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89、回魔都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科技再发达,还是不可能达到人定胜天的地步,所以大熊猫作为中国的国宝,也是世界生物物种的活化石,能够为饲养它贡献出绵薄的力量,张百知觉得这是他应该做的。

  确定认养之后,张百知和陈露妍跟着负责人去填写认养意向书。

  陈露妍有点喜出望外:“我也有份吗?”

  “开心吗,这只大熊猫以后就是你认养的了,来来回回的游客都会看到你对四川大熊猫基地曾经做出过贡献!”张百知很温柔地牵着陈露妍的手,走向了认养机构。

  虽然这些钱都不是陈露妍自己出的,但是她还是觉得很开心:“开心,谢谢张先生!”

  “两位请喝水!”在等待的过程中,认养机构的工作人员给他们倒水,然后有人就拿来了两张纸质的《认养意向书》。

  “张先生,陈小姐,这里是需要填写的地方,请确认好再填写!”

  “哦,好的!”

  张先生拿着那张纸看了看,然后先填上了自己的名字、手机号码、通讯地址和邮箱等比较简单的选项,但是后面还要给大熊猫取名字,他就得和陈露妍商量一下了。

  “写完了没有?”张先生看了看陈露妍面前的纸问道。

  陈露妍也是和张先生一样,先把容易写的写完,然后说道:“不如就用我自己的名字,叫露露!”

  张百知不禁一愣,露露但是还行,可是他自己的名字要是用叠词来叫就有点无情了。

  百百?知知?

  一听就不是正常人起的名字。

  张百知突然想起了方悦的名字,叫悦悦都比这两个名字好,于是当机立断写了“悦悦”两个字。

  陈露妍看了看张百知填写的名字,好像是一个非常不得了的女人,而且这个女人在张百知心中的地位惊人之高,他宁愿舍弃自己都要填她的名字,真令人羡慕。

  “悦悦,这个名字也很好听!”陈露妍不敢多嘴去问这个女人是谁,但是她坚信自己的猜测不会有错。

  张百知却是主动说出了这个名字的来历,反正也不是什么秘密:“这是我表姐的名字,方悦!”

  “哦!”陈露妍依稀回想起当时在酒吧里和张百知的朋友们一起玩耍,就听到过他的表姐,只是那个时候没有提过她的名字:“原来你表姐叫方悦啊!”

  把名字填完之后,后面还要写认养年限,陈露妍问道:“年限写多少年啊?”

  “终身吧,这还用问!”

  每年5万,一只熊猫大概需要130万左右,张百知算了算,就每只500万,多了就当是给熊猫吃点好的!

  “费用写500万!”

  “好!”

  “写好了吗?”张百知写完之后,问道。

  陈露妍放下笔,把纸递给了张百知看看:“好了!”

  看了看,没有问题,就直接交给了工作人员。

  交上去之后,他们又等了好长时间,刚才那个负责人终于回来了,跟张百知和陈露妍说道:“今天下午在这边举办认养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到时候你们过来就行了!”

  “没问题!”

  当天下午两人吃完饭就回到了基地,举行认养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的场地就在基地内的露天舞台上,有很多游客在这边拍照。

  有一个现场的主持人负责介绍这次的认养者,而现在是过年期间,游客特别多,小小的台子被围的里三圈外四圈,其中也有不少人认出了站在台上的那名传奇男子就是张百知。

  “又有人认养大熊猫了,这个人好年轻呀,就这么土豪!”

  “卧槽,直接就养了两只,1000万就这么花出去了!”

  “旁边那个是他老婆吗,长得好漂亮啊,看来我是没有机会了!”

  ……

  就在大家唧唧歪歪说个不停时,主持人终于开口了:“大家好,今天是们成都大熊猫养殖基地又迎来了一位新的认养者,他就是来自上海WEMADE公司的张百知先生,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一下!”

  “张百知吗?原来他就是WEMADE的老板,找他要两套皮肤不知道行不行?”

  “想多了,人家只是背后的老板,不可能亲自去管英雄联盟这个游戏的!”

  游客们情不自禁地放下了手中的手机,拼命鼓掌欢呼,他们知道这个人就是张百知之后,简直就跟见到了活菩萨一样的激动。

  因为在网络上很少有关于英雄联盟背后老板的资料,大部分人都知道这是美国拳头公司开发的,而拳头游戏在几年前被中国的WEMADE公司收购,WEMADE公司又是一个上海有钱人在韩国收购的,关系好复杂的样子,没想到完成这一切骚操作的人,竟然就是胡润富豪榜上第七位的张百知。

  见到这位隐身了十多年的大佬,游客们都奋不顾身地去和他合影留恋,尤其是女游客偏多,张百知和她们拍了几个照片见天色不早就直接和陈露妍回如家酒店了。

  晚上她们换了一个口味,吃了一些成都特色小吃,然后就在大街上逛了逛,当作是运动。

  “明天我们再去乐山大佛玩一天,后天就回上海!”

  陈露妍感觉这一次跟张百知来到成都,真的好幸福,她一辈子都没有被一个男人这么照顾过,而且还是一个这么帅气的年轻土豪,她几次三番怀疑自己是在做梦:“谢谢张先生,和你一起来成都玩,真的是太幸福了!”

  张百知笑道:“因为你照顾我这么多天也很辛苦啊,就当做是犒劳你一下!”

  2月3日早晨坐从成都到乐山的动车,8:39到达高铁出站口。

  直接就有景区直通车售票,张百知花了10块钱买了两张票直接就跟车走了。

  车上有一个导游一路讲解乐山的观赏路线,到了八仙洞又坐船30分钟,观赏大佛全景,然后景区直通车把他们送到后山,门票帮买好。

  从后山进开始自主游玩,最有名的几个景区就是70米高乐山大佛,33米高洞中坐佛,51米高药师佛,还有170米巨型卧佛。

  玩完之后,回到高铁站时吃了最有名的乐山钵钵鸡。

  在成都的旅行到此为止,算是结束了,第二天一早,张百知、王君瑶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全部登机,开往繁华的魔都。

  2月份的天气十分舒适,从红桥机场出来,就看到了不少人在这边蹲点,幻想着能遇到自己喜欢的明星。这是在红桥机场经常会看到的现象,早些年有一个绰号虹桥一姐的女孩,每天什么时候都不干,就蹲在虹桥机场等,听说他要了不少的明显签名照和合影。

  张百知和陈露妍刚走出来的时候,就发现前面围了一圈人,全都在围赌在一个地方,而里面有一个穿着黑色妮子大衣,手上拿着台球杆的女人,长相清秀,看面相三十几岁,正是一个女人最有魅力的年龄,也是张百知的菜!

  “天后,快给我签个名吧!”

  陈露妍听到这个称呼,立刻就拍了拍张百知的双手:“哇,是九球天后啊!”

  “九球天后……”张百知好像在网上看过,有一段时间网络上天天都在宣传他,名字好像叫潘晓婷,不过还是头一次在现实生活中看到,这身材果然很不错。

  潘晓婷的个子不是很高,在人群中,一会儿就被挤得看不到脸了,她的助理把人群支开后,才慢慢往前走去。

  “晓婷姐,那边有人在看你唉!”一个穿着黑色职业西装的女人忽然指着张百知和陈露妍说道。

  潘晓婷的目光紧随而来,她发现有一男一女正在也在从机场出来,两个人都在看着自己,也没有怎么太大反应,朝他们笑了笑,就和助手前往了接他们的专车。

  “刚才那个人男的你认识吗,晓婷姐!”

  潘晓婷坐上迈巴赫的后座之后,把球杆放好,摇了摇头:“不认识!”

  迈巴赫正缓缓掉头,潘晓婷从车窗内看到一辆劳斯莱斯从旁边游过去,停在了刚才那对男女的身边,而这对男女身边突然又多出了好几个人,个个都穿着职业正装,她不禁诧异起来,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原本以为就是一个普通的路人,没想到遇到的既然是一个这么土豪的人物,这么年轻,身边的人都对他毕恭毕敬,难怪她刚才看到对方的眼神时,并没有讨厌的感觉,层次高的人,就是给人感觉不一样。

  ……

  后上海之后,要处理的事情还有很多,但张百知觉得最终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抬方悦上位,临上车之前和王君瑶说道:“王姐,明天正好是星期天,我叫我表姐出来和你见个面,到时候我们好好聊聊!”

  虽然时间有点赶,但是如果错过了,又得等到下个周末,张百知有点等不及。

  王君瑶不是上班族,她随便哪天都行:“好啊,那你约好时间和地点,到时候告诉我就行了!”

  “好的,那我们就先走了!”

  “嗯,再见!”

  张百知和陈露妍上车之后,刘云龙开车带他们直接回了万豪酒店。

  回到酒店之后,陈露妍就直接往床上一趴,一副疲惫的样子:“啊……还是房间里舒服!”

  张百知拍了拍她的翘臀:“我打个电话,然后我们出去吃饭!”

  “嗯!”陈露妍头埋在被子里动也不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