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81、英雄联盟课程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看到这样的画面,眼镜男老师对学生们说道:“大家看到了没有,我们电竞专业马上就要开设英雄联盟这门游戏课程,而且是作为未来五年之内的主要课程,这是一次打破以往常规游戏的思路,从你们这一届开始,大家要做好准备!”

  台下的学生十分震惊,因为这个问题他们已经不止一次提出来了,今天听到这个决定,真的让他们欣喜若狂。

  现在年轻人都在玩英雄联盟,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里的学生也不例外,每天除了上课玩那些枯燥的游戏之后,课余时间都是玩英雄联盟,学校方面也多次放出消息,要把这款游戏加入到专业课程内,可是这个计划一直没有正式提上日程,令电竞专业的学生非常失望。

  现在好了,只要这个游戏进入电竞专业,以后大家可能逃课的概率会大大降低,而且还有很多人甚至还嫌课太少,不够上。

  “老师,什么时候正式上啊,我们都等不及了!”

  “是啊,去年就开始说要上了,到现在还没有动静!”

  眼镜男正是他们的LOL课的老师,同时也是他们班的辅导员,名叫王仁灿,之前获得过LOL职业联赛殿军,另外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这才有资格教他们,现在如果要请一个老师来教授英雄联盟,这个人首先自己必须要能力出众,最少得到过大赛奖项,其次还要大家都认可的人物,找一个这样的人需要一点时间的。

  王仁灿这次受教务处的委托,负责搞定这件事,他把目标放在了这次的比赛当中,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可以得到300万人民币的奖金,是肯定不会来当老师的,而在直播平台的高人气主播也不会来,因为他们的工资也比学校老师的高多了。

  真正适合做为人选的,是那些人气不是很高但是技术又非常出色的主播,他们可以白天教学,晚上直播,一点不耽误。

  王仁灿很负责地说道:“等这次上海的职业联赛结束之后,我们要选出一名老师出来,就在这次参加比赛的人当中选择,然后学校会邀请张百知来这边帮忙宣传,演讲,搞的隆重一点!”

  学生们听得热血沸腾,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张先生要来我们学校!”

  “天哪,我心目中的男神!”有些女同学开始尖叫了。

  “一定要找张先生合照,签名!”

  ……

  王仁灿继续说道:“我们学校是全国第一个开展英雄联盟专业课的高校,可谓是走在时代的前沿,引领时尚,将来这款游戏肯定会火遍全球的,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大家一定要好好游戏,天天向上!”

  比赛终于接近尾声,最后的决赛既然还是任义旭和IG战队的邵战韦,王校长、张百知都在现场,看得是激情澎湃。

  “加油!”

  “加油!”

  最后一个叫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以略微的优势略胜一筹,获得了这一届比赛的冠军。

  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任义旭很有礼貌的和邵战韦握手,拥抱。

  几个选手站在了一个中间高左边低右边更低的领奖台上,准备颁发奖杯、证书。

  主持人等他们各就各位之后,拿起麦肯风喊了起来:“下面开始进行颁奖仪式!”

  BGM响起了令人振奋的音乐,张百知和王校长上台颁奖,这对他们来说可谓是荣幸之至。

  最后摄影师过来,给他们一大圈人合照,最后比赛圆满结束。

  晚上王校长做东,又一次请这些获奖的选手出去吃了一顿。

  万豪虹桥大酒店。

  富丽堂皇的大厅当中,他们二十来个人围着3桌,名酒好菜一个接一个的断了上来。

  就在气氛非常热闹的时候,张百知的手机突然之间响了起来。

  “手机响,要不要罚,大家说?”王校长调侃道。

  “要,罚三杯!”有王校长带头,大家都敢说话,不然没人敢罚大名鼎鼎的张先生。

  张百知不慌不忙,对大家笑了笑,拿起手机一看,是来自重庆市的号码,可是楚依兰在桌子上啊,难道会是她把自己的号码告诉了她在重庆的朋友,然后她的朋友打电话来骚扰自己?

  如果真是这样,那就不接了,但是张百知不敢确定,就把这个号码拿给楚依兰看看:“这号码你知道是谁的吗?”

  楚依兰摇了摇头:“不知道!”

  “真的?”

  “靠,难道重庆的号码我就必须要知道?”

  “接吧,看看是谁这么没礼貌,专门趁人吃饭的时候打电话!”吴志敏笑着说道。

  这一次,韦神不在场,楚依兰的话明显多多了:“人家又不是千里眼,怎么知道咱们在吃饭啊!”

  张百知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电话挂了:“懒得接!”

  “有个性!”

  “吃菜,喝酒,刚才说张先生要罚几杯来着?”王校长笑道。

  “三杯!”

  “对,来,给张先生倒酒!”

  张百知丝毫不畏惧,不屑一顾地看了看酒杯说道:“这玩意还不跟喝水一样,再倒满一点!”

  哗哗哗,三杯酒下肚,没有一点不舒服,面不改色心照跳。

  正当大家竖起大拇指为张百知的酒量点赞时,旁边桌子上的WEMADE举办方负责人狗绳子突然走了过来,站在张百知旁边说道:“张先生,重庆新华电话学校的电竞专业导师打电话找你,说有重要的事情商量!”

  重庆?

  张百知疑惑地问道:“是这个号码吗?”然后把手机拿出来翻出了刚才的纪录。

  狗剩子看了后连连点头:“就是这个号码,他刚才加我微信了。”

  “那你叫他再打我电话!”

  “好的!”

  狗剩子离开后,30秒钟,张百知的电话再次响起,他拿起手机走到了一个比较安静的地方接听。

  王仁灿把他们学校里的想法全部都告诉了张百知,两人谈了差不多5分钟,张百知就直接答应了。

  回到了座位,大家都在等着自己,菜吃的不是很多,张百知一眼就能看得出来,看来自己在这里的地位还是相当高的。

  王校长问道:“什么事啊?”

  大家也都是一样好奇地看着。

  张百知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坐下后,说道:“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要把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编入到他们的课程当中,作为电竞专业的专业课,还要我去他们学校发表演讲,宣传这款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