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79、酒后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楚依兰和主持人小姐姐没有喝太多的酒,现在一直保持着清醒状态,酒醉之后的韦神,大脑完全就是野生状态,这时候的他,对楚依兰的兴趣还是比主持人大,这说明两个人的差距还是挺明显的。

  因为现在是坐在椅子上,所以主持人小姐姐的高挑身材完全不占优势,单看脸,楚依兰要略胜一筹,但是综合评分的话,她们两个不相伯仲。

  王校长一直很注意把控,喝的也不是很多,现在也保持着清醒状态,脸色有一点点泛红,看到韦神在发酒疯,对着楚依兰出言轻薄,撇嘴一笑:“看来这家伙是真的喝多了啊!”

  楚依兰听到王校长的话,朝他和张百知坐的方向看了看,眼神中带着无奈,然后鄙视地把韦神推开,坐直了身子。

  “楚小姐,今天晚上你住在哪里啊,一个人是不是很害怕,不如和我一起住,我屋里有两台电脑,我们一起打英雄联盟!”

  “滚啊!”

  “不要这样吗,你回去又能干什么呢?我可是高手,世界级的选手,作为前辈,我是我们战队的主C,可以带你装逼带你飞!”

  韦神的手已经抬了起来,直接就要按到了楚依兰的身上:“借你的肩膀搭一下,可以吗?”

  楚依兰不耐烦了,站起身来,让开到了一边。

  韦神一手按空扑倒在了椅子上,摔了个狗吃屎,然后就倒在地上睡着了。

  张百知叫服务人员把他抬到了车子上,顺便也结账离开了。

  看到这一单花了差不多接近20万元,而张百知却跟没事一样的刷卡付款,几位主播在心里默默地点了个赞。

  回去后,王校长回到了自己住所,其他人则是去了安排在虹桥天地附近的宾馆,张百知当晚也和他们住在一起,,而其他的都喝的烂醉如泥。

  张百知、楚依兰和主持人小姐姐人就担起了照顾他们的重任,男的负责抬他们进去,女的负责打热水给他们擦了擦脸上的汉,安顿后一切之后,地上还有吐的残渣需要打扫,楚依兰对主持人说道:“你们先回去休息吧,时间不早了,免得明天早晨起不来,我来打扫就可以了!”

  主持人小姐姐都感觉到困了,再不睡觉明天就真的起不来了:“那好,我先走了,这里就麻烦你了!”

  “不客气!”

  现在只剩下楚依兰和张百知,孤男寡女站在走栏里,楚依兰心跳开始加速,不知道说什么了。

  楚依兰对张百知的态度也非常好,她至少有生之年从未见过一个男人能优秀到这个程度,几乎是拿鸡蛋里挑骨头的态度都挑不出超过三个毛病,真不知道嫁给他的那个女人究竟是每天过着怎样幸福的生活。

  有些人在遇到令自己心动的人,就会变得小心翼翼,什么话都不敢乱说,生怕一句话说错导致自己在对方的眼中人设崩塌。

  张百知和楚依兰都是属于这一类人,遇到一块之后,变得非常尴尬,以至于出现了现在这个局面。

  不过张百知对什么话题都不遮着掩着,不管楚依兰问他什么,他都会说。

  那种真诚坦然,敢于公开自己的私人生活的态度,令楚依兰非常欣赏。

  她听说张百知创业之前,是从农村出生的,大学毕业后就打工,一直保持单身狗,从小在穷苦的环境中长大,教养很好,比那些普通家庭走出来的孩子更多了一份深邃和忧郁,一开始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张百知吸引,现在才发现吸引自己的正是那种带着忧郁的深邃眼神。

  走到了张百知的房间门口,两人停住了脚步。

  时间仿佛停在了这一刻,张百知迟疑了片刻,还是打开了房间的门,转身对楚依兰说道:“我先休息了,明天见!”

  楚依兰的心跳突然加速到了至高点,仿佛浑身开始起火,火又瞬间熄灭了那种感觉:“哦,晚安!”

  “晚安!”

  之后,张百知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关上了门。

  一切都安静了。

  楚依兰站在门口愣了1分钟才转身,然后又愣了3分钟。

  ……

  第二天早晨,比赛选手、主持人都已经提前离开宾馆,去了演绎大厅。

  而最后起床的则是昨天晚上喝醉的几个人,楚依兰昨晚也是因为辗转反侧一直到了2点钟才睡着,所以现在也起得很晚,和他们几个主播一起在酒店的食堂吃早餐。

  这个时候,韦神似乎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情,来到楚依兰面前道歉:“昨天晚上对不起啊!”

  楚依兰正在喝粥,没鸟他。

  “我错了,我当时是因为喝多了,所以才胡说八道,你原谅我好吗?”韦神又开始了狗皮膏药的模式,一定要听到楚依兰开口说原谅他才肯罢休。

  其他几个主播在不远处吃东西,看的他直摇头。

  昨晚酒席上,大家都看到了楚依兰对张百知的态度,而且人家各方面都比韦神优秀几十倍,他不管怎么舔,都连做备胎的资格都没有,心里怎么就没点逼数呢。

  人贵在有自知之明,不是所有的女生靠死皮赖脸的追都能追到手的。

  如果没有张百知的存在,或许韦神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人选,在喜欢的女人面前姿态很低,有钱但不高调,长得虽然不怎么样,但是现在女人找对象不都是喜欢找丑的吗,所以他还算是一个比较有优势的男人。

  但是和张百知比起来,那差距就不是一星半点了,人家对楚依兰的吸引力依然远远高于韦神,这个距离是韦神这辈子加下辈子再加下下辈子都追不上来的。

  心烦意乱,不想再和韦神说话,直接下逐客令:“你保证以后不要在我面前烦我,我就原谅你!”

  韦神情急之下章口就来:“你不原谅我,我就一直缠着你!”

  “你……”

  楚依兰快气疯了,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多无聊的废物,难道只有张百知才算的上是真正的男子汉?

  看到眼前的这个韦神,她实在是无法直视,要不是顾及到自己的形象,她早就发火了。

  “让开!”

  吃完早餐,楚依兰直接推开韦神,往演绎大厅走去。

  韦神的早点还没吃完,也不吃了,跟着楚依兰一起往外走,一路跟到了大厅内部,坐在了张百知旁边,才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