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60、你烦不烦啊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楚依兰对一切追求自己的男人都保持警惕的态度,但是那些男人都以为楚依兰是故意吊着他们,欲拒还迎,明明喜欢却要装作一副讨厌的样子是女人的专长,所以她越是拒绝,他们就纠缠的越紧。

  现在其他人都还好,他们有些都知道自己完全配不上楚依兰,知难而退了,只有丁健依然坚持在一线岗位,就凭他有点小钱,所以认为拿下楚依兰是迟早的事情。

  被楚依兰一顿数落之后,他高高兴兴地离开了,但是到中午吃饭的时间又跑过来继续纠缠。

  “依兰,中午想吃什么,我请你呀!”

  “没想好呢!”楚依兰不太会拒绝人,非常难受。

  丁健只好自己帮她选了:“麻辣香锅吃不吃,我知道前面那家味道不错的,不如我们一起去吧!”

  楚依兰摇了摇头:“不去,你自己去吧!”

  丁健:“那煲仔饭怎么样?”

  “不去,我不要你请客,你自己去吃吧!”

  “别不好意思,大家都是在一个屋檐下工作的,互相帮助是应该的啊!”丁健嬉皮笑脸地继续说道。

  楚依兰终于要爆发了:“我都说了不去,你烦不烦啊!”

  她从来没有这么大声说话过,说完之后,看丁健愣在那里,自我感觉起到了驱除的效果。

  可是没想到丁健脸皮真的不是一般的厚,不但没有一点自知之明,反而还嬉皮笑脸地回了一句:“有个性,现在像你这么直爽的女孩子真的不多了,我喜欢,嘻嘻嘻!”

  他的手趁楚依兰不注意在她脸上摸了一下,掉头就跑!

  “你神经病啊!”楚依兰感觉被摸一下非常难受,如果是和自己亲近的男同事开开玩笑都是没什么,但是他一个人外人如此大胆,她都觉得有点过分了,再有下次一定得举报或者报警了。

  刘冬梅看到楚依兰终于霸气赶走了丁健,心里都舒服了很多,每天看到他来这边纠缠调戏楚依兰,刘冬梅都替她觉得不爽。

  吃饭时间已经到了,刘冬梅和楚依兰一起去更衣室换便装。

  楚依兰换上便装之后,变得比之前更漂亮了,而且脸上的妆容似乎也跟之前有所不同,味道更香,脸上的眼影是公司规定上班必须要画的,楚依兰画的比平时要贵重一些,但是不是特别明显,如果是穿着工作服根本看不出来,换上便装就很容易看得出来了。

  刘冬梅发现楚依兰的变化,就觉得很奇怪,把她的包夺过来,拉开拉练翻了一个遍。

  “喂,你干什么啊?”楚依兰也不阻止,仍由刘冬梅翻自己的包。

  翻了两分钟之后,发现了一款很多古驰的化妆品,什么香氛、唇膏、眼霜之类的,看样子就知道花了不少钱,而平时都不怎么注重化妆的楚依兰,一下子花了大把的钱在这上面,难免让人有些好奇,问道:“依兰,这是谁送给你的,你是不是已经有男朋友了啊?”

  楚依兰:“没有啊,你瞎说什么呢?”

  “那就是有喜欢的人了,不然你干嘛好好买这么好的化妆品?”

  “没有,哪有喜欢的人啊,我就是想要对自己好一点而已,你不也是买很多更贵的吗!”楚依兰感觉好像有点瞒不住了,就叉开话题。

  刘冬梅一听就知道她是心理有事,不好意思说出来,继续追问:“喂,到底是不是有喜欢的男生,告诉我又没什么关系,我不到处乱说!”

  楚依兰还是坚决否定:“不是,都说了没有吗!”

  “好,不肯承认是吧,到时候被我查到了,我可要到处乱说啊,别管我话多!”刘冬梅软磨硬泡,抓住这个问题不放了。

  楚依兰无语了:“你无不无聊呀!”

  “反正我是认定了,你有喜欢的男人,而且还不是一般的喜欢,现在给你机会让你说你不说!”刘冬梅继续威胁道。

  虽然有点逼人太甚,但是楚依兰也不生气,因为她们之间的关系都很好,互相坑对方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她依然不肯承认:“那随便你,反正我是没有喜欢的人,清者自清!”

  刘冬梅败了,心理战术没有成功:“我考,这都吓不到你,真的没有啊?”

  “没有,走啦走啦,吃饭去,饿死了,唧唧歪歪的!”楚依兰拉着刘冬梅直接往门外走去。

  两个人来到一家卖麻辣香锅的店,挑选完菜后找了一个两人座位,面对面坐下,各自拿出自己的手机,刷抖音,聊天,看视频,等候上菜。

  楚依兰打开了和张百知的聊天窗口,直接发了一条过去:“吃饭了吗?”

  张百知不是很忙,马上就回复了:“没有呢,你在吃饭吗?”

  楚依兰:“是啊,今天出来吃点麻辣香锅,和我同事一起呢,你在干嘛?”

  张百知:“在给我表姐订酒店,过几天是她的生日!”

  楚依兰:“哦,那她一定很开心了,有你贴心的表弟。”

  张百知:“她平时也很照顾我的,所以这次订一个米其林三星的餐厅,感谢一下他!”

  楚依兰:“好羡慕啊!”

  ……

  张百知的确是在家中电脑上给方悦订餐厅过生日。

  他订的就是上海非常著名的餐厅,中国大陆第一个摘得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唐阁,作为6月2日方悦生日庆祝会的地点。

  唐阁是上海朗庭酒店的附属的一家餐厅,位于皇浦区马当路99号新天地朗廷酒店5楼,是大陆第一个摘下米其林三星评价的餐厅,也是上海唯一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

  张百知找到了米其林三星唐阁的官方网站,然后打了预约电话。

  “喂,您好,这里是上海朗庭酒店唐阁!”一个温柔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

  “您好,请问你们现在可以预定5月10号晚上8点钟的包厢吗?”

  之所以订8点是因为方悦的那几个同事都是晚上那个时候下班,到时候肯定要叫上她们的,先别管她们结没结婚吧,只要有多几个女孩子,肯定也会更热闹一些,而且这次她过生日,不能只邀请张百知的同事,而忽略了方悦自己的同事,那样她会很难堪。

  到时候至少加上林煜、许猜猜、胡国瑞、刘静怡,最少也得八个人打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