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87、蚂蚁搬家转机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刚刚闭上眼睛,张百知内心戏就开始丰富起来。

  感觉自己突然有了两个保镖,去哪里都想带着他们,这种心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就好像有些人一旦接触到什么卡路里,什么食物热量,他就几乎每次吃东西都要计算一下吃下去这个东西之后会不会发胖,会不会长肉,给自己身体增加了多少能量,然后又需要运动多长时间消耗掉这些热量,反过来想一下,以前没有接触过热量,东西随便吃的时候,不也没长胖吗!

  再比如,现在人都买了手机,感觉出门去哪里都得带着手机,反正生活就是离不开手机,实际上98%的时间在看得都是无效的信息,我们小时候没有手机,日子不也这么过来了吗!

  所以,张百知感觉过两天去四川,就先不带他们几个人了,坐别人公司的专机也不太方便,再说了就这么一次没带保镖就遇到危险的话,张百知宁愿自己就这么死了算了,要是自己没有雇佣保镖不也就这么去了吗!

  37分钟之后,车子安全抵达JW万豪酒店的大门口,此时已经是下午17:20分,张百知首先和他们加了华为手机上的微信,然后直接用微信给每个人转账了5000块钱:“我就住在这个酒店里,你们暂时也在这边找个房间住下,这10000块钱你们先拿去花吧,算是我私人赞助给你们的见面礼,房间的钱由我另外支付!”

  “谢谢老板!”

  今天的办事效率很高,又买了车,又雇佣了保镖,明天可以先休息一天,后天直接就出发了。

  2月1日,下午13点,天气晴转多云,最高气温11℃,东北风4级。

  这时候,刘云龙开着别克SUV送张百知和陈露妍来到了红桥机场,这时候劳斯莱斯暗影在昨天晚上就已经送到了万豪酒店的底下车库内,可是为了不让自己显得太过于耀眼,张百知还是决定让他开比较低调的别克送自己出行,不是安不安全的问题,主要是他喜欢坐别克。

  迎面走来的是王君瑶,她亲自迎接张百知,也不知道为什么,她好像特别希望张百知能够把蚂蚁搬家收下来。

  “张先生,你终于来了!”虽然她和张百知也算熟人了,但是在公共场合还是叫的很正式。

  张百知也自然明白这个道理,称对方王经理:“你好,王经理!”

  “客气了!”王君瑶突然看到了站在旁边的陈露妍,有些诧异,笑着说道:“这位美女,我们应该是第二次见面了吧!”

  陈露妍也一直记得王君瑶的不老容易,很开心可以再次见到她:“是啊,王经理,我是南惊西路万豪酒店的服务员,我叫陈露妍,上次我们在扒房见过面的!”

  “是啊,我们也算是有缘了,这次你是陪张先生一起去成都的吗?”

  “对的,因为张先生目前还住在万豪酒店,由我专门伺候,所以理论上,他有权带我去任何地方,这样我就可以去成都玩了,嘿嘿!”

  陈赖皮有些耍赖皮的口气把王君瑶逗乐了:“年轻人就是年轻人,总是这么多小机灵,张先生,您还有什么其他人要等吗,我们再过5分钟就可以登机了!”

  “没有了,那就登机吧!”张百知说道。

  飞机上,张百知、陈露妍、王君瑶同处在头等舱里,从上海飞到成都要3个小时,所以他们才上飞机没有一会儿,餐桌上就有人提供了丰富的晚餐。

  头等舱会有专门的厨师一般都是世界一流的厨师或者米其林厨师,这类厨师是精通各国料理的,只有乘客没吃过的,没有他们不会做的,酒也都很高级,但是因为没有提前预定,所以品类不是很多。

  “飞机上食材有限,所以晚餐只有这么些东西了,招待不周,还请多多见谅!”王君瑶笑着说道,轻声细语,温文尔雅。

  张百知那里会介意这些东西,他看到桌子上有的菜品已经很丰富了,而且这是飞机上,还有什么好挑剔的。

  “王姐太客气了,感激还来不及呢!”

  “你也别客气,老弟,对了这酒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我想应该适合您的口味!”王君瑶从桌子后面拿了一瓶安德森谷2007年份的香槟酒放在桌子上。

  张百知一看这酒,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人家一翻心意,又不好意思打击她,就问道:“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这种酒!”

  “因为第一次见到你们在万豪的扒房吃饭,你和的就是安德森谷2003年份的香槟酒,我就特意准备了2瓶,只是由于时间太充满,只弄来了2007年份的!”

  果然不愧是蚂蚁搬家的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这心思缜密的程度令人发指,没有哪个顾客会无缘无故地拒绝她这样的招待。

  “谢谢王姐,我是在太感动了!”张百知一时词穷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酒杯打开只有,倒在了醒酒器当中,而他们三人一边吃菜,一边聊天。

  “这位美女,怎么一直不说话啊?”王君瑶见自己和张百知聊天的时候,陈露妍一直不说话,很好奇地问道。

  陈露妍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我感觉我插不上嘴,我阅历少,学历也低,还是听你们说吧!”

  王君瑶摇了摇头:“别这么想,学历高一点可能是人生进步的一记催化剂,但绝对不是决定一切的根本,美女你可别这么见外,我学历也不是很高的!”

  张百知有些意外:“王姐是什么学历呢?”

  “我在上海理工大学学习的经济学,读到本科毕业就出来工作了,本可以出国留学的,但是我没去,而是选择录用进了蚂蚁搬家公司!”王君瑶说道。

  陈露妍有些惊讶,她以为王君瑶这样的人至少也得硕士或者博士:“王姐你是本科生吗?”

  她现在压力更大了,人家读个本科混到了公司经理,而自己现在只不过是一个酒店服务员。

  “那你为什么不选择超过留学呢,虽然我和不赞同中国的学生出国留学,但还是很好奇问问!”张百知问道。

  王君瑶和他的想法如出一辙:“我也不赞成,而且我也确实没有那么做,不想某些人说什么不支持出国留学都是嘴上说说,他们根本就没有达到那个水平,而我是确确实实拒绝了来自美国佐治亚大学经济学专业的邀请,毅然决然地参加了工作,因为我感觉在工作中可以学习的更多,我是个实践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