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26、请问你是张先生吗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张百知只是把陈露妍当作自己的女仆,绝对不是恋人,而她却几次三番地对自己那么好,就凭她现在为自己做的事情,已经远远达到甚至超越了情侣之间的程度,甚至有些女人对自己的男朋友、老公都不如陈露妍对他这般好。

  和对待楚田一样,张百知也一样不想吊着陈露妍,赶紧把她从手上放了下来。

  陈露妍看张百知表情不对,有些胆怯地问道:“张先生,你不高兴了吗?”

  “你做的很好,我也很高兴,你能欣赏我这样的男人,但是我真的暂时不想结婚的,也不想找对象,我也不想吊着你!”

  张百知转身说了一句,然后就朝客厅走去。

  陈露妍依旧站在阳光下,微风吹过她的脸颊,渗透出一丝伤心。

  “对不起,我让你讨厌了,其实我一直都知道你对我不是很动心,但是我已经不知不觉喜欢上你了,张先生!”陈露妍发出了抽搐的声音。

  张百知停下了脚步,缓缓转过身来:“不是你的问题,我只是不想找对象,所以你不需要向我道歉!”

  “我知道的!”

  陈露妍强颜欢笑道:“张先生,你是接受不了我在酒店当服务员的背景吧,其实我真的是一个洁身自爱的人,不是你想的那种和各种男人花天酒地的货色,我至始至终只和张先生你发生那个了,我知道这些话说出来你不一定相信,我也不指望你相信,也不指望你接受我,但是我一定得把自己心里的话说出来,这样我内心才不会留有遗憾!”

  说着说着,陈露妍开始哭泣了:“我真的不是那种人啊!”

  张百知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她面前,一只手抬起陈露妍的下巴,另外一只手拿出一张餐巾纸,替她擦拭脸颊和眼角的泪水。

  陈露妍呆萌地像个娃娃一样,看着张百知忧郁的神情,一时也不知道说什么。

  张百知没有什么太多感情方面的经历,如果不是因为现在有钱了,他身边压根连个母猪都不会停留,更别说被情所困扰,他不止一次做梦梦见女人在自己面前伤心的哭,往往这个时候他就像个白痴一样,不知道怎么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就这么傻不拉几地站着,看着她哭。

  现在算是进步很大了,想一步做一步,想一句说一句,至少还知道给人家擦干泪水。

  “我绝对没有歧视任何人,任何行业,你刚才说的话我完全相信,从你日常生活的节奏和方式来看,你不像是那种为了钱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人,但是我刚才也说过了,我现在正在考虑的是自己的事业,现在我初步打算,28至30岁左右结婚,我是男的,无所谓,但是你是女孩子,我不想耽误你!”

  张百知谨慎再谨慎地说出了这番话,也不知道说的对不对。

  陈露妍说的没有错,她在万豪酒店上班,从来没有和其他的有钱人发生关系,而且做服务行业的缘故,很多男人都很在意,所以她没有谈过对象,她起初是因为张百知的钱才喜欢上他的,但是现在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她渐渐发现了张百知身上很多其他人所不具备的魅力,也开始从内心深处喜欢上了他。

  “我并没有任何喜欢的人,也不反对女人现实,更不歧视任何职业,我觉得你想要知道的答案我都已经告诉拿了,如果你是因为对我还抱有幻想才来我家里工作的,那还是趁早放弃吧!”

  陈露妍突然感觉浑身乏力,有些累了,就先去自己的房间休息。

  她的确就像张百知说的那样,幻想着有一天他能够突然对自己产生好感,因为不管张百知在外面和多少女人接触,回到家第一个看到的始终是陈露妍自己,日久生情,总有一天她会爱上自己。

  可是现在这些幻想不复存在了,她的心也死了。

  ……

  次日清晨9:00

  张百知起床洗漱完,陈露妍的房间门还是关着的。

  本想着和她打一声招呼再走,但是回想起自己昨天的话好像说的的确有点重,就没再打扰她,直接开车出去,往虹口足球场附近的甜爱路上的甜爱公寓。

  而远在新西兰的吴倩已经提前和张百知、许龄月沟通过了,今天上午大概10点钟之前,让许龄月暂时不要出门,先在家里等着。

  许龄月和吴倩都是去年拍摄剧组中的演员,她所饰演的是圣后的帝令女官莫雨,长相很不错,演技也在线,是一个不错的演员,张百知之所以亲自跑过来找她,也是想看看有没有机会把她挖过来,这可不是异想天开,至少她的闺蜜吴倩就签约在百乐传媒。

  9:38分。

  许龄月已经在家中等候多时了,她现在在上海也是为了拍戏需要,大概6月份就要会云南,所以这边的房子也只不过是租的,家中自备的食粮也不多,这次张百知过来找她,也只好请他去外面的餐厅就餐,自己那两脚猫功夫的手艺就不要拿出来献丑了。

  一边在家等着,一边在和吴倩发微信,而吴倩这个时候正在拍戏当中,半天也不回一个信息,搞的许龄月紧张的不得了。

  她住在二楼,可以直接从阳台看到小区门口进来的车辆和行人,所幸就直接趴在门口看了。

  这个时候,发现一辆橙色的兰博基尼超跑从门口开了进来,许龄月的双眼闪烁出七彩的光芒:“他来了,他开车兰博基尼来给我送礼物了!”

  张百知的事情,吴倩不止一次跟许龄月提起,所以她一看到这个车就知道是张百知的。

  事不宜迟,赶紧拿起钥匙,从楼梯走了下去,出单元楼迎接顾客。

  来到楼下,正好那辆兰博基尼在不远处的楼下停稳,正当许龄月怀着忐忑的心情准备打招呼时,却发现车内走出来一个平顶大肚皮带着金链子的高个子男子,该男子长得挺年轻,但是怎么看都不像是吴倩素描绘的“此人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的帅气。

  男子看到一个身穿连衣裙的小姐姐站在门口一直看着自己,就知道肯定是自己要找的人了,直接笑呵呵地走了过去:“没想到你本人比照片漂亮多了啊,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