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72、一直免费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另外更重要的一点,广告做的草草了事,说明周胜馥一定是把大部分的资金用来和自己打消耗战,后面的大战他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

  害怕倒不至于,但是防备还是必须要有的,张百知微微一笑:“看得出来,他们也是病急乱投医,我们不用在意,别乱了阵脚,按照我们的计划行事就可以了!”

  “关小彤之前我看着还挺喜欢的,现在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不知道怎么回事?”李良奇突然说道。

  方悦问道:“关小彤哪里有我们的许小姐厉害啊!”

  许龄月非常自信地说道:“我哪有她的名气大啊,而且还要提防鹿晗粉丝里的很多水军来抹黑我。”

  听到许龄月跟鹿晗的关系不好,张百知心里实在太开心了。

  “这有什么,大不了我们也请水军去抹黑他们就是了!”张百知觉得他们有点小题大做了。

  对于能花钱解决的事情,张百知从来没有过任何的担忧。

  午饭结束后,张百知直接叫来服务员买单:“服务员,买单!”

  服务员小姐是一个华人,而且说的是汉语,这可能是张百知今天遇到的说汉语的为数不多的人之一了,毕竟是服务行业的,她比一般的路人要态度好得多,但是没办法啊,为了把货拉拉搞死,张百知只好忍了,大丈夫能屈能伸。

  “你好,先生,这一桌消费一共是3766元!”

  张百知一看这个饭店也不是什么高档饭店,居然要花这么多钱,简直惊呆了,而且餐桌上也没什么名贵的菜或者酒,看来新加坡的消费比自己想象的还要高。

  地方小,资源少,所以什么都很贵,半天的观察,张百知感觉这里的物价绝对比国内的北上广深还要高,那么以后蚂蚁搬家在这边的定价可能也要稍微高一点了。

  “我们走吧!”付完款之后,张百知朝她们两个招了招手。

  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就是去新传媒了。

  新传媒位于新加坡媒体科技园,张百知开了20分钟的车子才到。

  这边是属于郊区,整个科技园相当的大,这里是设备齐全的数字创意多媒体中心,除了新传媒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媒体。

  张百知初来乍到,也不知道当地的习惯,只能误打误撞,不过还算幸运,通过工作人员环环传达,终于找到了新传媒的业务负责人,这里的人名口头上称呼和中国大陆差不多,但是书写起来就是用英文。

  “您好,我是这里的负责人陈明辉,请问老板有什么业务需要吗?”

  到底还是做生意的人好说话,只要听到对方说汉语,他们就说汉语,张百知很客气地说道:“我是来自中国的张百知,现在想要在这边做一些媒体宣传,可能需要很多的资源,需要陈先生来帮忙策划一下!”

  说完之后,又把旁边的许龄月和王君瑶介绍给对方认识:“这位是我们的代言人,也是这次要拍宣传片的许龄月小姐,这是我的合作伙伴王君瑶!”

  “您好,徐小姐,王经理!”

  “您好,陈先生!”

  “那我们这边坐下来聊吧!”陈明辉把张百知三人带到了一个圆形的桌子旁边,围着桌子半圈是沙发,前面则是过道,装修风格有点偏淡色系,整个室内就好像在水底世界一样,让人非常轻松自然。

  四面八方都摆着很多的绿植,有些都是国内不怎么见到的物种,物品摆设方面也是别具匠心。

  搞媒体宣传的人一般都很注重细节和仪式感,张百知看了个大概,称赞了一句:“这边的风格我挺喜欢的!”

  “张先生过奖了,不知道你们是中国哪个城市的?”

  谈话开始轻松,进入状态当中,大家无拘无束。

  王君瑶笑着问道:“听说过上海吗?”

  陈明辉马上就点了点头:“听过,当然听过,我还去过呢。”

  “你是华人吗?”许龄月问道。

  “算是吧,不过我从小在新加坡长大,也会说汉语、马来语和英语,之前公司组团去过上海,我对中国大陆文化还是挺了解的,一直很喜欢中国!”

  许龄月很欣慰地笑了:“其实我们这次就是从上海过来,主要是为了宣传一下我们的新品牌,蚂蚁搬家,是从事同城货运的业务,我们在国内已经入驻了100多个城市,现在准备入驻到新加坡,张先生已经给我拍过宣传视频,做过线上线下海报,代言这个品牌,还请陈先生好好帮我们策划一个方案出来!”

  陈明辉听了之后,基本情况已经掌握了,问道:“预算在什么范围呢?”说完看了看张百知。

  “暂时没有限制,你把你们能动用的所有资源尽管动起来,我这次除了要打造自己的品牌之后,还要在3个月之内打败另外一家和我们有竞争关系的企业,货拉拉!”

  “货拉拉?”

  陈明辉好像听说过这个货运公司,目前几乎承包了新加坡一半以上的企业货运和搬家服务,这个企业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在这边落地生根了,怎么可能把他们赶走?

  “张先生,您说的是香港的一家上市公司,货拉拉吗?据我所知,这个企业在新加坡很厉害啊,想要打败他们谈何容易?”

  “我当然知道,不过这次我也是有备而来的,王经理,把资料给陈先生看看!”

  王君瑶很快就拿出了包里的文件,上面写的都是中文,陈明辉看得毫无压力。

  “张先生的意思是,针对货拉拉的上下货要收费的这个特点,专门把蚂蚁搬家的这部分费用免掉了,这确实对他们有巨大的打击,但是这样做,会不会把利润点降得太低了!”

  看完资料之后,陈明辉了解到了张百知的思路,便提出了这样的大众化的疑问。

  张百知无所顾忌地说道:“这个你不用担心,我们可以把这部分利润让出去,没关系的,只要把货拉拉给干掉,事情不就解决了吗!”

  “您是打算货拉拉倒闭之后,再把这部分的收费重新加上去?”

  “不是,是一直免费!”

  陈明辉突然对张百知佩服的五体投地,这真的是财大气粗的主,虽然不知道他在中国大陆做了多大的企业,但是这种败家的竞争手段就是他土豪的完美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