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70、许龄月签约百乐传媒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张百知慢慢地点了点头:“是的,这次我们出国的主要目的就是扩张市场,也可以说是跟货拉拉抗衡,现在东南亚那一片市场几乎都在货拉拉的手中,而我们至今还没有任何的行动,这几个月以来,我一直派人暗中打探那边的消息,包括市场动向,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等等,为的就是能够出其不意,一次性把货拉拉给打击到体无完肤!”

  许龄月听了这话,混身都充满了激情和正能量,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谁的手段高明谁就可以笑道最后,张百知是占据了绝对的经济优势,而钱多的人自然会收买到更多的消息和情报,手下的能人异士自然也层出不穷,这样的人,货拉拉怎么可能跟他抗衡的下去?

  她相信在民营企业当中,只要是张百知想要打败的对手,一个都跑不掉。

  “张先生野心勃勃,真的是我们的榜样,我答应你,不过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请求!”

  许龄月小心翼翼地说道:“我想签约到百乐传媒,不知道张先生嫌不嫌弃!”

  “你想签约到百乐传媒,那当然可以啊,正好你的闺蜜吴倩也在我们这里,来到百乐传媒之后,有无数的影视剧等着你去发挥,我看过择天记,你的演技在及格线之上,不过还是有点加强啊!”

  张百知直接就答应了,说话爽快直接是他的特征,不像某些生意上的老板,还要故意搞个欲拒还迎,显得自己地位很高,这些做法对于张百知来说根本没有必要,纯属多此一举。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商业手段都是无用,任何外交手段也是多余的。

  要不然,张百知要这个最有钱系统也就变得毫无意义了,还是得靠自己去打拼,去迎合别人。

  许龄月这个角色一开始就是张百知想要拉拢的对象,在吴倩托付她给带一些新西兰特产的时候,就已经有这样的想法了,因为她年轻,颜值在线,演技在线,没有太多乱七八糟的绯闻,所以值得培养。

  现在在影视圈里,能够招到实力派的不难,但是有些已经是老戏骨,成长空间和职业生涯都不多了,这样的签约了也没有太多的价值,而新生代演员也有很多,但是实力在线的也不多,所以能够挖到一个就要想尽一切办法搞的自己公司来,将来个个都是自己的王牌。

  没有哪一个演员生下来就是天才,都是通过刻苦的练习和长年累月的实战,才能换来最终的光芒,只要不是天生的面瘫,而且自己愿意去学习,有那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就足够了。

  许龄月和张百知谈好价钱和时间之后,第二天就直接签了协议,三年,每年1500万。

  而与此同时,张百知也把百乐传媒负责拍摄的团队负责人的微信推荐给了许龄月,同时也和对方约定好,在21号之前把所有的东西拍摄并制作好。

  时间非常紧张,视频制作团队几乎用了极限速度把视频和海报做好,做完后已经是21号下午了,正好赶在了出发之前。

  时间上是没有问题,但是张百知觉得很遗憾的是,这一次一个空姐都没有招到,应聘的倒是不少,但是颜值在线的几乎没有,他这次想要招聘的是私人飞机上的空姐,薪水比机场里的要高,所以在很多方面要求也自然高一些。

  不过他也不管这些了,22日上午准时出发,去的人有王君瑶、方悦、苏嘉怡、许龄月、李真少、、刘云龙、王大龙、李良奇,以及20多名专业团队,包括业务,公关,财务,技术,研发等多个部门的重要职员。

  上午9点钟,机场已经在准备当中,张百知早晨起床便去宿舍接苏嘉怡过来,车子开到小区楼下,刘云龙打电话过来了。

  “张先生,一切正常,原本也是在今天起飞的,和我们有冲突的上海飞往东京的班机突然改了时间!”

  张百知早就知道一切正常了,轻描淡写地回复道:“知道了,叫所有人员准备!”

  看到外面的苏嘉怡穿着空姐服从远处走了过来,张百和刘云龙交待了两句。

  车门打开后,苏嘉怡又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脸上洒满了笑容:“张先生,怎么就你一个人啊,没有其他的空姐吗?”

  张百知摇了摇头:“很遗憾,没招到合适的,走吧!”

  ……

  蚂蚁搬家的这次重大动静,已经引起了国内很多企业家和新闻媒体的关注,而张百知虽然自己不在记者面前露面,但是依然让这些消息外放,完全不避讳,随便各个媒体平台怎么转载,公开,目的就是让周胜馥知道,自己是在明目张胆地跟他作对。

  香港货拉拉总部。

  货拉拉运营总监鲍魏和周胜馥面坐而谈,鲍魏说道:“这次张百知想要去东南亚国家扩张市场,今天就是他们团队出发的时间,对此,您怎么看,周先生?”

  周胜馥一直在注意张百知的动向:“他一向喜欢跟自己同行业的人作对,而搬运公司能够压制蚂蚁搬家的,目前只有我们货拉拉,所以他是在玩火自焚!”

  “张百知之前一直在国内发展,而且现在还在进阶阶段,他好不容易在国内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把蚂蚁搬家提高到能够跟货拉拉抗衡的地步,怎么会不守住这片江山,要转移海外呢?”鲍魏说出了自己的见解。

  他抽了一根烟,看了看窗外,若有所思地弹了弹烟灰,又转过脸来,问道:“你是说,张百知是声东击西,用障眼法蒙蔽我们的眼睛?”

  周胜馥觉得张百知可能是故意放出消息,还故意把公司里所有的高管都全部派出去,目的就是为了虚张声势,让周胜馥以为蚂蚁搬家正在往国外走动,而实际上他们的重心还是国内。

  鲍魏就是这么想的,他觉得如果张百知真的打算在海外投资的话,这笔投资至少几年之内他是赚不回来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像百乐传媒这种做娱乐影视的行业,想要制造一点虚假新闻太容易了。”

  周胜馥听着这话好像有点道理,但是他还是不太相信:“不可能啊,这两年来,张百知确实在很多方面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