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25、我都不认识你了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在空中飞翔了2个小时,方悦已经从一开始的害怕和恐惧中走了出来,发现时间到了她还有点意外,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

  落地之后,他们直接回到了镇上,然后打车回家。

  这次体验极限运动,两个人都是第一次,明显方悦的激情高于张百知,原因就是张百知的性格比较冷淡,不管什么东西在他这里都会显得无趣,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人,或者对什么兴趣都比较小,所以很难被外界环境所影响。

  上大学或外出打工再回到农村里的同龄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改变,有些人是生活习惯改变了,有些人说两句话就会突然蹦出一句普通话,而张百知每次回家别人都说他一点没变,就好像不是在外面生活的人一样。

  方悦的性格比较正常,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会欣喜若狂,喜怒哀乐全都表现在脸上,这样的人比较好相处,她喜不喜欢你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这也是很多人都喜欢跟她相处的原因。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长得好看。

  一个星期已经过去一半了,剩下的时间张百知也不想浪费,接下来和方悦继续周游其他景点,跑了瓦纳卡、迪卡普、基督城,4月9号傍晚准时回国。

  这边的剧组拍摄会持续好几个月,所以胡润怡还要在奥克兰呆到这个月底才能回来,往后的事情会交给她的助理去办。

  10号早晨9点钟,回到了上海浦东。

  出机场之后,刘云龙直接去停车场取车,送他们二人回去。

  方悦和张百知都买了很多的礼物,另外还有潘晓婷和吴倩买的一些土特产也委托他们带回中国,所以劳斯莱斯车上被塞的满满的,摇身一变成了货车。

  第一趟是直接送方悦回家。

  送完方悦之后,车子继续往前慢慢开去,张百知拿出了手机,翻了翻微信聊天和潘晓婷、吴倩的聊天记录。

  潘晓婷委托张百知把一些吃的和化妆品送给她的爸妈还有高玉琳,这是他们今天要去的目的地,而吴倩买的那些东西是要送给她的圈内好友许龄月,她发过来的地址是在虹口足球场附近,不是很远,所以张百知决定明天再跑了。

  送完这两家之后,张百知亲身体会到了外卖小哥的辛苦,他表示以后再也不会点外卖了。

  回到家之后,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张百知的肚子饿得咕咕叫。

  此时,陈露妍早就已经接到了张百知要回来的消息,今天李阿姨又刚好是休息,所以她一个人做了几道简单的饭菜,张百知一回来正好可以开吃。

  这个时候,就算是在一个绝色美女和一个馒头之间做选择,张百知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看到一桌子饭菜他不由地感觉自己就快要满血复活,问道:“露露,今天做了这么多的好菜啊!”

  陈露妍非常开心,时隔一个星期再次见到张百知,让她重新看到了生活的乐趣和希望,笑着说道:“这几天我都想死你了,知道今天你回来,我特别做了一些我最近学会的菜,张先生你尝尝看!”

  这些菜色泽都非常显眼,先不管味道怎么样,光是看着都让张百知食欲大增。

  一个菠萝杯挖去了中间的果肉,然后里面盛了一份炒饭,炒饭里面有香肠、玉米、胡萝卜丁、香菇粒,因为陈露妍知道张百知不吃葱花,所以没放;另外还有一份蒜蓉粉丝蒸花甲,一份蒜黄炒鸡蛋,一个番茄豆腐汤。

  陈露妍没有告诉张百知,为了做这个蒸花甲,她准备了差不多4个小时,大半天就忙这个。

  不过张百知看到她做的这些菜,细节非常到位,就知道一定是花了不少功夫,即便是不好吃,他也会说很好吃。

  但是,当他尝了一口之后,发现味道出乎意料的美,他都有点不相信这是陈露妍自己做出来的东西,但是以她往日对待自己的态度,是不可能存在弄虚作假的行为,忍不住夸了一句:“很好吃,色香味俱全!”

  这个午餐,他吃的很愉悦,正好现在是月初,也该给陈露妍发工资了,张百知决定犒劳她一下,这个月开始给她增加2000块钱,加上原本的1万元,一共1万2,直接用微信转了过去。

  “这个月的钱给你转了过去了,再接再厉啊!”

  陈露妍开心地收下了那1万2千块钱,连连说了好几声谢谢。

  “张先生,你快来看看外面,这是我特别布置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陈露妍刚才还不敢开口和张百知说,怕他生气,现在见他心情不错,就主动提出要他去花园看看。

  张百知跟陈露妍打开了阳台的大门,走进了院子,顿时一副截然不同的景观出现在眼前。

  陈露妍实在是太会装扮,太会生活了。

  花园里空闲的地方已经被她翻了土,种植了一些当季的蔬菜,墙边的插花,藤蔓,还有一个用不锈钢搭起来的架子,上面已经爬了一点点的绿色藤蔓,原本毫无生机的地面上也被她扑了很多的草坪,还有一些弯弯曲曲的小路,像极了小时候的农村菜园。

  “张先生,这里种了辣椒,番茄,丝瓜,冬瓜,辣椒2个月左右就可以成熟了,这个是二荆条,来自四川的,很香辣度适中,以后我们就可以吃到自己种的辣椒了,还有那铁架子上是我种的葡萄!”陈露妍很开心地指着地面被翻过的土说道。

  张百知实在是太高兴了,他早就想在这边种植一些蔬菜,但是又不知道现在这个季节应该种什么,又嫌上网查麻烦,所以才一直拖延,遥遥无期。

  没想到陈露妍居然把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给做了,他激动地说道:“你刚才怎么不跟我说呢,这做的太好了,我实在很意外!”

  陈露妍见张百知喜欢,就放心了:“张先生喜欢,我就高兴!”

  张百知一把搂住了陈露妍的腰,慢慢向下滑去,托住屁股把她抱了起来:“我当然喜欢了,你现在变化是在太大了,我都有点不认识你了!”

  “哈哈!”陈露妍也很配合的把双腿往张百知的后背勾起,像个小孩子一样摸着张百知的头发:“我还是我呀,依旧是一个很喜欢张先生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