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42、你自己做的吗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对方看到张百知立刻就认出来了,这个人就是之前在TERRA餐厅吃饭的张先生,她想要立刻多闪开,但是因为人太多,太拥挤,躲不开,又不知道张百知暂时已经忘记她了,所以只好硬着头皮打招呼:“这么巧啊!”

  张百知听到她的声音,立刻就知道是谁了:“你是……TERRA的那个楚依兰?”

  “是啊,可以放我下来了吗?”楚依兰见张百知叫出了自己的名字,瞬间觉得不那么尴尬了。

  “哦,不好意思!”张百知将手中的美人放下,刚才因为分心感觉不到重力,被她这么一提醒,感觉楚依兰的体重还真的不轻。

  不过这正好符合她的胃口,太轻的一般不是平胸就是矮,一点感觉都没有。

  “你下班了?”

  “嗯!”

  “还在TERRA做吗?”

  “不在了,我换了一份工作!”

  张百知有点惊讶,他当初就把楚依兰当初那种拜金女,见到有钱人就投怀送抱的类型,后来发现自己的想法错了,现在觉得简直大错特错,看到她那副内敛,含蓄又十分撩人的模样,首先从气质上就比那些见钱眼开的人好多了,但是自己又没有过多的跟她接触,具体也不是很了解。

  时隔这么长时间,居然在茫茫人海中又见到了,这就是一种缘分,张百知问道:“现在做什么工作啊?”

  楚依兰有点犹豫,还是说了出来:“在一家珠宝店当店员,我记得你现在不是很厉害吗,怎么还要做地铁呀!”

  “你知道我的情况?”张百知反问道。

  “英雄联盟现在这么火,谁不知道你啊!”楚依兰有点不开心地说道。

  “这都是研发和运营的人厉害,我又没什么功劳,今天能够在这里见到你,还真的是巧了!”张百知马上就要下车了,但是她知道楚依兰因为之前两个人之间的一点小小的误会,已经把自己的微信删掉了,为了能够重新要到她的微信,又避免尴尬,他故意问道:“你换微信号了吗?”

  楚依兰这一次见到张百知,对他的印象绝对比之前要好,直接冲负数变成了正数,她当然愿意加张百知的微信了,而且她听得出来,张百知是在给自己台阶,避免尴尬,所以就接话道:“是啊,我换手机号码了!”

  张百知点了点头:“哦,这是我的手机号码,你留意下,等会加我!”

  之前在TERRA里面,也是这么操作的,所以这次,张百知还是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给楚依兰。

  楚依兰明白张百知的用意,因为如果反过来,楚依兰根本就没有换手机号,那就尴尬了。

  “好的,我回去加你!”

  “那我先下车了!”

  张百知想的很开,如果楚依兰不愿意加他,那就算了,说明对方对自己没有感觉,强扭的瓜不甜,即便是自己软磨硬泡把她的微信加上了,两个人也发生不了什么进展,还不如顺其自然。

  张百知下车之后,又过了两站,楚依兰也到了,她下地铁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了移动公司,办理了一张新的手机卡,匆匆忙忙赶回家中,重新注册了微信号。

  同时还把冰箱里的一点牛肉和辣椒、鸡蛋拿了出来,亲手做了一份晚餐,因为她今天的心情非常好,难得下厨房一次。

  做最后一个汤的时候,楚依兰群发了微信上比价要好的朋友,让她们添加自己新的微信,并且也添加了张百知的微信。

  没一会儿,她的新微信号上就多出了200多个好友。

  吃饭的时候,张百知发来了一条消息:“到家了吗,在干嘛呢?”

  “在吃饭呢!”

  楚伊兰拿着手机给张百知拍了几张照片,再回复道:“就是这些,很简单的!”

  张百知:“你自己做的吗,不错啊!”

  楚伊兰:“我只是随便做做,平时很少自己做饭的!”

  之后,两个人一边吃饭,一边互发照片,聊了半个多小时才结束。

  吃完饭之后,张百知去洗了一个热水澡,搂着陈露妍上床战斗20分钟然后睡觉。

  一天过的充实而美满,是多少20到30岁男人梦寐以求的生活。

  ……

  时间很快就到了次日下午,张百知开车来到了蚂蚁搬家楼下,打了个电话把方悦叫了出来,一起去保时捷销售中心买车,方悦还特意打扮的比平时漂亮了一点点。

  “这身衣服好看吗?”方悦笑着问道,然后在张百知面前转了一圈。

  “不错啊,和你的身材是绝配!”

  两人走到了门口,在一个穿着黑西装白衬衫的女销售员的接待下,他们挑选了2018全新款红色的卡宴。

  这一款是保时捷卡宴车系更具舒适感的豪华轿车,专为偏爱奢华工艺和时尚风格的驾乘者而生,带来航空头等舱级的后舱奢享体验,为后排乘客额外提供250毫米的腿部空间,座舱精美奢华、宽敞明亮,适合需要更多时间和更大空间来思考和工作的远见家。

  外观醒目,内饰奢华,标配大型天窗,后排座椅精美设计,正好符合保姆车的标准,尤其是方悦这样的美人坐在车上,更加显得这种设计别具匠心。

  张百知和销售人员聊地很成功,直接付款拿下:“这车很不错,帮我下订单吧!”

  销售员有一点疑惑,目光中透露出羡慕和暧昧的神色,但是也没有过多追问,因为买得起保时捷的基本上都是有钱人,并没有那么与众不同。

  “手续齐全,一共是272万,是全款还是分期呢,张先生?”因为所有设施都是顶配的,所以这么贵,但是张百知也毫无压力,给方悦买的车,他很舍得花这个钱。

  还没等对方收银员说完,张百知就直接抢答:“全款!”

  全场所有人员均露出了好像早就安排好了的惊愕表情,一切都是按照标准的剧情走。

  在销售员的帮助下,签下了合同,办完所有的手续,售卖点专人把这车送到了蚂蚁搬家公司大楼下。

  一楼休息室内。

  方悦以前的同事楚田和徐慧菲过来找她玩了,她们早就听说张百知要给她买车了,特地过来看看的。

  门外停着的就是楚田的甲壳虫,显得格外可爱,很符合她的气质,但是如果方悦这种身份买这样的车就显得有点做作了,毕竟她不是自己开,如果让一个司机去开甲壳虫的话,非常别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