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40、张百知会没钱?你在开玩笑呢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我也这么觉得,好了,我等会要忙了,就先不聊了!”陆远见陈雨香说出这样的话,明显就是对自己有感觉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一股脑的投入进去,要适当地调她一下。

  陈雨香回复:“好,你先忙,忙完了记得找我哦!”

  为了这么个小鲜肉,陈雨香是宁愿倒贴都要陪他睡,实在是令人羡慕嫉妒!

  发完最后一句话之后,陆远打开了朋友圈,发了一张刚才陈雨香给她买的水果的照片,附上一段文字和一大堆表情:“喜欢一个人,她买的什么都是香的!”

  然后设置成“仅陈雨香一人可见”!

  ……

  回到了李良奇家中之后,陆寻、黄素珍已经在那边等着了。

  陆远进门后便笑嘻嘻地说道:“爸,表姐,你们都在啊!”

  陆寻的脸色非常难看,刚才和黄素珍在一起已经把陆远现在的所作所为全部说清楚了,所以陆寻一看到陆远回来就气急败坏,控制不住的情绪,哪里还有心思跟他笑嘻嘻,当场就给了他一个严肃的眼神:“听说你这几天从蚂蚁搬家被开除之后去了货拉拉是不是?”

  陆远知道父亲不高兴了,点了点头,不敢多说一个字:“是!”

  “那全国第一的货拉拉待遇怎么样?”陆寻双手负在背后漫不经心地问了一句。

  “很好,在蚂蚁搬家之上,但是我现在才刚刚都他们公司,待遇暂时还没有那么好!”陆远说道:“不过我是因为从蚂蚁搬家出来的,所以他们的领导非常喜欢我,给了我一级员工的位置!”

  陆寻见儿子到现在还为了这点蝇头小利沾沾自喜,非常不舒服,他们家至少也是有厂子的,虽然说现在不是很赚钱,但是至少也不至于在外面给别人打工还这么高兴吧,出门应该告诉别人,自己家里有钱,上班是体验生活的才对啊!

  “你可知道,这些待遇是他们故意给你的,也是暂时性的,以后就没有这么好了!”

  “为什么?”陆远问道。

  李良奇和黄素珍站在旁边一句话都没有插,看着他们父子两个对话。

  陆寻解释道:“因为周胜馥知道字不是张百知的对手,而现在货拉拉和蚂蚁搬家已经进入了竞争最激烈的状态,所以才拉拢你过去,获取蚂蚁搬家的情报,等到他们打败了蚂蚁搬家,也就是你失业的时候!”

  陆远不愿意相信父亲所说的话,愣了一会儿,挤出了一句话:“不会吧?”

  陆寻笑了:“哼哼,这件事先不说,我问你,你知道不知道你表姐夫是蚂蚁搬家的股东,你现在帮助货拉拉对付蚂蚁搬家,跟你表姐夫作对,你不怕家里的亲戚骂你吗?我这张脸往哪搁?”

  “爸,这件事我早就想跟表姐夫商量了,今天正好大家都在场,我就提一个意见,你们参考一下!”陆远似乎早就考虑过这件事,面不改色的说道。

  陆寻和李良奇面面相窥,不可思议地看了看陆远,洗耳恭听。

  陆远润了润嗓子说道:“我觉得表姐夫可以先从蚂蚁搬家撤资,投到货拉拉去!”

  “什么东西呀?”

  陆寻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让李良奇从蚂蚁搬家撤资?

  这不是等于亲手把自己的公司给直接毁掉吗,当初创建蚂蚁搬家的时候,李良奇可谓也是元老级别的人物,蚂蚁搬家可是他的心血,即便是拼到最后一兵一卒,也不会轻言放弃,你现在让他把自己的钱扯出来,投到蚂蚁搬家的死对头货拉拉去,这话也就这个没脑子陆远才说的出来。

  老子当年真是日到墙上去了,生了这么一个吃里扒外的儿子!

  陆寻气得语无伦次:“住口!”

  声音洪亮,震得整个房间都为之颤抖。

  李良奇也不可能这么做的,为了配合陆远这么一个荒唐的复仇行为,要自己把资产进行转移,就好比为了打死上海的一只蚊子,把新疆的原子弹调过来一样,这纯属无稽之谈。

  不等李良奇开口,陆寻一口气说道:“小李,你别听他胡说八道,这事绝对不能干,你还是在蚂蚁搬家继续干,张百知的实力哪里是周胜馥所能比的!”

  李良奇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点了点头。

  陆远却不同意了,他反驳道:“张百知虽然有钱,但是他在腾讯有很多的股份,还做了一家游戏公司,运营英雄联盟,前不久又新开了一家电影公司,现在正在拍摄英雄联盟的第一步电影,钱都花完了,一个人再有钱,如果投资的行业太多的话,肯定也剩不了几个钱了!”

  陆寻为陆远的无知而感到悲哀:“你都知道张百知有这么多的产业,还为他的钱而担心?人家动动手指头,银行里就能贷款数十亿给他,只要他愿意开口,东南亚所有的风投公司就像狂风暴雨一样涌向上海来,张百知会没钱?你是在跟老子开玩笑呢!”

  陆远顿时词穷了,但是他以为没有被父亲的话所打动,心里还是执意要跟蚂蚁搬家作对,原因就是张百知开除了他,只要能够达到这个目的,他是无所不用其极,跟表姐作对,跟表姐夫作对,甚至跟亲生父亲作对也万死不辞。

  他们的谈话也就到此为止了,陆远急着出去找陈雨香嘿嘿嘿,而陆寻和李良奇又在客厅里聊了很久,他们两个人的观点非常的一直,就是不打算放弃蚂蚁搬家。

  “这件事张百知知道不知道?”陆寻问道。

  李良奇点了点头:“知道,之前周胜馥还来找过张百知!说是要跟他协商,张百知同意,两个人不欢而散!”

  陆寻对此非常感兴趣,问道:“哦?说来听听!”

  “周胜馥最近为了蚂蚁搬家对他们的攻击感到担忧,所以来到上海找张百知协商,准备两家公司平分市场,但是遭到了张百知的拒绝,那个周胜馥看起来虎视眈眈,不把张百知放在眼里,但是从这件事来看,他明显就是先怂了!”李良奇分析道。

  陆寻表示赞同,点了点头:“对啊,不怂的话,怎么会大老远跑到这边找张百知协商呢?”

  “说的是啊,到时候死的肯定是货拉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