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完了完了,糟糕了。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奶茶店里,叶芬正在刷着段子,突然,唐老爷子打来了电话,说到“叶老板,有大买卖啊,只不过地点有点远!”

  叶芬道“地点远?”

  唐老爷子道“是的,地点是在周市,事成之后,报酬一百万。”

  系统手机滴答一声,叶芬拿起来一看:发现任务,地点周市桃源湾胜景别墅,任务要求,捉住皱纹鬼,任务奖励,一百功德值。

  叶芬道“我已经知道了,我马上就去,好了,挂了!”

  唐老爷子道“我还没说完呐!”

  叶芬拿出来手机,说到“运子微,跟我出任务啦!”

  运子微道“什么时候啊!”

  叶芬道“就是现在啊,跟我走吧!”

  何碧道“你又要走了。”

  叶芬道“是的,你一个人就在这里开店吧,我要准备出一趟远门了,不要偷我店里的东西哦!”

  何碧无语,翻着白眼道“我不偷,你安心去吧!”

  二十分钟之后,运子微穿着一声工作服来了,叶芬道“你怎么来的这么迟啊!”

  运子微道“已经很快了好吧,听了你的电话,我马不停蹄的就来了,真的不能叫慢了!”

  叶芬道“好了,我已经叫了一辆出租车,我们马上准备出发!”

  坐上了出租车,叶芬和运子微就出发了。

  与此同时,华阴市里,一座写字楼里面穿出来了一声惨叫,一个人从高空中掉落了下来,啪叽一下,脑袋砸在了地上,鲜血淋漓的,场面十分恐怖,吓得路边的行人哇哇乱叫,不多时,警车就来了。

  一个警员提着枪慢慢的走到了这坐楼里面,听到了一些模糊的呓语声,猛然间,这些呓语声变得十分刺耳:“救命啊!”

  “别杀我,别杀我呀!”

  “有鬼啊,救命啊!”

  这个年轻的警员刚刚听到了这些声音,掉头就准备走,可是,他的面前的门就消失了。

  外面依旧看不出来里面发生了什么,一群警察还在外面等候,对讲机里突然传来了一阵阵的刺耳的声音,“救命啊,里面有鬼啊,快来救救我啊!”

  猛然间,这里传来了一声大笑声,接着听到了一身骨裂的声音,这里的负责人说到“快快快,你来着警车把阴司殿守接来,里面的事情不是我们可以处理的,快去啊!”

  警车呼啸而去,不多时,一个美女来到了这里,带着墨镜,穿着着公主裙,看起来似乎就是一个都市白领一样。

  孙语含在机缘巧合之下,完成了一个百年猛鬼的心愿,后来也顺利的加入了阴司,到现在为止,还是解决掉了几件事件的,更是从中赚了一大笔钱,所以,现在身上穿着都是名牌。

  孙语含推开了门,就看见了里面有一个男子含着笑容看着孙语含,正是刚刚进来的那个警察,呆呆的看着孙语含,孙语含道“你到底是鬼还是僵尸啊!”

  突然之间,孙语含感觉自己的头疼了,等到目眩的效果刚刚结束了,就发现一群穿着西装的人看着自己,有男有女,通通都是目光呆滞,嘴角流血,脑袋歪斜的看着自己。

  孙语含道“钱叔,你先挡住他们啊!”

  孙语含身边的钱叔猛鬼瞬移来到了那个警员身边,一拳打了出去,这个警察就飞了出去,孙语含焦急的打开了包包,取出来了一套寿衣,穿戴自己身上,这些野鬼这次看见了孙语含,却没有了攻击的欲望,纷纷四散而开了。

  钱叔瞬移回到了孙语含身边,孙语含道“钱叔你看看你可以咬开这里的鬼域吗?”

  钱叔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可以,孙语含倒吸了一口凉气,说到“这次,踢到铁板上了啊。”

  只是,在一个孙语含没有看见的角落里,一个小女孩呲牙看了一眼孙语含,随即身影淡淡的消失了。

  过了三个时辰之后,叶芬和运子微已经坐车来到了目的地,这个别墅的占地面积并不大,来到了门上,就有一个仪态端庄的夫人站在那里,说到“想必,这位就是叶老板了是吧!”

  叶芬道“你认识我吗?”

  程培发的老婆柴慈惠说到“当然了,唐总裁给我发过你的照片哦,所以我一眼就认出来,跟我来吧!”

  叶芬道“呵呵,原来是这样啊!”

  进了大门,里面只有一些大花盆里面栽种的花朵与树木,叶芬也看不出来名堂,跟着柴慈惠到了客厅,随后到了一个卧室,一个老人躺在了床上,房间里还有一个满是皱纹的圆球。

  叶芬道“你看到的这个圆球,就是一只劳鬼,现在可以准备抓捕了!”

  运子微道“它怎么不是人形啊?”

  叶芬道“疫鬼和劳鬼一般都不是人形的,好了,现在轮到你出马了!”

  运子微道“我,我吗,我要怎么做啊!”

  叶芬道“用你那可爱的小手直接抓呀!”

  运子微道“你确定你不是在逗我吗?”

  叶芬道“鬼母,出来。”

  鬼母一只手扶着大肚子,显示了自己的身影出来。

  叶芬道“接下来,你告诉鬼母,让她张开自己鬼域,然后去抓这个鬼,明白了吗?”

  运子微道“哦哦,好的,鬼母,张开你自己的鬼域抓住这个小鬼!”

  鬼母张开了自己鬼域,这里瞬间变的多出来了许多的红色围帐,甚至还有一些围帐垂落在了程培发的床上,程培发伸手摸了一把,发觉这些围帐手感不错,挺丝滑的。

  柴慈惠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真的变化了场景,这里穿出来了一些小孩子的笑声,一个围帐后面,突然跳出来了一只小鬼,一把抓住了这个劳鬼,运子微道“这样就行了。”

  叶芬道“应该差不多吧!”

  这时,运子微的脸上突然出现了一些皱纹,整张脸瞬间变得苍老了起来。

  叶芬道“还敢造次,”说着召唤出来了球形鬼脸小鬼,叶芬道“张开你的鬼域,准备收拾这个小劳鬼。”

  红色小人还在奶茶店征战王者荣耀排位呢!

  那个被小鬼抱住的劳鬼突然变得大了起来,一把撑开了小鬼的怀抱,接着身影淡淡的消失了。

  鬼母道“主人,那个劳鬼有这里磁场的加持,挣脱开了小鬼抱,更是冲开了我的鬼域,现在已经跑了呀!”

  叶芬道“完了完了,这下子要遭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