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73、新加坡特产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宣传片我们已经在国内拍过了,这次来你们这边是想要现场宣传,以发布会的形式,有什么好的渠道吗?”张百知问道。

  “有,我们这边有一个启汇诚,那里正好有一个多功能演绎大厅,可以举办一次这样的发布会,张先生您看如何?”

  “可以,那你就安排吧!”张百知想都没有想就直接答应了。

  每一个和张百知谈生意的人,都非常轻松,对话都是“张先生您觉得怎么样,好,就这么办”这样的剧情。

  陈明辉继续说道:“另外,我建议宣传片需要翻译成英文在这边的媒体进行宣传,因为说汉语不一定所有人都听得懂!”

  这个建议算得上是忠言逆耳了,张百知也表示很能理解,并且接受:“行吧!”

  “那基本情况就这样了,后期的线下广告宣传也要拜托你们了!”

  陈明辉斩钉截铁地说道:“完全没问题!”

  ……

  吃完饭回去之后,张百知直接来到了苏嘉怡的房间里,看见他一脸生气的表情,直接上去一把抱住然后问道:“怎么了?”

  “没怎么,还不是因为你,出去一天了,也不带上我?”苏嘉怡非常不高兴地说道。

  张百知放开了挣扎中的苏嘉怡,唉声叹气道:“我又不是出去玩,而是忙着工作,你去了也没时间陪你啊!”

  “那你忙完了没,明天陪我去给闺蜜买点新加坡的土特产好不好?”

  “这个取决于你的表现了!”张百知坏笑着说道:“不过你也挺操心啊,来新加坡还不忘给闺蜜带东西回去,是机场的同事?”

  苏嘉怡点头道:“是的,别说了,你快去洗澡吧!”

  张百知涂掉了外套和长裤,走进了浴室。

  因为在外面奔波了一天,身上汗味很重,张百知洗了足足10分钟才出来,然后和苏嘉怡研究了人体构造学半个小时。

  张百知也没有在意苏嘉怡的表情,而是一门心思地在想着跟货拉拉之间的较量。

  苏嘉怡注意到了张百知的心思根本不在自己身上,但是她没有当回事,因为有钱人都是这样的,她从后面悄悄抱住了张百知,也不说话。

  两人沉默了好久,苏嘉怡还是忍不住开口了:“你知道吗,之前有一个男的一直追我,我已经和他断绝了联系!”

  张百知的警惕心立刻就加强了,她跟我说这个是想表达什么意思?这个思想很危险。

  “那个男的又没钱又长的丑,还老是想让我做她女朋友,我才没那么傻呢,这个社会没钱喝西北风啊!”苏嘉怡的手一直在张百知结识的胸口轻轻抚摸着:“我算不算你的情人?”

  “不算!”张百知轻声说道,没有任何感情。

  这下,苏嘉怡差点爆发了,她本以为自己不简简单单只是一名空姐而已,她愤怒地说道:“为什么,那我算什么?”

  “你什么也不算!”

  “那你还到我房间来?”苏嘉怡气得满脸通红,对未来充满了迷茫。

  “我不能来吗?”张百知就不明白了,女人不就是要钱吗,要多少我给多少,还在乎其他的干什么:“你满足我的生理需求,我满足你的金钱欲望,谁也不欠谁的,所以我们两现在的状态是等价交换!”

  “而且我这个人有一个原则,就是不会跟除了我未来老婆之外的任何女人有瓜葛,你只是我私人飞机上的一名空姐而已,如果你对自己的身份不满,可以选择离开!”

  苏嘉怡有点不相信,用质疑的眼神看了看张百知:“你从来没有包养过别的女人?”

  “从来没有!”

  “那我有没有可能成为第一个?”苏嘉怡又问道。

  张百知坚定地摇了摇头:“没有可能!”

  “你的主心骨很强啊!”

  “谢谢夸奖!”

  苏嘉怡的态度突然转变了,反正自己也跟被包养没什么区别,就是多了一些不稳定性,但是她觉得自己要是把张百知伺候好了,以后的事情也说不定:“你是我见过的最与众不同的富豪了,你是怕其他女人影响你的家庭是吗?”

  张百知还是否定道:“不,我的钱是用来经营我自己的家庭,做我想做的事情,对我来说,这些才是最重要的,其他都不是很重要!”

  “这就难怪了!”苏嘉怡微微笑道:“不过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情人对你来说,也非常重要!”

  话音刚落,灯就被关掉了。

  张百知也没再继续和她扯犊子,把手机插在床头充电,进入了睡眠。

  次日早晨,起床后,张百知就带着苏嘉怡去市场,买当地的特产。

  苏嘉怡穿戴好自己的便装,兴高采烈的走在张百知的旁边,昨天晚上的事情好像没发生过一样。

  他们首先来到的地方叫乌节路,是新加坡购物天堂,特别是外来的游客,可以在这边买很多当地的特产带回去。

  乌节路是东南亚首选的购物街,苏嘉怡很快就挑选了几件衣服和化妆品,钱都是她自己出的。

  张百知提醒道:“少买一点,我们还有2个地方没去呢,买多了我可不会给你拎的!”

  “哦,知道了!”苏嘉怡的购物惯病差点又犯了,谢小儿科提醒她两次才反应过来,身边的这个男人不是自己的男朋友,他不可能给自己拎包的。

  中午在乌节路吃完午餐,又来到了哈芝港。

  这里同样是服装、珠宝为主,苏嘉怡又忍不住买了一些首饰。

  下午15:40分,来到了最后一站武吉士街。

  这里是他们今天的主要目的地,人山人海,人潮蠕动,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是奔着购买特产带回去的目的来到这里的。

  张百知看了看这边的店铺,自己也忍不住想要买一点带回去了,首先就走进了一家卖糕点的店,对里面的服务员说道:“美女,给我一份这个PANDAN戚风蛋糕伴手礼!”

  “好的,先生,请稍等!”

  苏嘉怡跟着后面也喊了一句:“服务员,这个我也要一份!”

  “好的,美女,请稍等!”

  买完了伴手礼之后,又继续往前逛,张百知又买了林志源牌的肉感,苏嘉怡又说道:“我也要这个!”

  之后,又买了黄梨挞、叻沙方便面、咖椰酱、TWG茶叶、新加坡司令酒……每一样苏嘉怡都买的和张百知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