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80、以后带你一起玩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张百知看到楚依兰终于过来,亲切地打了声招呼:“早啊!”

  “还早呢,都11点多了!”楚依兰笑着应道,和张百知说话马上就舒服多了。

  “再过不了多久,又要吃午饭了,你昨晚没睡好啊!”张百知看楚依兰的面色不太好,所以如此问道。

  正好这个时候,韦神和楚依兰旁边的人换了个位置,又靠近了她:“楚小姐,你干嘛这么避开我,我真的那么讨厌吗?”

  楚依兰头都没转,根本不睁眼看他。

  张百知也知道她不喜欢这个韦神,但是人家怎么说也是平台上的英雄联盟的大主播,他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作没看到了。

  可是韦神却一直在打扰他们之间的谈话,张百知不能忍了:“你就原谅他,把他打发走了算了!”

  “就算我原谅了他,他还是会纠缠我的,我们换个位置吧!”楚依兰小声说道。

  “好!”

  张百知直接起立,两人换了位置。

  现在是楚依兰坐在了右边,张百知坐在左边,而楚依兰的右手边就是王校长的位置,韦神不敢坐,只好乖乖地呆在那边,一副等死的样子,看着这对狗男女一唱一和的。

  比赛还在进行中,他们两个也一直在聊天。

  “中午吃什么,我请你!”大约1点40分左右,再不吃午饭,就要到晚上了,张百知想去吃饭,怎么也不可能把她一个人丢在这里。

  而王校长今天看样子是不会来了,所以就干脆不等他,直接带着楚依兰去简单吃点东西算了。

  楚依兰不知道吃什么,她对这边的环境不是很熟悉:“我不知道啊,这边有什么好吃的啊?”

  张百知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啊,搜一下吧!”

  他拿出了手机,打开了大众点评,搜索了一下附近的美食,找了川菜,红桥附近,最后选中了一家烧烤店,名叫红料理:“就这个了?”

  楚依兰倒是无所谓:“可以啊,不过你能吃辣的吗?”

  “我是什么味道都可以,不挑剔!”张百知说道。

  “那好吧,就这家!”突然之前,和张百知如同情侣一样生活在一起,楚伊兰有点不知所措,张百知说什么她就听什么,生怕这来之不易的独处又化为泡影。

  近距离观察之后,楚伊兰也发现了张百知比自己想象的要优秀的多,之前她只是觉得张百知长得很帅,事业做的大,有男人魅力,却从来没有想过他居然一点土豪的架子都没有,而且温柔体贴,脾气好,这样的男人真的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几个。

  就这样,他们两人离开了比赛大厅。

  韦神恼羞成怒,这个张百知占着自己有钱,不去泡白富美,非要跟自己抢女人,真的是太过分了。

  经过了24小时的心理变化,韦神对张百知的态度,终于从一开始的保持中立到现在的敌对状态。

  一开始他是觉得张百知是WEMADE的老总,而韦神又是直播英雄联盟的,如果得罪了他,以后在斗鱼就混不下去,和楚依兰的距离会变得更远,所以才一直畏首畏尾的,但是现在他已经忍无可忍了。

  在直播这个圈子里,年轻就是本钱,他再怎么折腾也过不了几年就要开始走下坡路,发展前途会越来越少。

  喜欢英雄联盟的女孩子,肯定会对操作比较骚的高手感兴趣,所以韦神觉得自己在毫无疑问比不玩游戏的张百知更有机会赢得楚伊兰的芳心。

  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楚伊兰对他完全没有丝毫兴趣。

  一个人坐在座位上发呆,百感交集。

  ……

  张百知他们到了那家烧烤店。

  “好久没有跟你联系了,听说你出国了?”楚伊兰问道。

  张百知点头道:“是啊,最近是为了蚂蚁搬家的事情去处理一下,怎么了,想我了吗?”

  “哈哈,是啊,感觉好几十年没有见到你一样!”

  “可惜,过不了多久,下次出门带你一起,你有没有兴趣跟我一起去玩玩!”张百知笑着看了楚伊兰一眼,想看看他对跟自己有没有到什么都无所谓的地步。

  泡别的女人他是直接用钱砸,而楚伊兰不适合这一套,张百知也不想用嘴低级的手段。

  楚伊兰听后很是兴奋,觉得张百知居然愿意带自己去玩,就是想撩自己,这是一个很好的势头,所以就恭敬不如从命了:“真的可以吗?”

  张百知:“为什么不可以!”

  楚伊兰:“你这样的身份,跟我这样一个普通人一起,会不会对你的名誉有影响?”

  “不会的!”张百知跟肯定地说道:“我又不是影视明星,舆论对我没人呢影响的!”

  “那……”楚伊兰低下头,脸红了。

  “你别那么害羞,在我的地盘,没人敢说你什么,那个韦神一直缠着你,要不要我帮你赶走?”

  楚伊兰摇了摇头:“不用了,我不想你为了我跟别人发生争执!”

  “好吧,不过如果你讨厌他,就别客气,知道吗?”张百知最后说道,两人吃完饭就回去了。

  到了大厅门口,想着现在比赛结果反正又没出来,不如在外面站一会。

  外面的阳光暖和,挺舒服的,所以里面很多观众都出来吹吹风,比赛的气氛带动着观众们比选手还要紧张,所以一直沉浸在紧张的气氛当中也确实有点压抑。

  这场比赛对于大家来说可能就是看个热闹,但对于张百知来说,关系到后面能否进军全世界的重要转折点,现在比赛的录像在网络平台几乎是全网直播,斗鱼TV、熊猫TV、腾讯视频、乐视、土豆等都在转播这场比赛,收视率非常的高,带来的宣传效果也非常好,这时间英雄联盟这款游戏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了国产游戏的巅峰,他在游戏领域中的影响力和成就没有任何一款其他游戏所能替代的。

  ……

  重庆。

  新华电脑培训学校。

  一名戴着眼镜的年轻男子,带着一群电竞专业的学生看着白色墙壁上的超大屏幕。

  大屏幕上正播放着关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直播画面,画面里正是王校长在给自己的IG战队加油打气,场内的选手有好几个都是从以前英雄联盟转过来的,还有一些当红的主播,此时张百知不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