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50、吃一顿少一顿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所以,王君瑶列出了计划的详细步骤:“我们6月份出发之前,先要打听清楚,货拉拉在这几个国家的一举一动,而且我们要神不知鬼不觉的进行,这就需要一个情报能力很强,社交能力很强,又小心翼翼地人了!”

  方悦疑惑地看了看王君瑶问道:“谁比较合适呢?”

  王君瑶想了想:“张先生的威图团队!”

  “威图团队?我好像听说过,不知道具体是什么?”

  “就是你表弟的那部威图手机,你别看那是个诺基亚,那可不是普通的诺基亚,超高的价格加上超高的会员费,在全世界范围内可以随时找人替他完成任务,而且理论上来说,没有他们办不成的是,除非你没钱!”

  王君瑶解释道:“而且,威图团队的人行动起来比较方便,他们的身份非常隐秘,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张先生派出去的,我们把这个计划核对好之后,就打电话给你表弟说明一下!”

  方悦点了点头:“好的,我来跟他说吧,没想到那个手机那么厉害啊!”

  王君瑶笑道:“当然了,那我们再看看记下来的计划吧,这个情报不光是简简单单的搬家费用,服务项目,而是包括了顾客对货拉拉的满意度,当地人的生活习惯等等都需要考虑在内,了解完之后,我们就要开始选择地址,开设蚂蚁搬家分部,人力资源的安排!”

  方悦有些不可思议地问道:“那就是说,我们在6月份之前有这么多的事情要完成啊!”

  “是啊!”王君瑶点头应道。

  “感觉好厉害的样子,那我可以做点什么呢?”

  “那要总览大局,不要陷入到具体的事情当中,这次就是锻炼你的时候,不要怕,相信自己!”

  方悦突然没话说了,呆呆地看着王君瑶。

  她们大概花了2个小时把所有的计划都列好,整理出来,刚好到了下班的时间,方悦出门之后,赵秋杰便开着保时捷卡宴在公司门口等候了。

  暂时,被人这么捧的高高在上,方悦还是有点不习惯,上车之后,就打了一个电话给张百知:“表弟,你在哪里?”

  张百知:“在开车,路上,怎么了?”

  方悦觉得事情太过复杂,还是直接当面跟他说比较好,电话里根本讲不清楚,于是直接说道:“今天我跟王君瑶把出国之前的事情安排的差不多了,我当面跟你说吧,方便去我家吗?”

  张百知乐道:“正好我也有事情要跟你说,那我现在就开到你家去!”

  很快,就到了方悦的出租房楼下,一辆保时捷,一辆兰博基尼停在门口,走过路过的居民们纷纷投来了羡慕的眼光。

  赵秋杰从车里出来,打开了后车门,方悦便提着小挎包从里面轻盈地走了出来。

  现在没有人能够想到,住在这个出租房里的如此迷人的美女,居然会是蚂蚁搬家的董事长,一个雇得起司机的人,居然还要租房子住。

  “方董,张先生,我先回去了!”

  赵秋杰住在离这里不远的地方,走路回去只需要10分钟,所以他每天早晨在方悦出门之前来到这里,晚上把方悦送回家之后再下班回去。

  张百知:“嗯,你先回去吧,明天你先休息一天,后天再上班吧,我跟方董有点事情要去处理一下!”

  赵秋杰:“好的,张先生!”

  等他走后,张百知跟方悦才上楼。

  来到家里之后,方悦就把今天下午跟王君瑶一起整理的材料拿出来给张百知一一过目,看完这些清单之后,张百知非常赞同,并且称赞她们两个人思路清晰,想的很周全。

  “这个需要你的威图助手来完成了!”方悦指着当地市场调查和货拉拉的消息打探那一张纸说道。

  张百知毫不犹豫地答应,他从来没有让方悦失望过:“没问题!”

  很快,凯丽就接下了这个艰巨的任务,之后两人一起去厨房做饭。

  已经好久没有在厨房做饭了,张百知依然宝刀未老,切菜、配菜、翻炒、调味、出锅,一气呵成,看的方悦再一次迷上了这个不能碰的男人。

  “看来做菜这东西都是靠天赋的,你都少天才做一次,做的比那西瓜视频上的美食作者好多了,我看楚田几乎每天都做,而且她钻心研究烹饪方法,兢兢业业,但是还是没你做的好,这就是任何人之间的差距啊!”

  张百知也颇有感叹,身为一个农村出生的孩子,他整个童年都以为做菜是女人的天职,男人除非是良心发现觉得自己老婆太辛苦了才会做一下,否则基本上是不会进厨房的,没想到在大城市里,不管是居家,还是酒店、餐馆,几乎都是清一色男的下厨,是非不分,颠倒黑白的残酷现实令他感慨万分。

  男人哭吧哭吧……哭死算了!

  饭菜端道餐桌上,张百知淡淡地说道:“现在这里吃一顿就少一顿了!”

  “什么?”方悦一阵惊愕,但是又反应过来,问道:“你是说房子已经弄好了!”

  张百知拿起筷子,夹了一块家常豆腐,说道:“是啊,已经买下了,不过装修还得等1个多月,你不着急吧!”

  “不着急,我住这个房子都住了好几年了,有什么好着急的!”

  方悦也开始夹菜,又给张百知道倒了一点椰汁:“家里没喝的了,就拿这个来干一杯吧!”

  张百知低头看了看方悦的胸口:“干一杯!”

  菜很简单,但是非常精致,每一口下肚,都如同风起云涌,石破天惊般的震撼,美食的精髓被张百知诠释的淋漓精致。

  此刻,张百知就化身成了千万少女夜夜思念的别人家的男朋友!

  就在这个时候,张百知的手机突然响了,原来是林煜打来的电话,他好久没有打电话过来了,预料应该是什么急事,张百知接听后问道:“喂,林煜!”

  林煜笑着说道:“明天我生日,来搞啊!”

  “你生日啊,那必须要过去啊,时间,地点!”

  张百知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他除了自己和父母的生日之后,不记得天下任何人的生日,所以林煜说出来他也不觉得奇怪。

  两个人也是最好的哥们,生日肯定是要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