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风流小仙医 十三号公交车
作者:嘴上小王者的小说      更新:2021-03-04

  翌日清晨,叶芬正常开业,何碧买来了包子,叶芬吃过之后,顺带抱了抱何碧。

  这时店里没有其他人,到了十点钟的时候,李兰婧来了,说到“叶老板啊,我老是觉得后面好像是有人跟着一样啊!”

  黑烟雾小鬼道“别听她的,什么也没有的。”

  叶芬道“别怕啊,啥也没有啊!”

  李兰婧道“可是,我怕啊!”

  叶芬道“你要是怕,可以住在我这里呀!”

  李兰婧道“真的吗?”

  叶芬道“假的,给你来个玩笑。”

  李兰婧道“真是一点也不懂得怜香惜玉啊!”

  何碧道“你跟我来一下,李兰婧,我有话要和你说。”

  李兰婧道“行啊。”

  何碧带着李兰婧出了奶茶店,何碧道“其实,你没必要这么仇视我的。”

  李兰婧道“怎么,怕我抢了你的位置吗?”

  何碧道“我就是一个寻求保护的人,哪有什么位置啊!”

  李兰婧道“我可不像你,我要把叶芬牢牢的把握在手里。”

  何碧道“你,你估计不行的,而且,你玩的这些手段,小心翻船了。”

  李兰婧道“怎么,羡慕了。”

  何碧道“叶芬可不是单单一个普通的有钱人,他可是一个捉鬼人,平时工作中可是会死人的,你仔细考虑一下吧!”

  李兰婧道“确实,他今天确实不是太欢迎我的意思,谢谢你的提醒啊!”

  何碧道“说说吧,你是怎么认识叶芬的。”

  李兰婧道“我被一个黑影鬼袭击了,然后叶芬救了我,我本来是一个保姆,可是那次的事故里面除了和叶芬在一起的人,都死了,包括和我在一起工作的保姆,我后来就不想出去找工作了。”

  何碧道“果然,你也是想寻找保护的女子啊!”

  李兰婧道“是啊,要不是遇见那件可怕的事情,我又何必倒贴男人呢!”

  下午时刻,叶芬对刘春玲打字道:你在哪里,下班了吗,亲爱的,我来接你吧!

  刘春玲道“我已经在家里啊,你开车过来接我吧!”

  接了刘春玲,车上,刘春玲道“我们去万达广场吧!”

  叶芬道“行啊。”

  二人到了万达广场,到了那个买鱿鱼串的摊子面前,鱿鱼圈老板一看见了叶芬,就俩眼发光,这小老弟又带了一个美女过来啊。

  然后,刘春玲道“我不想吃鱿鱼圈,我想吃肉丸子。”

  叶芬道“好,我带你去吃红烧狮子头吧。”

  鱿鱼摊老板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二人吃过了狮子头,叶芬道“陪我去看电影吧!”

  刘春玲道“好呀。”

  叶芬买了俩张电影票,坐在了电影院,电影放映是一个国产神剧,电影名字叫做横行霸道,其实里面的内容是一群妹子在来真人版的吃鸡,开局是一些华丽的枪战的毫无卵用的打斗场景,接着画面一转,其实是一群老妹带着VR眼镜在这里玩游戏呢,最骚的就是,没有椅子,非要这么站着。

  然后电影就是开始组队吃鸡了,导演强行把四个大波妹安排到了一起,画面进入到了游戏,四个菜鸡大波妹有主角光环保护,一路苟到了吃鸡,反正就是反派暴龙各种失误,一顿尴尬的操作,就像是看恐怖电影里面,导演强行安排在闹鬼的房间里非要不开灯,节省电费,或者非要在闹鬼的房间里玩捉迷藏一样的摩擦观众智商的骚操作之后,主角团的主力输出,突然下线了,为了接电话下线了。

  本来这也没什么,可是导演加了一个设定,重新登录需要三分钟,好吧,这个强行加悬念的设定还可以忍受,打着打着,几个老妹开始说起来自己的梦想了,被导演一顿安排,非要强行洗白这四个大胸妹,理由也是千奇百怪的,好好的一部电影全是毒点,非要安排这些借口,你直接秀你的大胸妹子不就完事了吗,导演。

  后面的还有一个反派暴龙,干净利索的被干到了,因为妹子们互相吐露心声以后开始团结起来了,这个理由很强大,嗯,我是这么认为的,最后就是四个妹子举起来了一个廉价的奖杯,就这么结束了。

  后来有网友总结道“这部电影和电影名字横行霸道一点关系也没有,应该叫做球球大作战!”

  一边的刘春玲看的昏昏欲睡,叶芬也看得索然无味的,不过,好歹把时间熬晚了啊!

  出了电影院,叶芬道“那啥,亲爱的,你看天色这么晚了,回去多麻烦啊。”

  刘春玲道“行,你说去哪里,就去那里吧!”

  …………

  岳沛平道“前辈,阴司说有一件事,需要你帮忙啊。”

  叶芬道“具体是什么事啊。”

  岳沛平道“麦田市那里,人失踪了,据说是为了调查一件灵异事件,叫做十三号公交车。”

  叶芬道“十三号公交车,意思是公交车把人拉没了吗?”

  岳沛平道“不是的,具体的事件我也不知道,待会会有专门的人负责和你对接。”

  叶芬道“好吧!”

  挂断了电话,紧接着就又有一个电话打了领来,是一个女生,说到“你好,请问你是叶芬吗?”

  叶芬道“是的,我是叫做叶芬。”

  陈欣荣道“接下来的内容还请你不要对外宣传啊。”

  叶芬道“我不说的。”

  陈欣荣道“好,麦田市的阴司负责人叫做林在龙,他发现了一个公交车会在市内的一个偏远的公交站牌停车,上去的人全部不见了,于是他着手调查这件事情,可是,现在,他也消失了,当然,那个公交站牌已经被我方封闭住了。我现在把详细的资料发到你手机上,你可以快点去调查这件事吗?”

  叶芬道“当然可以了,我订飞机票吧!”

  陈欣荣道“感谢你的合作。”

  叶芬道“何碧,我要出去一趟了,笔仙,你跟着我走吧!”

  何碧道“你要出去多少时间啊!”

  叶芬道“不一定,要不,你住在奶茶店里算了,这里最安全了。”

  何碧道“我知道了。”

  叶芬急忙订了一张机票,打车来到了飞机场。

  半个小时以后,飞机起飞了,这还是叶芬第一次坐飞机,一个空姐过来说到“先生,想喝点什么啊!”

  叶芬道“来杯果汁吧!”

  空姐道“请稍等一下,先生。”

  同一架飞机上,一个带着帽子的年轻人同样坐在这里,他的手心里有一张纸条:只有通过亲吻,才可以把诅咒传到下一个人身上。