百知感觉看得差不多了,就直接订下了这三个人:“好,就他们了,先帮我签5年的!”

  保镖这种东西,本来就是锦上添花的东西,张百知也不想签约1年,过了一年之后又来续签,或者要更换又得往其他的保镖公司跑,只要能不做重复的事情,他都尽量不做。

  曾经有一个人对张百知说过,真正的强者,不是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而是想不干什么就可以不干什么,张百知感觉自己在经济上已经达到了这个标准。

  销售员心里一阵激动,脸上还是平淡如水,微微露出笑容:“我们这边合同签三年,费用是一年一付,没问题吧,张先生!”

  “没问题!”

  很快销售员带着张百知和3位保镖去了大厅,签完合同,刷卡。

  支付完成后,保镖公司给他们配备了一辆别克昂科棋SUV,这是作为张百知消费150万人民币的的额外赠送礼品,但是这辆车签约期一到,公司就会收回,如果张百知继续签约3年,车继续跟随。

  “张先生,以后这辆车,可以暂时作为他们三人出行的代步工具,是我们免费赠送的,还请您不要见笑!”销售员解释道。

  “那就先谢了!”

  所有手续都办理好了,之后,张百知和三个男子一起上了车,其中一个皮肤稍微偏白一点的男子在前面开车,两位两个保镖租在后排座位。

  张百知坐在副驾驶位上,便于观察司机的架驾驶技术,边看边问道:“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叫刘云龙,谢谢张先生看中我!”

  “没什么,你们3个人暂时就先在附近找家宾馆住下,所有费用找我报销,1个半月之后,我的房子装修好了,你们再帮进去,到时候我们还得签署一些进一步的保密协议,并不是我不信任你们,而是每个人都有一定的自我保护意识,你们应该能理解吧!”

  刘云龙笑着点了点头:“当然了,我们干保镖这个行业的,这是最基本的职业素质!”

  “能理解就好,先开到南惊西路的JW万豪酒店!”张百知说道:“399号!”

  “好的,张先生!”

  车子飞快地向着市区前进,张百知靠在驾驶位上,闭目养神,距离南惊西路再快也还得开40分钟左右,所以他先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