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59、男女审美不一致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女孩的体质本来就不如男人,再加上楚伊兰从来不锻炼,能躺着从来不坐着,能坐着从来不站着,能够保持这样的身材已经相当不错了,如果稍微加以锻炼,绝对是极品。

  既然她不行了,张百知也不能一意孤行,只好陪她一起休息一会儿,两个人慢慢散步,看着漆黑的天空畅谈人生和理想,这是好久没有过的平和画面了。

  对于张百知来说,陈露妍是对她最百依百顺的一个,但是楚伊兰绝对是最了解自己的一个人,她才和自己接触几天,就看得出来自己的性格特点和脾气秉性,实在是难得,这样的女人,吸引力是最强的,其次才能轮到陈露妍那种。

  张百知内心深处更加能够接受想楚伊兰这样的类型,所以陈露妍走的时候他并不是特别难过和伤心,因为心存幻想,有了楚伊兰这个更加优秀的女人在等着他,只不过这个更优质的女人目前还需要一点磨练和改造。

  不需要太多,只要稍微塑型一点点就可以了,楚伊兰的基础非常好,所以也不难达成目标。

  走了将近10分钟了,张百知觉得差不多可以在起跑了,说道:“差不多了吧?”

  楚伊兰一副咸鱼不想翻身的样子反问道:“还跑吗?”

  “当然了,你不知道锻炼身体是多么的充实,只是现在不习惯而已!”张百知说道,带着一丝丝命令口气。

  楚伊兰觉得有人管着自己也是一种幸福,之前之所以懒散,就是因为一个人太自由自在了,她很高兴地答应了:“那好吧!”

  又跑了6分钟,楚伊兰的额头上已经被汗水沾湿,凌乱的头发毫无规律地贴在脸上,多出了几分不一样的美感。

  虽然累,但是也快乐着,所以她继续坚持。

  坚持着,楚伊兰发现自己其实可以跑的更多,只是不想突破而已,有时候真的需要有人推自己一把才会进步,否则永远都是在舒适圈里走不出来。

  10分钟之后,她已经实在不行了,才提出要停下来。

  张百知放慢脚步,小跑在楚伊兰旁边,与她保持一样的速度前进,说道:“以后多锻炼锻炼,你的身体就会更健康!”

  楚伊兰气喘吁吁地点了点头:“嗯,就是太累了!”

  “运动本来就是累啊,有些人每天在朋友圈发自己怎么怎么锻炼,但是就是瘦不下来,其实都是自欺欺人,跑步跑得都不觉得累,反而还挺舒服的,能瘦下来才怪呢!”

  “我以后一定开始减肥!”楚伊兰以为张百知是在说她胖。

  “你减什么肥啊,你是锻炼身体,或者说塑型也可以!”

  “我还是有点偏胖的,你看我的小腿肚,都鼓起来了!”楚伊兰露出了自己的小腿说道,她最羡慕的就是女明星们那种笔直的腿型。

  张百知就完全不喜欢:“是不是你们女人都喜欢那种瘦的跟棍子一样的身材?”

  “对啊,那样好看!”

  “难怪现在很多中国男人宁愿娶国外的女人了!”张百知叹息一声。

  楚伊兰不明白:“为什么啊?”

  “中国男女审美观相差太大啊,男的都喜欢丰满一点的,而女人都是瘦的像棍子一样,外国女人则不同,该有肉的地方有肉,该瘦的地方瘦,主次分明,那才叫美!”张百知说道。

  但是也有很多外国人的身材张百知也欣赏不了,尤其是像卡戴珊那样的,屁股比磨盘还大,而且前凸后翘的也他过分了,走起来像田鸡一样,实在不知道哪种身材究竟美在哪里。

  楚伊兰忽然觉得好像有点道理,因为在女性朋友当中,她的身材的确算不上出众,但是周围愿意追她的男人比愿意追其他女人的总和还要多,这就验证了张百知说的那句话,男人们就喜欢自己这种身材:“好像是有点道理啊,那你喜欢什么样的身材”

  “就你这种啊!”

  “真的吗,骗人!”

  “我一向只说实话,你觉得我需要说假话吗?”

  “也对,你要什么样的女人搞不到啊!”

  “也不能这么说,事实没有绝对,好了,我也该回去了,下次有机会再一起跑啊!”走到楼下时,张百知说道。

  楚伊兰都没有注意到,这么快就到家了,愣了一下:“好的,路上注意安全啊!”

  兰博基尼的车尾灯一闪,缓缓消失在视野中。

  楚伊兰感觉从来没有哪一天比今天还要开心了,回到家之后,洗了个澡,就睡了。

  但是第二天早晨起来,两只隔壁酸痛的不得了,她心想肯定是昨天晚上太兴奋,不该运动过度了,简单地吃了一些早点,就地铁站了。

  这个时候正是早高峰,地铁里要排队,而且还挤得不行,手机根本没有办法拿出来看,所以她在上地铁之前先发了一条朋友圈:

  “昨晚夜跑,现在胳膊好酸啊!”

  发完之后,正好地铁来了,楚伊兰被人群之间推到了车厢内……

  到了公司之后,拿出手机看到很多人在底下回复,基本上都是一些屌丝男要跟她一起夜跑的,楚伊兰没有搭理那些人,因为一旦搭理,后面就是一连串的问题。

  打完卡,换上工作服,来到前台,一站就是一整天,除了中午吃饭时间,她们这个行业也是挺幸苦的,很不容易。

  蒂芙尼隔壁是一个卖手表的店,这家店的店长是一个27岁的小伙子,皮厚,新世界第一层大多数店面颜值高的都被她撩过,他站着自己是一店之长,收入很客观,就觉得所有女人都应该心甘情愿跪在他面前唱征服。

  现在也在对蒂芙尼里面的几个女孩子下手,其中他最看上的就是楚伊兰,而且像狗皮膏药一样死缠烂打,赶都赶不走。

  看到楚伊兰来了之后,丁健就把自己店里的事情全都交给了下面的人,自己跑到这边来撩妹:“伊兰,今天气色不错啊,昨晚运动了?”

  楚伊兰一听就知道他话中有话,不想理会:“跑步了!”

  “我知道啊,今晚还跑吗,我陪你一起啊!”丁健色迷迷地问道。

  “今晚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