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01、我不会让她卖的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不求推荐票!

  ~~~~~

  方悦笑道:“这就对了吗,大家都像姐妹一样相处多好啊,再好的朋友一旦有了上下级关系都相处不好,我们在工作上有一说一,生活上不分高低,这才是我想要的状态!”

  王君瑶拍了拍手,非常赞同方悦这句话,因为这也是她想要的状态:“悦悦说的太对了,工作上不讨厌家长里短,但是私下里也不要谈论公务,公私分明,皆大欢喜!”

  “是啊,对了王姐,我最近想要报名学习一些课程来提升自己,你对这方面应该很了解吧,应该学些什么好呢?”

  “学习其实无处不在,我不太赞成报名那些培训机构,都是坑钱的,如果真想学习,我推荐你买几本书看看,对你很有帮助!”王君瑶对方悦的求知欲很是赞赏,不过对那些所谓的着机构那机构的很是不感兴趣。

  方悦对这些不太了解,她昨天晚上在网上搜了很多相关的课程,都是说的天花乱坠,吹的不着边际,吹的她都信了,差一点都好花钱直接报名了,好在后来又冷静下来,想想还是第二天到办公室问问有经验的人比较靠谱。

  任何一门课程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但也都有夸大其词的地方,主要就是看自己能不能学的进去,还有就是对自己有没有作用,而不是盲目跟风,随波逐流,毫无判断能力。

  方悦仿佛意思到了自己的冲动,心中暗暗发誓,下次再也不会了,宛然一笑:“可以呀,什么书?”

  “你可以看一下《卓有成效的管理者》、《影响力》、《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这些书必定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在现阶段!”王君瑶从自己的办公桌上的书堆中抽出了三本崭新的书,推到了方悦的面前:“这是我送给你的!”

  方悦惊讶地问道:“那你自己呢?”

  “我另外还有一本,这个是新的,没翻过呢!”

  “那就谢谢王姐了!”方悦感激不尽。

  这个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阵阵夸张的叫声。

  “你是谁?你要干什么,你不可以进来!”

  刚刚听到门口一声清脆的玻璃声,随后就有一名安保大吼起来,声音非常激烈,好像打架一样。

  张百知、方悦、王君瑶等人一阵疑惑,公司才刚刚开起来,就有人来闹事,没道理呀?

  他们刚以出去看看怎么回事,就看到外面一个花瓶被打碎了,一个穿着紧身职业装,扎着马尾辫,露着额头的女子走了进来,满脸杀气,遇神杀神,遇佛杀佛,遇鬼杀鬼。

  女子正是潘晓婷的助理高玉琳,她看张百知的表情,让他误以为自己欠了对方不少钱。

  看样子,事情被自己才对了,高玉琳这一次来必定是为了潘晓婷签约在百乐传媒的事情,张百知不慌不忙地走了过去:“高小姐,我跟你无冤无仇,你跑这里大闹一通,所为何事?”

  高玉琳一脸不屑:“我是怕你不生气才打碎花瓶的,你知道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好事?”

  “不知道!”

  “我们家小姐自从签约了你的什么破娱乐公司,现在球也不打了,整天就想着要往娱乐圈发展,完全变了个人似得!”高玉琳态度稍微缓和了一些,一口气说出了这么多字。

  张百知表示自己很冤枉:“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你们家小姐本来就是想要踏入娱乐圈的,就算不签约我的公司,也要签约到其他公司,你还有什么意见不成?难道娱乐圈不比打台球赚钱多了?”

  高玉琳正要开口,张百知又说道:“如果你觉得金钱是身外之物,那就当我没说!”

  “钱当然重要了,可是你知道吗,小姐为了一心一意地发展娱乐事业,要把台球俱乐部卖掉?”

  “什么,把台球俱乐部卖掉?”张百知有点惊讶。

  高玉琳见张百知的表情好像也不愿意潘晓婷卖台球俱乐部,态度又好转了一点点:“对啊,你说现在该怎么办?”

  “怎么能这么做呢,这个潘晓婷?”张百知满脸焦虑地说道。

  “对啊,你快点想办法啊,不能让她卖!”高玉琳这脸色变的快的让人受不了,完全就不记得自己刚才还在骂张百知,还打碎了他的花瓶。

  张百知想了想,摇了摇头说道:“你放心,我不会让她卖的!”

  听了这句话,高玉琳突然对张百知有了些许的好感,至少在台球俱乐部这方面,他和自己的观点是一直的,都认为潘晓婷不应该卖,但是不卖掉的话,握在手上,的确如潘晓婷所说的那样,不亏钱就不错了,根本没得赚,因为她已经没有心思花在这上面了,就靠自己一个助理去盘也盘不活啊,所以她心里这句话不吐不快:“唉,可是我们这个俱乐部基本上不赚钱啊!”

  “不赚钱你还不舍得卖,靠爱发电啊?”张百知惊讶地反问道。

  高玉琳吞吞吐吐地回道:“也不全是,虽然不赚钱,但是也不亏本啊!”

  “那就没事了,到时候肯定有办法能让它赚钱!”张百知斩钉截铁地保证道。

  “你怎么让它赚钱?”高玉琳还是不太放心,继续追问。

  张百知说道:“如果潘晓婷能够在百乐传媒一炮而红,那么台球俱乐部还会怕没生意吗?到时候,全部给它挪到人流量大的地段,就怕到时候给门都挤爆了!”

  台球俱乐部保留在潘晓婷手中,也能稳住潘晓婷的粉丝,毕竟她的粉丝绝大多数都是打台球的,完全不懂台球的人很少,如果真的把台球俱乐部关掉了,很容易影响粉丝的诚实度,他们说不定就会认为潘晓婷利欲熏心,走火入魔了,从而粉转路,路转黑。

  高玉琳急忙拉着张百知说道:“那我们现在就去找小姐说清楚吧!”

  “别着急啊,我这边等会还有点事,你在这等一会儿吧!”给方悦量尺寸的裁缝马上就要到了,张百知一时还走不开。

  高玉琳愣了一会:“哦,好的!”

  说完就直接都好了接待室休息,等候张百知办完事出来。

  没过多久,公司负责的接待员领着一位老外和几个年轻女子从大门外走了进来,随后就听到有人在喊:“去告诉方董,阿雷已经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