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41、不做领头羊,也不做出头鸟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蚂蚁搬家内部已经传遍了关于陆远的所作所为,大家都在激烈的讨论、抨击陆远的人品。

  这件事发生之后,不但没有吓到蚂蚁搬家里的人,反而更加激起民愤,让他们从骨子里开始憎恨陆远,并且发誓要让陆远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此时此刻,正好也是蚂蚁搬家APP上市的前期准备工作,有了陆远这一针强有力的催化剂,员工们激情高昂,恨不得每个人都要上市场去推广,第二天就把货拉拉按照地上摩擦。

  办公室内。

  王君瑶对大家说道:“这次我们的APP研发的非常成功,符合了广大用户的需求,简单,方便,使用,内存小,占用不了太多的手机空间,无论是400块钱充话费送的手机,还是上万的高档手机,都可以安装这款APP,从明天开始,蚂蚁搬家的全新APP英文缩写my正式上市,大家要齐心协力,进行推广,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它推广到全上海!”

  搬家货运如今已经成为了普遍现象,哪怕是上班族,每次换租房搬家一次东西都不少,与其自己慢慢搬,还不如请搬家公司过来,另外公司企业里搬东西就更是屡见不鲜了,所以一款搬家APP对大家来说,就属于那种放在手机上嫌占内存,没有这玩意,到要用的时候,还得再下载又很麻烦的尴尬软件。

  大部分人都是智能手机,什么QQ、微信、浏览器、抖音、输入法、王者农药、猫爪TV、爆笑江湖、美团外卖、支付宝、百度贴吧等软件一下载一安装,手机基本上就没剩多少存储空间了,所以蚂蚁搬家的APP内存是越小越好,里面也不需要什么复杂的东西,只要能正常下单,其他的什么都不需要。

  my就是“我的”,英文发音很像蚂蚁两个字,所以就取名为这个,而且简单易懂,容易记住,从知觉上就比货拉拉更加占据优势。

  这个名字是王君瑶自己想出来的,当时想注册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人用了,张百知知道后直接把那个人的公司收购过来,然后把名字改过来,再把原公司注销掉了。

  上市之前全公司都在忙活着这些事情,大家都心潮澎湃,高层领导们到也省了不小心思。

  5月4号下午,天气晴。

  张百知、方悦、王君瑶三人一起出去吃饭,张百知的跑车带不了两个人,所以就让王君瑶开车带他们两个人,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悦悦呀,你看你现在怎么也说也是个公司董事长了,再没有一辆车也是在说不过去了吧!”王君瑶以一个大姐姐的口气对方悦问道。

  方悦还是没有改变自己的想法:“可是我真的不喜欢开车!”

  王君瑶笑了笑,用手指着自己说道:“谁一开始就喜欢开车啊,车这东西是男人的爱好,女人都表示很无所谓的,但是我最后不也还是开了吗,你就打算一辈子打车过来上班啊?”

  “我也不想啊,可是我怕驾照考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恐惧靠驾照!”方悦抱怨道。

  张百知有一些惊讶:“你到现在还怕考驾照啊?”

  这话他记得方悦几个月之前跟自己提起过,没想到这么长时间了她居然还是不忘初心。

  方悦点了点头承认了:“是啊,很怕!”

  怕也不行了,张百知也看不下去方悦作为一个公司董事长连车都没有,建议道:“那你就买一辆车,再雇一个司机给你开车就行了!”

  方悦:“行不行啊?”

  张百知:“我说过,你想要什么我都会给你买的,因为我的钱都是你给的!”

  方悦一听到这话就晕圈:“每次你都这样说,我到底什么时候给你钱了?”

  “就是因为当初你借我20万啊!”

  “那20万能赚1000多个亿,你当我是三岁小孩呀!”

  “信不信由你,反正事实就是如此,对了,你现在租的那套房子也别租了,明天给你在公司附近买一套!”张百知很霸道地说道。

  王君瑶听了都忍不住放出了花痴表情:“哇!”

  “就这么说定了,你喜欢什么车,我现在就打电话给我的助手!”还没等方悦反应过来,张百知直截了当地做出了决定。

  方悦瞬间变成了扭扭捏捏的弱女子,小脸有些红红的:“我哪知道呀!”

  这个时候,旁边的桌子上成双成对吃饭的情侣都看的合不拢眼,尤其是女孩子,对张百知这种霸气的花钱方式表示赞赏:

  “看看,这才是别人家的男朋友,再看看自己男朋友是什么玩意?”

  “我要跟你分手,没房没车,白票我都现在够便宜你了!”

  ……

  张百知最后在手机上翻了一些车的介绍给方悦看看,她选择了保时捷卡宴。

  “选好了,确定就要这款吗?”

  “随便啦,反正我无所谓”

  吃完饭之后,张百知要回去公司取车,就让王君瑶开车送方悦回去了,自己则是选择坐地铁。

  进地铁站后,张百知直接打开了手机上的大都会软件,直接刷二维码进去。

  这个时候正好是下班高峰期,里面的人非常之多,排队排的非常厉害,不过这种场面张百知以前上班的时候也感受过,完全不放在眼里。

  现在才17:30,还没有到真正的下班高峰期,但是人已经很多了。

  张百知也跟着队伍拍着往前走,车来了,人群一个劲的往上挤,张百知根本就没动,就后面的人自动挤进去了。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前面他的脚被一个高跟鞋踩了一下,疼的差点叫了出来,由于人太多,挤得没办法,那只高跟鞋一直踩在张百知的脚背上,对方也知道踩到人了,努力把脚抬起来,并对张百知说道:“对不起对不起!”

  张百知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他也知道这样做不太妥当,但是真的很疼啊,于是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那个小姐姐一把搂住,然后抱了起来,她的脚从自己的脚上移开。

  隔开一点距离之后,双方四面对视,两个人都惊呆了!

  那个踩了自己一脚的女人是如此的眼熟,她丰满的身材和姬发式发型让张百知顿时心跳开始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