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02、再也不会这么冲动了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感谢此书友太帅无法显示昵称、书友20190310143904605打赏的1000币!

  张百知很快就跟方悦一起出来了,看到全场唯一一个外国人,知道他一定就是那个裁缝,便打声招呼:“你好,阿雷先生,我是方悦!”

  “你好,方董,旁边这位想必就是张百知先生吧?”阿雷一口流利的中文甚至比某些中国人说还要好。

  张百知很震惊地看了看阿雷:“正是,素闻阿雷先生是意大利最顶级的裁缝,幸会幸会!”

  “哪里,哪里,我在上海生活多年,早就听说过张先生的大名了,昨天总部通知我过来,我感到很荣幸,能够为张先生效劳,是我毕生一大快事!”

  “客气了,先这边坐一会儿吧?”张百知看对方一直站着,有些不合适。

  阿雷连忙拒绝道:“我到顾客家中,从来不坐,张先生不必客气,我们马上给方董量下尺寸吧!”

  “那行!”张百知不再强求:“方董,这边吧!”

  当着外人的面,张百知也很尊重地称方悦为方董,方悦有些不习惯,不过能够理解他这么做的用意,就是在外人面前给自己树立一个领导人的形象。

  方悦跟着阿雷来到了董事长的办公室里,张百知和其他几位阿雷的助手也紧随其后。

  身边还有一个女助理拿着笔和本子在做纪录,记完之后,给方悦亲自看了看:“方小姐,这些是您的衣服尺寸,下面请选择布料和款式颜色!”

  方悦不懂什么布料,她只认识颜色,尬笑道:“要不你们帮我选吧,我不太懂布料!”

  “张先生,您呢?”

  张百知虽然不清楚面料的牌子,但是他可以通过触摸感受到哪一种好,哪一种差,这就是好男人药丸给他带来的审美能力,只要是通过对比能够分辨出来的东西,他基本上都可以做出明确的判断。

  “我先看看吧!”

  他伸出手在女助理手上捧着的几种面料中仔细摸了一下,感受每一种的手感和质感。

  其中明显有一种略好于其他几种,手放在上面普通海浪一般,又好像天边那朵云,瞬间做出了决定:“就这一种好了!”

  阿雷非常震惊,对张百知竖露出了惊叹的表情:“张先生眼光的确很高啊!”

  “实不相瞒,我对面料不了解,只是通过感觉,判断这几种面料的优劣程度,让师傅见笑了!”张百知平静地回道。

  阿雷更是赞不绝口:“这一款是范思哲最好的面料,也是意大利顶级女装面料首选。”

  事情还没结束,张百知提醒方悦道:“款式你自己选吧,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方悦连忙拉住张百知胳膊:“等一会啊!”

  没有人在旁边做指导,方悦有一点害怕,因为心里没有底,怕最后选出一个最丑的款式出来。

  张百知看方悦今天像个小孩子一样,真想狠狠地捏一把,可他现在急着要走:“外面有人在等我,选款式你不会吗?”

  “我真的不会。”

  张百知深吸一口气:“就选你喜欢的啊!”

  “哪个是我喜欢的?”

  张百知:“……”

  “好好好,我帮你选,但是你别到时候说不好看啊!”

  “不会的!”

  看了看图片上展示的几种款式之后,张百知首先排除了花里胡哨的和非常走光的,在剩下的几种当中,选了2款职业西装式外套,2款蓝色的针织衫和2款红色宴会礼服,2款邹纱迷你连衣裙:“好了,就这几样每一种两套!”

  方悦数了数,一共8套,有一点震惊,但是她知道这个时候一定要表现的非常大方,否则别人会看笑话的,所以她满意地点了点头:“可以吧!”

  “好的,款式和面料都已经确认好了,我们会在服装上刻上方小姐的名字,作为独一无二的纪念!”阿雷接过选好的册子,虔诚地说道。

  女助理计算出了这次的服装报价:“张先生,这次服装设计家制作加后期服务费用一共是34万元,预计20至30天之内发货!”

  确认好价格之后,张百知便亲自送走了阿雷以及他的助理们。

  ……

  “那我先走了,你先在这边看看书什么的,多跟王君瑶交流交流!”张百知自己也马上要去找潘晓婷聊聊,跟方悦打个招呼就离开了办公室。

  见高玉琳还在休息室那边等着,连忙叫刘云龙去开车,然后跟她打招呼:“高小姐,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我们走吧!”

  “好的,张先生!”

  高玉琳立刻就上车坐在了后座,与张百知肩并肩。

  冲动的人,一段时间后必定会后悔!

  高玉琳此刻觉得世界上最有道理的就是这句话了,因为她现在就在为刚才不经过大脑而做出的决定感到后悔,她紧张地不敢看张百知,深表歉意:“张先生,对不起,刚才我太冲动了!”

  张百知:“我没放在心上!”

  听到张百知的一句“没放在心上”,瞬间对这个男人有了好感,在她心中,张百知一下子从一个十恶不赦的狂徒变成了一位惩恶锄奸的民族英雄。

  看来晓婷姐真的没有看错,张百知果然是有广阔胸襟的男人,具备做大事的基本素质。

  高玉琳一路上都面带笑容,既尴尬,又兴奋,百感交集,五味杂陈,只想着快点见到潘晓婷,有张百知在,一定能说服她不卖台球俱乐部。

  16:00整,他们安全达到了台球俱乐部。

  此时,潘晓婷正闲着无聊和一个男子在聊天,距离太远看不清楚是谁。

  高玉琳又慌了,拉着张百知往里面走:“不得了,晓婷姐该不会是已经找到买家了吧!”

  张百知不慌不忙地说道:“冷静一点,别那么冲动!”

  高玉琳稍微收敛了一点!

  潘晓婷听到脚步声转身看了看,见他们两个走在一起,非常疑惑,昨天高玉琳还把张百知骂的一文不值,今天怎么这两个人这么要好?

  待他们走近之后,潘晓婷很有礼貌地打招呼:“张先生,你来了!”

  “是啊,晓婷姐!”张百知下意识地看了看身边的这位男子,问道:“这位是?”

  “哦,这是我的一个朋友,我们没事聊聊天呢!”潘晓婷笑了笑,随便介绍一下那位朋友。

  走近一看,高玉琳才想起这个人确实是潘晓婷的朋友,就朝张百知点了点头。

  潘晓婷越看越不对劲,感觉他们今天来到这里别有用心:“你们有什么事吗?”

  张百知也不拐弯抹角了,直接问:“听说你要把台球俱乐部卖掉!”

  潘晓婷一听,朝高玉琳瞪了一眼。

  高玉琳胆怯地往张百知身后躲去,不看正眼看潘晓婷的眼睛。

  “不瞒大家,我确实想要卖掉这台球俱乐部,反正现在开着也不赚钱,这样我还能节省下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难道不好吗?”

  张百知摇了摇头:“我不这么认为,台球俱乐部现在之所以不赚钱,是因为你自己的疏忽,现在完全有机会弥补,如果你的曝光量更多的话,生意不就好起来了吗!”

  潘晓婷听完这话,陷入了沉思!

  在娱乐圈内人气变高,的确给台球俱乐部带来很多的流量,但是自己真的能大火吗?

  如果只是小火,或者昙花一现的话,也只能趁着人气高的时候捞一笔,不是长久之计,最多也就是延迟关门的时间而已,意义不是很大。

  所以她犹豫了:“张先生你也不支持我关店吗?”

  张百知很肯定地说道:“当然不支持,你在我的公司签约,如果支持你关店,就等于是怀疑你的人气,那不是打我自己的脸吗?”

  “哈哈,我会努力的,借你吉言了!”潘晓婷微微一笑,后面的话不用说了,正如张百知所说的,都签约在他公司了,如果不相信他,那不就是打自己的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