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51、该干嘛就干嘛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林煜:“我订了一个酒店,就在人民广场新世界里,明天晚上5点半,你女朋友闹分手你都必须给我过来!”

  张百知叹息道:“我有个屁的女朋友,不过我问你,许猜猜你拿下了吗,都这么长时间了。”

  林煜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早就拿下了,而且已经跟她发生了关系,现在不知道多听我的话呢,哈哈哈哈!”

  “牛批,到时候也让她过去啊,废话多少了,我先给你发个红包,当作生日礼物了,懒得买!”

  林煜:“无所谓,咱们又不是外人,就算你一分钱都不发也可以来!”

  “那都不像话!”

  挂了电话之后,张百知打开了微信,准备发红包的,可是红包金额单个只有200元,太少了,所以他直接转账8888元过去。

  对自己的真心朋友,张百知从来不吝啬,而和自己没有关系的人,他哪怕1毛钱都要慎重考虑到底给不给。

  林煜看到转账之后,又发来了一条文字消息:“这么多钱?”

  张百知也打字回复:“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林煜:“行,到时候给你两只鸡!”

  方悦看到张百知忙乎了半天,问道:“你朋友过生日?”

  “对,就是那个你认识的,叫林煜,卖鸡的!”

  “哦,是他啊!”

  “对,不过是明天晚上呢,我们白天该干什么还干什么!”张百知放下了手机,继续吃饭。

  方悦笑呵呵地问道:“我们白天干什么啊?”

  “你想什么呢?”张百知赶紧坐直了身子,严肃地说道:“带你去看看房子啊!”

  方悦其实就是说的房子,哪知道张百知理解错了,搞的好像她很污一样,脸上的微笑变成了尬笑:“什么啊,我哪有想什么,人家说的就是房子吗!”

  张百知低下头继续吃饭,唉声叹气:“每天面对你这种女人,身材那么完美,碰又不能碰,真是烦人!”

  方悦脸色微微红润:“切!”

  吃完饭之后,方悦去洗碗了,对张百知说道:“晚上在我家睡吗?”

  张百知一看时间,也不早了,回去的话,没有必要,明天又得开车过来,还不如就在这里,跟表姐睡一个晚上,于是点头答应:“好吧,我也懒得回去!”

  “老规矩,你睡沙发!”

  “行!”

  方悦洗完碗之后,在厨房里擦台子,收拾垃圾,而张百知早已经开了房……

  间的灯,开始打开沙发,铺床铺被了。

  现在气温已经很高,晚上只需要盖一层薄薄的被子,就可以睡觉了,但是方悦还是有点担心,问张百知需不需要被子:“你这样晚上不冷吗?”

  张百知摇了摇头:“就这个被子可以了!”

  “太薄了吧,你别作死,冻感冒了!”方悦严厉地说道。

  “不会的,我现在天天锻炼,身体非常健康,就算是裸睡不盖被子也不会感冒!”张百知坚持只盖一层薄被子。

  方悦见他不识好人心,把准备拿出来的被子再次收回:“那你裸睡呀!”

  张百知词穷了:“……”

  “麻烦你以后耍流氓能不能耍的高级一点,整天在我面前胡说八道,有本事去外面调戏未成年少女呀,勾搭一个女朋友回来给姐看看!”方悦又怼了一句。

  张百知也想去学习一下泡妞秘籍,奈何他现在根本不需要泡,妹纸自动会往他勾引,不过这种事表姐作为女性应该很反感,还是不要提为妙,他晃了晃说道:“谁说我不敢啊!”

  “那你去呀!”

  “你那么着急干什么,你自己不也单身狗一个吗?”

  “我单身很快乐呀,可是你快乐吗?”方悦反问道。

  她现在一直很排斥恋爱,就是因为一个人过的太有滋有味,生活质量相当高,如果有了一个男人在身边,会妨碍她做很多事情。

  张百知有点不以为然地回道:“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我快不快乐?”

  方悦冷眼看了看张百知,怒怼道:“你又不是我,怎么知道我知不知道你快不快乐?”、

  张百知:“……”

  “哈哈哈哈,跟个傻子一样,被我怼的说不出话来了吧,你个杠精!”方悦忍不住笑出了声:“好了,睡觉吧,关灯了啊!”

  “嗯!”

  “明天早晨起来跑步呀!”

  “好的!”

  ……

  次日,天空一片湛蓝,早晨7点整。

  张百知和方悦在小区门口,开始跑步,他们的目标是慢跑半个小时,然后坐在小区楼下的亭子里吃早餐。

  方悦在前,张百知在后,这样他可以一边跑,一边欣赏方悦的性感背影和丰满的翘臀,而且方悦还让张百知帮她拍摄一段跑步的视频,前后左右全部都要,回去再用剪辑软件合一下,发抖音。

  能够欣赏如此美景,张百知当然是义不容辞了,结束之后,两个人一起去路边早点摊买了一点煎饼果子。

  “我好想吃这个!”方悦指着煎饼馃子的摊位跟张百知说道。

  张百知看了看那边好像人挺多了,有点不太愿意,但是方悦一再坚持,他只好妥协了,展示出男人的绅士风度:“不过那有一层油炸的皮就不要吃了,对你的身材有危害!”

  方悦笑道:“行啊,那就只要其他的,加上一跟火腿!”

  排了10分钟的队,终于买到了煎饼馃子和豆浆,两个人回到了小区里的凉亭上坐下。

  现在正是小区里的工薪族上班的时间点,从他们身边经过出去的人不在少数,每个人都很羡慕地看着他们两个人,有少数人甚至认出了张百知,但是又不敢确定。

  “好充实的感觉,开动了!”方悦拿起煎饼馃子上来就是一口。

  吃了一半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视频,对张百知说道:“我看看视频拍的怎么样!”

  “哦!”

  张百知拿出了手机,递给了方悦说道:“我手机像素不高啊!”

  “没事,上传个抖音而已!”

  接过手机之后,方悦打开了今天早晨拍的四段视频,左右前后都有,每一个方向都拍的非常完美,无论是艺术性观赏性还是趣味性都达到了摄人心魂的高度,方悦表示非常满意:“不错啊,想不到你这个直男拍视频还挺会拍的!”

  张百知笑而不语,这都是好男人药丸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