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太有钱了 195、华谊兄弟洽谈
作者:小眀的小说      更新:2020-05-08

  吕老师也不想考虑太多,只要钱到位,她有的是办法把审批这一关过了,于是拿出了手机说道:“行,我们先加个微信吧!”

  “好的!”张百知把手机拿出来打开微信添加了吕老师,然后和她一起去看看沙盘。

  现在沙盘上已经做了JUICER基地的模型,从沙盘上可以看出,基地是处在远离国家森林公园方向的,如果影城建在靠近基地的位置,方便管理,但是距离旅游风景区比较远,不太合适,这事于是吕老师觉得还是问问张百知的想法比较好:“现在这两个位置,一近一远,张先生怎么打算的?”

  张百知想了想,还是决定把影城建在离森林公园比较近的位置更好,那边的旅游景点比较密集,游客也大多数在那边出没,建在那边人流量更大:“就在森林公园那边吧!”

  “好的!”

  和吕老师聊完之后,直接签下了周围20万平方米的土地,付了定金50万,把剩下的所有事情都交给了吕老师去办理。

  事情交待好之后,等结果下来,至少得要几天时间。

  张百知回到家,吃了午饭,匆匆忙忙赶到公司,找胡润怡商量这件事。

  经过了长达半个小时的商量之后,张百知终于决定了所有关于建设环球影城的事情,同时把这个事情交给了胡润怡全权负责。

  平时他做一个决定顶多只有10分钟,之所以要慢慢,一步一步的发展起来,就是故意演给世人看的。

  有系统只是他自己知道,全世界并没有人认可一个有系统的人就可以为所欲为的,大家只认可有钱可以为所欲为,所以张百知要展现给世人的是有钱人的身份,而不是一个系统主角的身份。

  事情结束之后,胡润怡回到了办公室里,便开始了准备工作。

  刚才张百知已经跟她说过了,审批是百分之百能通过的,所以她现在就要和同事们商量,如何选择有吸引力的作品,然后把这些作品插入到每一个类型的展区当中,很快她就召集了公司里的小伙伴们到会议室里,开始商讨。

  胡润怡把计划和大家说明了之后,便问道:“我们现在开会的目的就是要决定出几部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这几部影片必须要有足够的影响力和口碑,能够代表中国电影发展的,每一部电影中需要用到的人物形象、场景都是需要版权的,我后期还要找相关的公司谈判合作流程,所以时间还是比较紧的!”

  现在也没有时间让大家震惊、错愕了,所有人都开始动脑子,查阅资料,结合自己对电影的理解,各抒己见。

  “李小龙的可以算一部!”有一位工作人员提到。

  “张国荣,这个必须要有,剧情电影的巅峰之作!”

  “周润发的也算!”

  “林正英的这个谁反对,我跟谁急!”

  在大家眉飞色舞、激情高昂的讨论中,最后做出了一个比较完整的方案。

  因为影城的范围有限,不可能把所有的经典电影都弄上去,于是就选择了其中具有代表性的13部影片,每一部影片都有一个独立的展馆,里面不仅可以观看这部电影,而且还展现出电影里令人怀念的场景。

  这些电影统统都是国内比较有代表性的,但是并不一定是最受欢迎的,2000年之后的电影基本上没有,而且这13部电影中,只有3部是大陆制作并发行的,其他要么是在香港拍摄,要么就是纯属香港制作发行,可见中国大陆的电影在20世纪90年代是多么的不堪一击。

  这个提议一开始提出来的时候,有个别人还是持反对态度,说太跪舔香港电影了,大陆这边基本上一部都没有,但是胡润怡觉得这样非常好,首先香港电影比大陆好,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第二,现在大陆的电影事业之所以被公认发展起来了,那是因为香港的电影没落了,所以显得大陆电影好像有所进步,其实根本就是原地踏步,只不过科技和经济发展快了,条件好了,电影里的特效比之前好了,可是影片里最本质的东西,比如演技、剧情、文化输出等方面没有丝毫的进步,如果到时候这些展示出来,必定能让大家有所警惕,深刻的明白中国电影还需要多努力。

  “今天的会议到此结束,大家回去吧!”

  胡润怡自己可没有的休息,这里面一共有13部作品,牵扯到的电影发行公司每一家她都要去跑。

  等大家都离开了会议室,胡润怡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拿出了手机,翻了翻通话记录,里面有上次华谊兄弟工作的朋友。

  对方是一个名叫于球的人,在华谊兄弟公司内部负责商务合作方面的事情,他此刻人在申城,正等着胡润怡给她回复电话。

  胡润怡用食指点击了于球的号码,拨打出去,7秒之后,对方接听了:“喂,胡经理你好!”

  “于经理你好,好久不见了,我们长话短说,我有事情找你当面聊聊!”

  “这么着急啊!”于球客气地说道。

  胡润怡很委婉地拒绝道:“现在是下午16:10分,我在公司等你,晚上如果有时间的话,我请你!”

  “胡经理太客气了,好好,我马上就来,10分钟就到!”于球此刻就在百乐传媒外面不远处的宾馆住下,来这边很近,直接走路就能到。

  挂了电话之后,胡润怡把今天开会的内容全部整理好了,打印一份A4纸质资料出来,带到了接待室,然后叫文员帮忙泡了一壶新茶,等待于球的到来。

  之前接触过橙天娱乐、坛人影视这样的娱乐公司,但是他们跟华谊兄弟还是没有什么可比性,根本不在一个层次上,尽管这次来的只不过是经理级别的,但是胡润怡还是有点慎重,甚至紧张。

  她提前在接待室内做好准备,做到有备无患,心里还是有点底的,现在整个娱乐圈已经被百乐传媒影响的有一点步入正规,整个圈子都应该感谢他们,今天既然人家从燕京千里迢迢来到申城,说明对百乐传媒相当认可。

  没一会儿,门外的文员敲了敲门:“胡经理,于经理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